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國公民結婚辦綠卡多少錢,如何和美國人結婚獲得綠卡

2021-03-04 01:22:41 字數 5518 閱讀 86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公民配偶的情況了:

1、配偶在國內,按正規的簽證手續來的話,是申請420刀,p2後aos費120刀,iv費325刀,面簽通過後入境前165刀綠卡製作費。

2、配偶在美國,選擇正規的移民簽證手續,在美國等簽證處理,然後回國面簽簽證的,同第一條;

3、配偶在美國,選擇在美國直接調整身份,這個因為要多乙個i-485的表,485的話,大概要1070刀,肯定比正規的移民簽證手續要貴,但是時間要短點,但是這樣信譽不好,以後親屬探親會有麻煩,不建議這麼做,但如果你是諮詢中介或者律師,他們都會建議你們直接轉,因為這樣可以讓你們請他們做**,但以後親屬能否探親就不在他們負責的範圍內了,甚至以後有了問題你們還會需要找他們**,繼續賺錢。

其實按正規的移民簽證手續,完全可以自己diy的。很多人都是自己搞定的,被律師和中介耽誤的也不少。

如何和美國人結婚獲得綠卡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婚姻的複雜性和變化性,移民局不可能在以婚姻為由提出移民申請時就能判斷婚姻的真假,因此法律規定,任何同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人士,其移民申請被批准後,只能獲得有條件綠卡。綠卡持有人享有同永久性綠卡持有人一樣的權益,但該條件性綠卡有效期只有2年。2年到期時,如果原有婚姻繼續存在,方可申請轉為永久性綠卡。

此外,2年後即使申請人的臨時綠卡轉為了永久性綠卡,但如果申請人在獲得該永久性綠卡後即離婚而且再度結婚,如果要為其新配偶申請移民,則必須在其持永久性綠卡屆滿5年後方可提出申請。

二,申請從有條件居留改換正式綠卡的資格

*外籍配偶在與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結婚仍保持婚姻關係差90天即達兩年者。

*在外籍配偶取得有條件居留後90天才申請條件居留的子女。也就是不包括在外籍配偶申請有條件居留申請表內的子女。

*真實婚姻的美國籍公民或永久居民的未亡人。

*真誠婚姻,卻因各種原因而離異或宣布無效者。

*真誠婚姻,卻因美籍配偶虐待外籍配偶或其子女。

*取銷美國居留權益會導致極端的困境者。

三,如何申請從有條件居留到正式的綠卡

*美籍或永久居留配偶聯合辦理申請﹕夫婦共同填寫及簽名i-751申請取銷有條件居留**;有條件居留綠卡副本;真誠婚姻證明,包括兩人的共同居所證明,共有財產,兩人的子女出生紙等。這是最單純的調整為永久居留的方式。

*如果為美籍配偶的未亡人﹕填i-751表;臨時居留綠卡副本;真誠的婚姻證明,包括與美籍配偶共居住宅的租約,曾經擁有共有財產,子女出生紙,及配偶死亡證書副本。

*除了配偶死亡之外婚姻消失情況﹕i-751**;臨時綠卡副本;真誠婚姻證明,包括曾經同居住所的租約,曾經擁有共同財產,子女出生紙,離婚或婚姻失效證明副本,證明並非外籍配偶之錯誤而導致離婚或婚姻無效。

*受虐配偶的申請﹕i- 751**﹔臨時綠卡副本;真誠婚姻證明,包括曾經同居,共有財產,子女出生紙,子女或本人受虐的自白書,,並非外籍配偶之錯而離婚的證明,離開美國會導致極端困境的證明。

*如果子女分開辦理更換永久居留身份﹕i-751表;臨時綠卡副本;書面說明與外籍父或母分開辦理的原因。

四,辦理從有條件綠卡更換正式綠卡時,當事人必須人在美國嗎?

辦理申請時外籍配偶不需人在美國,但是移民局要與夫婦面談時,則必須回到美國來。

五,一定要親自出席移民局的面談嗎?

夫婦都必須出席移民局的面談,但是地區移民局局長可以免除面談,在評估申請**後,地區局長可以決定是否要面談。

六,如果沒有在90天到兩年時申請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依時在兩年到期前的90天,填寫i-751申請取銷有條件居留**,則外籍配偶所持有的有條件居留權,到了兩年結婚紀念日之時,會自動失效,移民局會開始執行移送出境的程式序。移民局先會通知外籍配偶,沒有依時申請取銷有條件居留已失去了美國居留權,同時送到出席聽證的通知單。在出席聽證時,外籍配偶可以述說未能及時申請更換永久居留權的理由,必須提出有關的證明檔案。

