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朋友送的戒指,普通朋友送的戒指該戴哪個手指

2021-03-04 09:01:45 字數 5334 閱讀 9634

1樓:匿名使用者

o(∩_∩)baio~ 可以接受哦

沒關係的啦du(額 只要你男朋友zhi不會計較dao就好了呀 哈哈)

戴在右內手就好了哦 因為容戴在右手上的話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的 就不會引起誤會了 那根手指合適就帶哪個吧

不用煩惱哦 祝你友情愛情都長久!

2樓:fga鑑定師

可以啊帶右手上就可以了 啊

3樓:回味夜巴黎

這個沒什麼的,可以帶右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就可以接受啊。只要別戴在右手無名指上就可以了呵呵

普通朋友送的戒指該戴哪個手指

5樓:馬_燊

戴戒指的解釋:

食、中、無名、小

清、熱、解、毒(親、熱、結、獨)

親近、熱戀、結婚、獨身

所以戴在食指上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戴,我懷疑送你戒指的女士對你心存愛意,送你戒指是對你的一種暗示,如果你想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分手就帶上它,如果不,就作為友誼把它收藏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物件了,還要這種東西,不是個東西

普通朋友關係,情人節這天他親手折了乙個戒指送給乙個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8樓:可樂

他只是想要女生知道,他是喜歡他的,並且想讓她做他的女朋友。他不想讓女生拆掉戒指,也就是說,不想收回他的表白。

送女生戒指能代表哪些意義?

9樓:伯爵酋長

一般情況,送給女孩子戒指,是表示想要與她有乙個好的歸宿,想要與她白頭到老,想要和她有乙個幸福的家

其實現在這個自由的大千世界,送戒指也有覺得戒指很好看,女友很美,適合帶這個而已

還有就是帶上戒指,這就代表一種宣示,這個女孩子是我的o(∩_∩)o哈哈~

不管代表什麼,這個女孩子收到戒指,真的是叫人羨慕啊幸福的女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個性的體現,感覺很自我,率性。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乙個簡單的指環。

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

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如果想更有個人風格,可以考慮搭配另乙個材質相同、線條較簡單的指環在另一指上。如果戒指的材質屬性可以和手錶搭配,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例如你戴的是枚可愛的花戒指,就可以配乙隻皮質金框的表。

如果你並沒有太多可以變換的表或戒指時,不妨考慮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錶的手錯開,不要讓不協調的兩件配飾在同一只手上出現。

在同一只手上戴兩枚戒指時,色澤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複雜時,另一枚一定要簡單。此外,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如中指和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或無名指和小指,千萬不要中間隔著一座「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送男孩禮物代表什麼含義?1、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的幸運。2、貼上補(album)-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3、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4、觸覺娃娃-希望你真實一點。5、吉物-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6、手套-希望你真實。7、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8、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9、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10、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11、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12、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13、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14、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15、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16、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17、圍巾-我永遠愛你。

(日誌文章)18、信-我想念你。19、花兒-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20、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21、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22、香菸-我討厭你。23、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24、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25、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26、髮夾-希望你的成功。

27、鏡子-你別忘記我。28、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29、巧克力-我愛你。

30、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31、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對女士來說—— .喜愛粉紅鑽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

.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者.較內向冷淡。 .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對男士來說—— .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

.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味素質,處事嚴謹。 手指與戒指——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的佩戴戒指語言(1)我國: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會令追求者望而卻步。(2)國際上流行戴法:

一般戴在左手,食指表未婚,想結婚;中指表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獨身;至於右手,在傳統的說法是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3)當然,還有一種戒指,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不具備任何意義,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現在有人在拇指上戴上乙個大大的「戒指」,這種戴法只是在張場一種個性,同樣沒有什麼特殊含義。(1)對女士來說——喜愛粉紅鑽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者.較內向冷淡;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2)對男士來說——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味素質,處事嚴謹。(3)手指與戒指——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3、戴戒其他事項:

(1)乙個手指頭不要戴多枚戒指,乙隻手不要戴兩隻以上的戒指。想在兩隻手指上戴戒指,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例如中指+食指(或無名指),或無名指+小指,否則就像在中間隔著一座山似的。(2)戴薄紗手套時戴戒指,應戴在手套裡面,只有新娘可以戴在手套外面。

