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加惡人谷找誰,劍網三怎麼加入惡人谷

2021-07-30 02:07:23 字數 2076 閱讀 422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惡人谷勢力】自然要去惡人谷地圖做任務。必須完成五封引薦信:建議玩家58級就來惡人谷做任務。

一系列任務做完,又升級,又可以加入惡人谷勢力。  第一封 完成 屍菜園的【安寧】一系列任務,得到引薦信去見 平安客棧的【花蝴蝶】;

第二封 完成 平安客棧的【花蝴蝶】一系列任務,得到引薦信去見 【萬獸王】(地圖三生路“生”字西面寨子二樓);

第三封 完成 【萬獸王】一系列任務,得到引薦信去見 白骨陵園的【師東白】;

第四封 完成 白骨陵園的【師東白】一系列任務,得到引薦信去見【肖藥兒】;

第五封 完成 【肖藥兒】一系列任務,得到引薦信去見【陶寒亭】。

當第五封信交完後,就可以去找【王遺風】加入【惡人谷勢力】

王遺風住在惡人谷城裡最高點的房子裡。進入惡人谷城,右邊的路沿木橋一直往上走。

2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入惡人谷要到惡人谷中找到npc王遺風。在地圖中間,我所標記的紅旗處,王遺風在那個小房子裡面。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直接找谷主王遺風即可

1737game頁遊平臺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

你好,可以找 惡人谷 王遺風

5樓:

當然找王遺風了,連老大是誰都不知道還敢加惡人谷麼?

劍網三怎麼加入惡人谷

6樓:舞璇瀅

1.首先進入崑崙地圖 ,然後跑向崑崙左上角,傳送至惡人谷。如圖:

2.到達惡人谷之後,直接飛向惡人谷地圖中心位置,過了橋右拐上坡,一路直接上去,有旋轉梯路。

3.最頂上就是惡人谷的老大npc王遺風,點他即可加入陣營。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同時,《劍網3》通過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輕功玩法,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拓展資料:

公元745年,也就是大唐天寶四年,這一年八月,楊玉環被正式冊封為楊貴妃,開始了她長達十年的受寵生涯。也就在這一年,安祿山奉詔入朝見聖,長安的繁華再次挑動起他心中的野心之火,但是天策府卻帶給他無盡的震撼,他從未想過大唐還有如此強勁的部隊。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安祿山一面勸說楊國忠扶植神策軍來打壓天策,一面開始暗暗籌辦自己的軍隊——狼牙軍。

同時震懾安祿山的還有那整個中原武林的氣勢,見識過藏劍山莊名劍大會的他知道,如果想真正入主中原,那麼勢必要解決中原武林勢力這一心腹大患。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神祕人走進了安祿山的陣營之中。而劍網3的故事,也正是從這一年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1 坐車到崑崙;

2 從崑崙跑去左上角惡人谷;

3 惡人谷地圖中心位置過橋右拐上坡;

4 一路直接上去,有旋轉梯路;

5 最頂上就是惡人谷的老大,點他即可加入陣營。

8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到達67級以後飛到崑崙再從地圖傳送到惡人谷,m鍵開啟地圖找到王遺風,對話加入即可

9樓:阿斯頓

70級之後到惡人谷,找到王遺風就可以了

10樓:亜夜丶

到惡人谷地圖找到王遺風 跟他對話就ok了。

11樓:落指楓

去惡人谷地圖。找王遺風-。- 選擇加入陣營。不能組隊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惡人谷找王遺風並加入陣營即可

13樓:聽風吹雪滿墳頭

惡人谷,王遺風。笛子很難聽,還是來我大浩氣吧。(

14樓:西山居遊戲

嗨:到惡人谷地圖找王遺風就可以了哦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惡人谷找王遺風王總聊天吧

劍網3惡人谷有刻有惡人谷口號的石碑嗎

大俠您好 有的 在三生路三字附近有個 丁 路口 路口那裡有個大石頭 上面寫著 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把貼圖精度開高一點就比較容易看清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有的,在三生路附近,有塊大石頭橫著的,寫著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三生路上的 劍網3我是惡人谷的,為什麼會被惡人谷禁衛打 因為你原先...

劍3天策入惡人谷還是浩氣盟理由,劍網3浩氣盟和惡人谷加哪個比較好

建議進浩氣 在不考慮 朋友 以及幫派的影響下 我主要從 裝備角度說下 浩氣的裝備以破防為主 70級以後 這個的 樂趣 在於團隊 fb 天策 在那時候必須 要有破防 才能在 fb中 做乙個 合格的 dps角色 雖然現階段 破防 感覺沒會心有用 那是因為裝備不齊 破防沒有達到 一定程度 所以 效果不明顯...

劍網3浩氣盟,惡人谷和中立是什麼意思

是陣營的意思。如果你玩pve就不需要加入陣營,也就自然成了中立。如果你玩pvp,那就必須加入陣營,惡人谷和浩氣盟只能二選一,兩個陣營之間是對立關係,在非主城的野外地圖遇見了可以打架的。劍網三中立陣營怎麼刷惡人谷和浩氣盟的聲望?中立沒辦法刷聲望的,不過可以做南屏崑崙的任務刷聲望,但是如果以後加了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