不過i-751**,能夠遲交,如果外籍配偶能向地區移民局長證明有合理的理由,移民局局長裁決提出的理由是否正確,而決定批准與否。

七,外籍配偶在下列的情況下可以申請免除美籍配偶簽署的豁免﹕移送出境會造成本人或子女極端的困境。

*真誠的婚姻關係,但是並非因外籍配偶的錯誤或過失,而因為各種原因而離婚或婚姻無效。

*因為美籍配偶的虐待外籍配偶或子女,而婚姻關係無法繼續。

八,更換為永久居民身份,自然可以有繼續合法工作的權利。在遞交了申請變更為正式綠卡的i-751**後,移民局會在等待審核正式綠卡申請時間,延長申請人的臨時綠卡,也就是有條件居留12個月,以等待正式的綠卡送到家裡。

九,追蹤變更永久居留身份的申請案,外籍配偶應與交件的移民局聯絡。

十,萬一被拒絕時的申訴移民局拒絕申請會送拒絕的通知單,告知申請人拒絕的理由,同時移民局立刻會開始移送出境的程式。申請人可以在遞解出境的過程中,向移民法官申訴,在移民法官審核移民局拒絕是否合理時,移民局必須提供拒絕的證據。假如移民法官認同移民局的說法,申請人還可以向移民上訴局上訴。

在移民法官同意移民局解送出境的決定後,當事人有33天可以準備向華盛頓的移民上訴局上訴。

而有關登記註冊的問題,我也不是太清楚,但可到當地民政部門和美國使、領館應當可以諮詢有關涉外婚姻登記的問題。

3樓:周偉陽吖

為什麼要和美國人結婚,中國她不好嗎?

在美國與美國公民結婚,多久可以拿到臨時綠卡?

4樓:曲淑英熊風

你今年21歲這個bai年齡比較糾結的,你du母親zhi

5樓:y神級第六人

結婚後,即可以申請移民。

申請材料需要非常詳細,結識、求婚、結婚等等的內過容程。主要是面籤用。

從申請到可以面簽,一般1年左右。

面簽通過,入境後可以拿到臨時綠卡,一年後申請永久綠卡,檢查確實很嚴格,詢問非常私人的問題。

在申請入籍之後到批准之前這段時間,必須維持連續居留。入籍申請可以在連續居留時間滿3年之前3個月提出。在宣誓入籍時,必須身在美國境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情況了

1、如果你有旅遊籤,在美國境內結婚轉身份的話,大概4-6個月回,不過這樣信譽不好,會答影響你的親屬以後探親,一般不建議這麼做,且這樣做的通過率也不是100%的。另外,如果你辦旅遊籤沒說美國有未婚夫,是去結婚的,那等於你有欺騙嫌疑,後面的綠卡面試就很可能會有問題。

2、結婚後,按正常手續申請cr1移民簽證,現在從申請到面簽大概1年左右,入境直接等綠卡寄到家,一般1-2個月能收到綠卡,具體要看你去的地方的移民局辦事效率了。另外,在美國結婚,申請cr1移民簽證,不選擇在美調整身份,在美國短期停留等待移民簽證處理,最後回廣州面簽cr1簽證,不影響信譽。

如果你老公是在國內工作或者居住超過6個月,且有居留許可,可以在國內的美國大使館遞交你的cr1移民簽證申請,這樣的話大概2-4個月就能面籤,入境後直接等綠卡寄到家。

3、如果還沒有結婚,可以辦理k1公民的未婚妻簽證,這個現在從申請到面簽大概4-6個月,不過入境美國後,90天內必須結婚,然後申請調整身份拿綠卡,費用會比cr1高。

和美國公民結婚到拿綠卡需要哪些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美國結婚程式比較簡單,只要擁有有效的證件即可。有效的證件包括護照、駕駛執照、出生證等。

2.在結婚後可立即遞交綠卡申請,無需等待。夫妻 需要準備許多檔案,比如公民在美國的出生證明,稅單和工作證明、離婚書、護照**。

而本人需要護照、出生公證、體檢報告、離婚書、f-1學生簽證資料、護照**等。需要填寫許多種移民局的**,並附上相關費用。如果想自己做,可以到移民局**查詢。

3.如果另一半年收入超過17000元,不需要聯合擔保人。

4. 如果在得到綠卡之前需要離開美國,需要申請回美紙。

8樓:ta是ta的

這個東西真的有點多……而且中國每個地區民政局要求的資料不一樣!建議諮詢民政局

和美國公民結婚可以馬上得到綠卡嗎

9樓:清程

不可以,要準備一系列資料,還有面試,成功的話就可按指紋了

與美國公民結婚後,從申請臨時綠卡到拿到正式綠卡共需要多長時間?