戒指的粗細,應該和手指的粗細成正比。表示已婚的結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結婚戒指可以自己選擇,也可以用前輩傳下來的。

世界公認鑽戒是最正規的結婚戒指。從造型上講,老年人戴的戒指應古樸莊重,年輕人可以佩戴小巧玲瓏,比較藝術化的戒指。而從事醫療、餐飲、食品銷售的服務部門的工作人員就不適合佩戴戒指。

(3)在和別人談話的時候,不要撫弄著自己的戒指。否則,別人會認為你不是心不在焉,就是有意展示自己的戒指。呵呵~~~

14樓:六月花瓣

1、戀愛的時候表示真的喜歡你

2、戀愛談的差不多了是時候該求婚了

3、純粹覺得適合好看【攤手

15樓:超級大水哥流弊

請送對戒謝謝。

送乙個戒指她戴了,然後呢?說明什麼了呢?是你的人嗎,不是你的人嗎?送你玩嗎?如果不是送對戒,請一律視作送個小東西玩玩。

16樓:love楚楚凍人

個人認為,如果是單身的話就是想要和她在一起,將她套住,送女朋友的話就可能有求婚或者是想要跟她過一生的想法了。總之,我感覺想戒指這種較為特殊的禮物,送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希望可以忙到你。

嘻嘻......

17樓:靜靜的等你咬

普通朋友送

如果你們是關係很好的朋友,那就不用擔心你的男性朋友的用意,他只是單純的想送你禮物希望你們的友誼一直那麼美好。僅僅包含他對純潔友誼長存的美好願望。所以,當你收到來自男性好朋友送的戒指時,大膽收下,並對他說,願我們的友誼像它一樣永恆。

男朋友送

很多女孩子不會選擇太快的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即使很多人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結婚就只是乙個形式。男朋友送戒指可能表達他想跟你結婚了,想要為你戴上一枚樂維斯鑽戒,許諾「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那麼在收到男朋友送的戒指時要慎重考慮,如果你做好準備跟他結婚了,那就大方收下,但是如果你還想再等等,那就要向他說清楚。

爸爸送男生送女生戒指不僅僅指一般的男女生,爸爸送女兒也是男生送女生。像這種長輩送晚輩戒指,意義非凡,它代表的是長輩對晚輩寄予厚望,所以在接受這枚戒指的時候要嚴肅。它既然代表長輩的厚望,那晚輩在以後的生活中更要刻苦努力,積極向上,這樣才不會辜負這麼小小戒指的大大意義。

每一枚戒指所擁有的意義都是美好的,就像樂維斯鑽戒,不僅寓意愛情,也可以表達血濃於水的親情,它承載著贈送者的心意,收到這禮物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送普通女性朋友吃的東西送什麼好,送給普通的女同事禮物,送什麼好,關係一般。什麼可以送,什麼不宜送?

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水果,比較不容易多想,不要巧克力 送給普通的女同事禮物,送什麼好,關係一般。什麼可以送,什麼不宜送?既然只是普通的同事關係,那很多東西都是不太適合送的,比如 衣服 包包 化妝品 首飾品等等之類的,都是不適合送的,以免引起誤會,也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1 如果...

普通女性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普通女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不能太貴也不能太俗的

一般的禮節性的 送個杯子 發卡 等有特色有創意的小東西就行了。稍微貴重點地可以選擇送一些毛絨玩具,大一點的可愛點的。送普通女性朋友的生日禮物一定要和女友之類的區分開,如果整不好會讓人誤解,盡量不要挑選一些太過曖昧的禮物,一些好玩 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應該是最先考慮的。你可以送水晶和檯燈 水晶和檯燈是友誼...

女朋友可以送男朋友戒指嗎,男朋友送的戒指,我應該戴什麼手指 ?

沒有聽說女生送男生戒指的,一般都是婚前男生送女生戒指表示確定雙方關係,結婚典禮上新娘和新郎互換戒指表示一生一世。婚前你可以送男朋友觀音項鍊,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關心 愛意 可以啊 不過不是用來求婚的吧 可以呀!女人怎麼了,女人也有自己的愛情,不一定要男生主動滴!勇敢追求幸福才是最棒的不是嗎?剛然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