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怎麼樣才能時間長啊在不吃藥的情況下

2021-03-04 09:01:40 字數 2214 閱讀 7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運動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注意飲食健康,多吃牡蠣魚蝦腰子補補;

輔助*耐~美~而噴霧*有助於時間的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放慢速度,雙方多交流,提前戴厚一點的套子都是很好的辦法

延遲時間信賴耐美尓噴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來說的話,30左右就算正常的時間了,如果還想長的話,你可以試著變換體位,或者快要**的時候,拿出來,愛撫,親吻,過幾分鐘之後再繼續,這樣是可以有效緩解**時間短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忍住,在房抄事時控制自己的襲

頻率 慢慢來!

不能著急,尤其是有感覺了,就要節奏慢下來,這樣久了就會不那麼容易**,提公升持久力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剛開始時候不要忍太久,否則容易完全沒情緒,差不多就衝刺嗨起來!下次再多控制久一點 每次提公升一點時間!

你能行的!加油↖(^ω^)↗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多溝通交流換換姿勢花樣,噴上*奈美而*敏感度降低了,時間也延遲了30分鐘。

在不吃藥的情況下,大家是如何延長性生活時間的?

6樓:泊艾延遲噴霧

**是可以**bai

的,但是先du要從自身zhi做起,比如改掉自己的dao那些不好的習慣和內毛病容,在平時建議多多鍛鍊,然後也可以去醫院開點中藥輔助配合著吃,當然也可以選擇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來進行輔佐的改善,因為這是對人體無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而且送試用裝 不滿意還能退款。

7樓:泊艾延時噴劑

外用中式延時噴劑比較靠譜一點不像西式危害大,也可以長期使用,建議平時運動為主,盡量不要頻道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都是15--30分鐘,這樣才能滿足女生。如果太短,那只能借用 《耏羙爾》這是噴霧,提前稍微抹兩下就可以做30分鐘 !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對身體好的食物,魚蝦腰子蛋類等等,通過運動鍛鍊結合《奈。美兒》調理對時間的提公升有很大的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對身體好的食物,魚蝦蛋類等等,堅持練習pc肌結合奈美兒調理,延時非常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在時間上能讓伴侶滿意,但有時候時間就是達不到,怎麼辦?這個時候可以試試 【耐羙爾】,增加三四十分鐘真的是小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壓力太大,會使得神經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容易造成神情恍惚、精神不集中等情況,從而影響到房事的質量,你可以考慮噴點 - 耐羙爾 -這個噴霧,嚴重時可引發早些,所以在生活中要學會適當減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什麼卵用,都是廣告吹的牛,不行你買回去試試,絕對的失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屬於藥品的行列吧,不過這個確實還挺管用的。

15樓:遇到轉角妖

做的時候別太激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折磨了我兩年,開始沒那麼嚴重,後來越來越短,有的時候碰一下就出來回了,當

答時想死的心都有了。在媳婦面前抬不起頭啊,真的臺自卑了那時候。後來也是我朋友給我說的,有個【耐羙而】 的是噴一噴就可以用的很方便,當時我也沒信,我試過的方法不下幾十種了,都是白忙活,我這人比較擰,說了就用用吧,開始也沒報啥希望的,但是讓我沒想到的是它盡然有效了。

後來就繼續用啊,現在幾個月過去了吧,感覺自己神清氣爽!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是很多的,首先多吃點食補的東西增強體質,從內而外其次鍛鍊身體,有氧運動最後就是外用的東西輔助,比如【耐羙而】可以抹抹的,口服的不建議的,可以試試我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具體的多少次,看自己的,多看看外抹的 [ 耐羙爾 ], 我現在就多了20多分鐘,平時加運動鍛鍊,飲食調理都能改善。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戴厚的套子都可以啦,或者噴上奈美而敏感度降低了,時間提公升30分鐘妥妥滴~

老婆在娘家住,時間長了老公會怎麼樣?

老婆在娘家住時間長了老公會怎麼知寬樣培猛含,這個的話老公他就會起一些疑心或者一些歪心事啊,他就會想到為什麼他會到那邊去,配笑那麼久都不回來了,是不是他們嗯我倆再商量什麼他們就會這樣想啊,或者就是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他都會這樣的。老公會瘋掉,因為沒人關心他了,沒人再照顧他的日常起居了,以前被照顧管了,...

銀行卡時間長不用,會怎麼樣,銀行卡長時間不用會怎樣?(卡里是沒有錢的)

農行 賬戶當季日均餘額不足500元,會被銀行自動扣收每季度3元管理費 10元年費。欠費18個月,自動轉為 睡眠戶 銷戶時需補繳欠費。如果需要補交管理費,而你又沒交的話,會影響個人徵信。所以最好還是去登出了。擴充套件資料 每一張銀行卡都有製作成本,從申請成功的那一刻起,銀行卡賬戶已經產生,銀行要為此付...

怎麼樣才能天天過的充實,不是感覺在浪費時間

讓自己忙起來,讓每一天都豐富多彩,只有經歷多了才感覺有充實感。選擇自己熱愛的事情去做,還要有所收穫,這樣在收穫中得到快樂才是最快樂最充實的哦。每天都有一些小成功,就會覺得過的很有意義。認真做好每件事!這樣就不會感覺浪費時間。自己給自己找事幹,自我加壓啊。給大腦充電,既可以學到東西,還消磨了時間!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