10樓:破曉雷鳴

首先,你會提出一種形式(我不記得移民形式的數目)

與你的配偶的資訊和你的。它需要大約6-12個月聽到任何訊息。然後你會去健康檢查,指紋…做過。

這一過程之後,你的綠卡將被批准在紙上。然後大約需要6個月從移民局收到的實際卡。

11樓:韶關律師歐月華

如果你是與美國公民在中國登記結婚,然後由你老公在美國為你遞交申請cr1結婚簽證,等大約14個月左右就能拿到簽證去美國,入境美國後幾個星期就能收到兩年臨時綠卡,滿21個月後轉10年永久綠卡,持綠卡滿3年可申請入籍,臨時綠卡和永久綠卡沒什麼區別的,只是時效性不同罷了。

如果你是辦未婚妻k1簽證,大約等9 個月左右可拿到簽證,我是去年辦了k1簽證入境美國的,等你入境美國與男友在美國登記結婚,然後遞交材料申請綠卡申請,大約等3-6個月收到兩年臨時綠卡,滿21個月後轉10年永久綠卡,持綠卡滿3年可申請入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嫁給美國人了嗎?祝福你

13樓:

結婚到正式可能要8年左右

時間不等

還得看你是在哪個州

當地移民局辦事效率

最重要的,你得參加乙個公民考試

過了才有望

14樓:天津源

樓上的說的是公民吧~人家問綠卡呢!拿到臨時綠卡指的是你入境的時候在你護照上蓋的章子,一般有效期3-6個月吧,然後入境後就可以到當地申請正式綠卡。至於說婚後3-6個月拿臨時綠卡的事兒,沒聽說過,婚後不辦移民,多久也拿不到綠卡的。

拿到綠卡5年以上可以申請公民,但是需要通過考試,考的基本上就是美國歷史,美國政治。都有套題,可以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入境當日開始就有臨時臨時綠卡身份,1年後入錶申請轉永久綠卡,到時移民局會通知面談過關後會批永久綠卡(關件是提供證明真實婚姻關係和共同生活證據等).

通過與美國公民結婚拿到了綠卡,後離婚,能否申請美國公民?與離婚有關係嗎?

16樓:親親賀小魚吧

這個得看具體的bai離婚離結婚的時du間週期的。以zhi下是詳細說明:

美國公dao民申請配偶移民內簽證就是cr1簽證,如容果結婚超過2年自動轉為ir1簽證,那之後離婚又再婚還可以申請綠卡,但第二次婚姻申請綠卡極其困難,而且風險很大,如果被移民局判定假結婚是會坐牢的。如果未滿2年則不能再申請綠卡。如果兩人結婚不到兩年,外籍配偶獲得的綠卡為條件綠卡,俗稱臨時綠卡。

條件綠卡兩年內有效。在該綠卡失效前的三個月,綠卡持有人要提出取消條件申請。如果批准就可以獲得永久綠卡,即10年綠卡。

離婚又再婚,再次申請綠卡,移民官有非常大的可能懷疑假結婚。這中間存在很難取捨的判斷問題。如果第一任拿到綠卡後,離婚,然後幫第二任辦綠卡,第二任的綠卡會遲遲的不得批准。

移民官不會不准,因為申請人已經合法結婚,但是移民官會壓件。如果撤銷對第一任的申請,對第二任的申請會有幫助。與第二任同居就與第一任沒有婚姻之實了,還幫第一任申請就已經是觸犯法律了。

和美國公民結婚,取得臨時綠卡在美國結婚辦理快?還是在中國結婚

我是中國公民在美國境內與美國公民結婚多長時間可拿到臨時綠卡?和美國公民結婚辦綠卡多少錢 這要看公民配偶的情況了 1 配偶在國內,按正規的簽證手續來的話,是申請420刀,p2後aos費120刀,iv費325刀,面簽通過後入境前165刀綠卡製作費。2 配偶在美國,選擇正規的移民簽證手續,在美國等簽證處理...

和美國公民結婚到拿綠卡需要哪些手續

1.在美國結婚程式比較簡單,只要擁有有效的證件即可。有效的證件包括護照 駕駛執照 出生證等。2.在結婚後可立即遞交綠卡申請,無需等待。夫妻 需要準備許多檔案,比如公民在美國的出生證明,稅單和工作證明 離婚書 護照 而本人需要護照 出生公證 體檢報告 離婚書 f 1學生簽證資料 護照 等。需要填寫許多...

和美國公民結婚,如不在美國境內生活,可以申請綠卡麼

lz您請先搞清楚綠卡的含義 綠卡是美國永久居留證的俗稱 因為以前這張卡是綠的,汗 既然您實際上並不在美國長期居住,別人有什麼理由要把綠卡給你呢?事實上,相關政策規定,綠卡持有者每次離開美國不得超過半年以上,否則綠卡作廢。您也要想想,人家移民局也沒那麼傻啊,您和旅遊似的一年去乙個多月,要是大家都圖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