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東南沿海地區,試分析原因

2021-03-04 09:01:38 字數 942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1.交通便利

2.氣候適宜放牧

3.工業發達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濕潤溫暖,適合居住

澳大利亞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東南地區的原因是什麼

3樓:宜長順吉媼

澳大利亞的人口都bai

是集中du分布於東南沿海地區

zhi,這與當地的自然dao條件和經回濟發展有密切的關係答.澳大利亞的東南部地區都是該國氣候最為溫和濕潤的地方,水熱配合條件好,自然條件適宜;同時,這兒也是澳大利亞港口和城市集中分布的地區,對外交通便利.

4樓:甘元修雪橋

澳大利亞的人口主要分布在東南沿海一帶,從氣候方面說,地處溫帶和**帶,為澳大利亞氣候最好、適於人們居住的地區.從對外交通方面說,東南沿海一帶有較好的港口,對外聯絡便利.

5樓:裴青葉健

東南部地區氣候溫暖濕潤;地形平坦;

東南部地區海上交通便利;歐洲殖民者最先到達,發展早;工商業發達。

澳大利亞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 試分析其原因

6樓:讓增嶽杭雀

澳大利亞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__地區,目前,其主導產業是______.

解答澳大利亞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東南沿海地區,目前,其主導產業是服務業.根據題意.

故答案為:東南沿海;服務業.

7樓:農智沙胭

澳大利亞的bai

人口是集中分du布於東

南沿海地zhi區,這與當地的自然dao條件和經內濟發展有密切的關係.澳大容利亞的東南部地區是該國氣候最為溫和濕潤的地方,水熱配合條件好,自然條件適宜;同時,這兒也是澳大利亞港口和城市集中分布的地區,對外交通便利

澳大利亞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地區

澳大利亞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 地區,目前,其主導產業是 解答澳大利亞的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東南沿海地區,目前,其主導產業是服務業 根據題意 故答案為 東南沿海 服務業 澳大利亞的人口 城市集中分布於東南沿海地區.澳大利亞的人口都是集中分布於東南沿海地專區,這與當屬地的自然條件和經濟發展有密切的關係...

澳大利亞有多少人口,澳大利亞人口數為多少?

這次的人口普查,前一陣出了結果 據澳洲統計局公佈的資料顯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澳洲人口已達2440萬人,其中近三分之一居住在首府城市。人口 2071萬人 2006年11月 截至2019年7月,澳洲總人口2544萬。其中74 為英國及愛爾蘭裔,5.6 為華裔,2.8 為土著人口,其他族裔主要...

為什麼澳大利亞人口少,澳大利亞中西部地區人口稀少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可以說,澳大利亞人口密度相當低平均每平方公里只有3.2人令人好奇的是為什麼澳大利亞的人口這麼少呢?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澳大利亞的經濟十分發達發達國家的生育率普遍偏低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質量 第一 澳大利亞雖然面積不小,但地形氣候複雜,國內多荒漠和山脈,耕地面積狹小,自然條件差。第二,澳大利亞發現時間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