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卷羊肉卷,自己怎麼手工把羊肉切成卷急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367 閱讀 7130

1樓:30秒不

1/3 分步閱bai讀

首先,去

市場上挑選肥瘦相間du的羊肉,最好zhi是羊腿上dao的肉。買回來之後,先用水將回其清洗答乾淨。

2/3然後,用刀把羊肉切成條,其橫截面積即為你想要的羊肉卷的大小,這個看自己個,最好是方方正正的,然後每一條都用保鮮膜緊緊的包裹起來,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室裡。

3/3等到肉已經完全被凍住了,然後再將其取出,撕開保鮮膜,用刀或者買的其他多功能擦子也行,一片片的往下切,呵呵,很快一盤羊肉就可以上桌了。

自己怎麼手工把羊肉切成卷?(急)

2樓:zero天秤

涮羊肉宜選羊通脊, 帶少許肥肉的部分或羊後腿肉。

手工切羊肉版步驟:

1、將羊肉用水清洗乾淨。權用刀把羊肉切成條,其橫截面積即為你想要的羊肉卷的大小,這個看自己,最好是方方正正的。

2、接著羊肉用保鮮膜緊緊的包裹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裡,凍1小時(-18度)。等到肉已經完全被凍住,表面凍僵後再切。

3、取出,撕開保鮮膜。切時菜刀必須要刀口鋒利,這樣才能切的薄。要快要薄,才能卷起來。

注意:扶肉的手不要用手掌壓肉,手掌的熱量回讓凍僵肉軟化.用兩三手指壓肉就好了。

3樓:瘋狂愛軍的我

工具/原料:

羊肉、保鮮膜、刀

具體步驟:

1、首先,去市場上挑選肥瘦相間的羊肉專,最好是羊腿上屬的肉。買回來之後,先用水將其清洗乾淨。

2、然後,用刀把羊肉切成條,其橫截面積即為你想要的羊肉卷的大小,這個看自己個,最好是方方正正的,然後每一條都用保鮮膜緊緊的包裹起來,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室裡。

3、等到肉已經完全被凍住了,然後再將其取出,撕開保鮮膜,用刀或者買的其他多功能擦子也行,一片片的往下切,很快一盤羊肉就可以上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工把羊肉做成卷兒。可以用木工的刨子把凍好的羊肉像刨木頭一樣,就可以做出羊肉卷。而且很薄。

5樓:香葡萄

冷凍後,用切片機。抄或直接買現成的襲。

如果是自己切的話,冷凍一下,切的很薄,肉自然就捲縮起來了,最好在買回來時候切成四方的,拿出後更美觀,更好操作,不過很少自己切成卷的。

可以把凍羊肉帶到賣火鍋配料、海鮮羊肉卷等產品的門市那,一般都有切羊肉卷機器,給個加工費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把肉捲成卷兒,然後自己去就成卷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冷凍下拿出,切的很薄,肉自然就捲縮起來了,最好在買回來時候切成四方的,拿出後更美觀,更好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一天,在切就可以

紫菜卷怎麼做,怎樣做紫菜卷

南韓紫菜包飯的做法!現在介紹一下做紫菜包飯必備的材料 一 公尺飯一小鍋 自製韓式紫菜卷,兩種口味,同一種享受 我會做,哈哈 不知道你看到的是不是韓式的,如果是韓式的那就往下看 朝鮮族飲食與日本的飲食模式相仿,但亦有其獨特的飲食特色。前者不拘小節,菜餚堆砌自然,喜用野菜粗食為主 後者屬精緻菜系,也以自...

怎麼讓自來卷頭髮永久變直,自然卷的頭髮怎樣可以永久性變直?

自然卷頭髮變直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一 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二 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髮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髮辮,這些都是防止頭髮牽拉受損的措施 三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

十二卷日常要怎麼養護,十二卷屬多肉怎樣養護

養護十二卷,盆土適宜用疏鬆肥沃的腐葉土和河沙配製而成,另外加少量骨粉作基肥。新上盆的植株暫時不要施肥,生長正常的植株每年於春季施2 3次複合肥料,促使其健壯生長。條紋十二卷夏季有一段休眠期,此時要注意控制澆水,放置在陰涼處即可安全度夏。平時養護放散射光處,冬季放置在陽光充足地方。生長季節澆水要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