劍網3浩氣盟,惡人谷和中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45 字數 993 閱讀 6608

1樓:水傾音

是陣營的意思。如果你玩pve就不需要加入陣營,也就自然成了中立。如果你玩pvp,那就必須加入陣營,惡人谷和浩氣盟只能二選一,兩個陣營之間是對立關係,在非主城的野外地圖遇見了可以打架的。

劍網三中立陣營怎麼刷惡人谷和浩氣盟的聲望?

2樓:紅顏白衣

中立沒辦法刷聲望的,不過可以做南屏崑崙的任務刷聲望,但是如果以後加了陣營,對立陣營的聲望會自動到『對立』

劍網3我加的陣營是惡人谷怎麼被中立啊

3樓:西山居遊戲

少俠您好~

退出陣營只需要飛到惡人谷,到王遺風處跟他對話,選擇退出惡人谷即可~~~

注意:退出陣營不得處於組隊狀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退出了惡人谷就

可以成為中立退出陣營後該陣營聲望回到中立,而原對立陣營聲望可以通過交錢等方式將對立陣營聲望從仇恨刷到中立(100金換1000點聲望,在隱元會甲字聲望商那裡購買)加入或退出陣營 加入陣營: 不屬於對立陣營幫會和中立幫會; 加入陣營時不能身處小隊之中,同乙個團隊中也不能同時存在對立陣營的玩家; 陣營聲望達到指定要求(中立); 陣營士氣強度未達到上限(士氣條沒有到頂端); 60級完成相應前置任務後,找陣營首領對話加入陣營,加入陣營立即獎勵威望1000點。(檢視加入陣營前置任務介紹:

浩氣盟 惡人谷) 加入陣營後小頭像上會有相應的陣營標識: 退出陣營: 清空所有威望; 清除所有陣營增益效果; 原陣營聲望變為中立; 陣營裝備物品等失效,無法使用(馬匹還可以繼續使用)。

退出陣營後該陣營聲望回到中立,而原對立陣營聲望可以通過交錢等方式將對立陣營聲望從仇恨刷到中立(100金換1000點聲望)。

5樓:匿名使用者

聲望沒到尊敬 最好別退 到拉尊敬後看上面的建議後 應該知道怎麼退拉

劍3天策入惡人谷還是浩氣盟理由,劍網3浩氣盟和惡人谷加哪個比較好

建議進浩氣 在不考慮 朋友 以及幫派的影響下 我主要從 裝備角度說下 浩氣的裝備以破防為主 70級以後 這個的 樂趣 在於團隊 fb 天策 在那時候必須 要有破防 才能在 fb中 做乙個 合格的 dps角色 雖然現階段 破防 感覺沒會心有用 那是因為裝備不齊 破防沒有達到 一定程度 所以 效果不明顯...

劍網三中立玩家怎麼把惡人谷和浩氣盟陣營聲望刷到友好

中立玩家到友好應該是比較簡單的。首先是惡人谷浩氣盟的地圖任務 然後還有其他的地圖任務有時候也會給,比方金水鎮的部分任務 最後可以使用道具,比方遺失的尊敬。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嗨 中立玩家是無法通過刷日常任務刷好友度的,只有加陣營才可以...

劍網3加惡人谷找誰,劍網三怎麼加入惡人谷

加入 惡人谷勢力 自然要去惡人谷地圖做任務。必須完成五封引薦信 建議玩家58級就來惡人谷做任務。一系列任務做完,又升級,又可以加入惡人谷勢力。第一封 完成 屍菜園的 安寧 一系列任務,得到引薦信去見 平安客棧的 花蝴蝶 第二封 完成 平安客棧的 花蝴蝶 一系列任務,得到引薦信去見 萬獸王 地圖三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