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中的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如圖,電氣圖中這些符號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53 字數 1207 閱讀 3806

1樓:亦非與

圖的左邊是浪湧保護器,右邊是隔離開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隔離開關和避雷器和電纜進出線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組避雷器和一組開關(應該是隔離開關)

如圖,電氣圖中這些符號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4樓:影視片加段

這些符號分別表示電器的開關符號以及相應的保護器符號。字母加數字的一些表示的這些電器開關的型號,三個數字相乘的表示它的長寬高的尺寸。

下圖的電氣符號表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上圖1是三工位負荷開關,2是帶電指示器,3和4是電纜,5是接地開關,6是高壓熔斷器,7是電壓互感器或者變壓器,8是電流互感器,9是兩工位負荷開關

這兩個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圖1應該是圓弧邊朝下,直線段在上面,這個符號表示【半圓吸頂燈】(儘管不是半球面)

圖2表示【聲控(開關)】,實際上就是「聲光控開關」,可以是獨立的,也可以在燈具內。

兩個符號用導線連線,意思很明顯,該燈具配有聲光控開關。

(設計者太不認真,符號畫反,嚴重懷疑其是否明白符號是怎麼來的)

7樓:建大電工

找圖例表,看起來像是兩種燈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設計院 就這樣的不標準 你可以在圖紙會審時提出的 或直接給設計院打**

請問下圖中的數位電路邏輯符號是什麼意思?

9樓:黑豹

這是帶三態輸出的觸發器(或鎖存器)的部分電路圖。

方形是觸發器,c1 是觸發器 1 的時鐘輸入端,1d 是資料輸入端;三角形是緩衝器,前面的小圓圈表示低電平有效;三角形斜邊有控制訊號的是三態緩衝器。

oe『 (oe 非)是輸出控制端,oe' = 0 ,觸發器的資料 1q 輸出; oe』 = 1,1q 等於懸空,即斷開。

le 是資料輸入控制端,le = 1 ,資料輸入端 1d 的資料被觸發器儲存。

向下的箭頭表示還有相同結構的電路。

如 74ls373 是八位鎖存器,74ls374是八位觸發器,二者在時序上有些不同,你循序漸進即可。

CAD配筋圖是什麼意思,如圖中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就是經由資格結構工程師對構築物的剖面圖進行鋼筋布置了的圖紙,代表鋼筋布置間距,另外乙個符號是指鋼筋型號,如圖為一級鋼8也說圓8間距150mm cad圖中符號是什麼意思?cad圖中符號,箭頭 指的是斜度的方向 箭頭指的是低的方向 1 10 指的是屋面的斜度。這張圖是乙個屋頂平面圖,屋頂是有坡度的,如果...

圈裡面有箭頭的符號是什麼意思?如圖

象徵 和平 space 很顯然不知道 你發錯分類了吧 反戰,反對戰爭的反戰 乙個圓圈裡面乙個箭頭是什麼意思 圓形藍底,白色圖案,為指示標誌.白色箭頭向上為直行標誌,紅色是禁止,黃色是警告。交通標誌顏色含義 1 紅色 表示禁止 停止 危險,用於禁令標誌的邊框 底色 斜槓,也用於叉形符號和斜槓符號 警告...

請問高中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如圖

表示命題 非 的運算,例如 非p 可以表示為 p 假如是命題p,那麼在p前面加上這個符號,就表示p的否命題,意思就是 否定 乙個高中數學符號 對所有的 對任意乙個 等詞在邏輯中被稱為全稱量詞,記作 含有全稱量詞的命題叫做全稱命題 短語 存在乙個 至少乙個 在邏輯中通常叫做存在量詞,用符號 表示。1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