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有駱駝蓄電池賣嗎,駱駝蓄電池6QW45MF價格,海南三亞哪裡有買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150 閱讀 2596

1樓:汪長風

海南有駱

bai駝電池的總**了,而且是du駱駝老闆zhi的直系親屬。

是去年才dao做的,以前一專直是海口萬誠在做,萬屬誠老謝沒做後,就是這一家開始做了。

老闆姓劉,廣東省的駱駝總**劉芳是他姐姐。掛名也是駱駝蓄電池海南省分公司。

駱駝蓄電池 6-qw-45mf** ,海南三亞**有買

2樓:ok蓄電池

駱駝45的批發**在200元左右,你上批發市場上買的話 他們可最低230左右賣給你吧,不過要看批發商的心態了,有時候會要價高,關鍵是駱駝在國內還算有點名氣的牌子,不過質量來說的話,我個人認為除了幾個型號的質量還說的過去,大部分質量一般!所以建議車主考慮其他牌子,如:ac德科.

瓦爾塔.風帆等大牌子蓄電池**比駱駝貴50元左右吧!或者購買便宜的品牌,質量也不會差到**去,注意:

外包裝全是英文的,基本上不要購買!購買有生產許可證,中文包裝的就ok的了,比如:保定的歐帆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整個bls捲繞蓄電池得了。

深圳市寶力晟電池****生產的bls捲繞12v20ah電池便可以完全替代普通電池40~50ah汽車電池。且售價也不高也就300多點。而且能在零下55度的溫度下正常啟動汽車。

別看只有20ah,但聽**或開空調都不會有任何影響。還質保一年哦!銷售部找 胡靖先生!

12v駱駝蓄電池**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50元交舊換新,或者直接買480塊錢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現在的**是496元,是加水的,如果是免維護的就要貴35元,每週的**都不一樣的,有時有浮動幾元,或者十幾元不等,各地的**有一些差異是正常的

6樓:紫鬥仙人

我們黑龍江批發價370元運費另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風帆好,張家口橋東區建國路報社2路站牌後,老肖電瓶風帆駱駝都有貨

8樓:匿名使用者

420元!各地可能有差異!

9樓:駱駝電池經營部

廣水車站路189號,駱駝電池專賣

駱駝蓄電池核心是什麼,駱駝牌蓄電池型號和l是什麼意思

為迅速形成規模經濟 參與市場競爭,公司通過技術改造 技術開發 合資合作 兼併聯營等方式使整體經濟得到了迅猛發展。駱駝汽車電池還不錯,屬於中等偏上品牌。很多車型的原配就是駱駝的電池,一般看電瓶的好壞主要的就是比較重量,一般重的就說明含鉛量多,也耐用一些。不過駱駝的電動車電池不是很好,免維護的不錯,不過...

風帆蓄電池和駱駝蓄電池哪個質量好

你好,電池的質量差不多,就看你的使用情況,不虧電使用良好,壽命都會延長 你好,肯定是駱駝蓄電池質量更好一些。我身邊的朋友都在用駱駝 你好!是風帆的 兩家上市公司,駱駝在湖北,溫度低的情況下啟動更好,目前來說質量上不分伯仲,但駱駝企業目前是國內做的是最大的電池企業了 車主您好,兩個都是差不多的,駱駝使...

駱駝蓄電池n80是什麼意思,駱駝蓄電池6qwlz36280是什麼意思?

蓄電池容量也就是裡面儲存的電量是80安時。n80,n100,n200都是日系標準容量電池的標準編號。駱駝蓄電池6 qwlz 36 280 是什麼意思?這是駱駝蓄電池的乙個型號。型號中的數字含義 6表示電池標稱電壓是6v qwlz表示啟動用鉛酸蓄電池 36代表常溫額定容量是36ah 280表示常溫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