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數學數學題嗎什麼意思,這個是數學數學題嗎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38 字數 2314 閱讀 8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道腦筋急轉彎的題吧,7到10是加3,10到12是加2,12到16是加4,16到19又是加3,所以下乙個數應該也是前乙個數加2,即19加2為21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了,根據前面的幾個的規律,後面與前面乙個的差似乎是遵循3,2,4......,如果這個推理正確的話,那19後面應該21

3樓:王尼瑪是神馬

所以應該填21

規律是中間分別差3 2 4

4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是不是這樣:7,10,13,16,19

通項公式:2(n+2)+n=3n+4

5樓:平安健康快樂行

按照數字排列規律,後面應填,22,24,28,......

6樓:金木淼火石

不是數學題。是腦筋急轉彎。

數學題目中成本是什麼意思?

7樓:月似當時

數學題目中成本是為生產商品和提供勞務等所耗費物化勞動、或勞動中必要勞動的價值的貨幣表現,是商品價值的重要組成部分。

馬克思曾科學地指出了成本的經濟性質:「按照資本主義方式生產的每乙個商品w的價值,用公式來表示是w=c+v+m。如果我們從這個產品價值中減去剩餘價值m,那麼,在商品剩下來的,只是乙個在生產要素上耗費的資本價值c+v的等價物或補償價值」。

「商品價值的這個部分,即補償所消耗的生產資料**和所使用的勞動力**的部分,只是補償商品使資本家自身耗費的東西,所以對資本家來說,這就是商品的成本**」

擴充套件資料

成本的構成內容要服從管理的需要,並且隨著管理的發展而發展。國家規定成本的構成內容主要包括:

1原料、材料、燃料等費用,表現商品生產中已耗費的勞動物件的價值;

2折舊費用,表現商品生產中已耗費的勞動物件的價值;

3工資,表現生產者的必要勞動所創造的價值。

在實際工作中,為了促使企業厲行節約,減少損失,加強企業的經濟責任,對於一些不形成產品價值的損失性支出(如工業企業裡的廢品損失、停工損失等),也列入產品成本之中。此外,對某些應從為社會創造的價值中進行分配的部分(如財產的保險費用等)也列入產品成本。

這說明產品成本的實際內容,一方面要求反映成本的客觀經濟實質,另一方面又要按照國家的分配方針和財務管理制度規定,把某些不屬於c+v的內容列入成本,而把某些屬於活勞動耗費性質的費用列為營業外支出或從留利中開支。

成本作為資本耗費,發生於生產過程,而補償價值的生產成果的分配,屬於分配領域的範疇;作為商品的所有者的經營者為首,常常會對分配領域的一些支出,列作生產成本,導致實際補償價值和已經消耗的c+v+不一致。

8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就是你一共要花多少錢才能達到目的

比如說你想做一件衣服,要花1000元,那這件衣服的成本就是1000元比如說你要蓋房子,水泥磚石+勞動力+......一共需要10萬,那10萬就是這房子的成本

再比如說你想找乙個家教,每小時需要付他100元工資,要他教你3小時,那300元就是你僱他的成本

至於你做的衣服蓋的房子是不是要賣掉,那就是關於利潤的了,不管是贏是虧,成本並沒有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就是支出,就是要花費出去的數目

人被逼急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除了數學題 是什麼意思?

10樓:鬥魚公升狗

智力題,考智商

復.一共多少個方塊?

制 16+9+4+5+5+1=40(個)

bai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乙個

du人有沒zhi

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dao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的區別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11樓:霜風勁

說明這個數學題太難,再急也做不出來了。

這個數學題是什麼意思

12樓:就不想回那裡

刷題就是不斷地做題目,直到自己熟練這個題型,特別是理科生,刷題對考試很有用,多做題目就會了,考試看到同種型別,因為做得多了自然也就會了。

13樓:繆淑琴扶靜

3個裡面任取兩個進行組合,答案為3.打個比方:從3個人中任取兩個組成一組,有三種組合的方式!希望能幫到你

高數題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高等數學題裡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等價無窮小,表示比值的極限為1 當x趨向於0時 sinx 等於x 高等數學題裡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1叫做積分下限,x叫做積分上限,區間 1,x 叫做積分區間,函式f x 叫做被積函式,x叫做積分變數,叫做積分號.積分符號,下邊的數字是積分下限,上邊的是積分上限 高數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30 數學符號...

這個數學題怎麼做

x 6x 16 x 8 2 x 8 2 x 8 x 2 這是十字相乘法的倒推,一般只有多練才比較容易算下面給你十字相乘法的格式 x a x b x a b x ab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能採納,謝謝 對於這個題如果兩數相加等於 6,相乘等於 16,就可以寫成 x 8 x 2 的形式 這個是十字相乘,...

數學中什麼意思,這個數學符號 是什麼意思

數學中的一種符號。意思 屬於 我們通常用大寫拉丁字母a,b,c,表示集合,用小寫拉丁字母a,b,c,表示集合中的元素。如果a是集合a的元素,就說a屬於 belongto 集合a,記作 a a 如果a不是集合a中的元素,就說a不屬於 notbelong to 集合a,記作 a a。數學上表達這個符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