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沒有用任何電器,空氣開關任然跳閘,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059 閱讀 2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家的插座有無潮濕.進水..常見的有廚房。洗手間的開關插座,排除以後再更換空氣開關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開關跳閘一般是過載或短路跳閘,如果沒有負載跳閘,只有兩個可能,線路短路和空開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乙個空氣開關試試。

我家裡沒有用任何電器,空氣開關任然跳閘,怎麼回事

4樓:革玉英稽壬

首先確定你家的插座有無潮濕.進水..常見的有廚房。洗手間的開關插座,排除以後再更換空氣開關

5樓:電氣知識

1.無負載還跳閘是為什麼?

家裡沒使用電器,空氣開關為什麼跳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線有接地的地方或者是兩個線頭接觸,找電工一測就行了。

拓展:1、簡介: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還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引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2、基本介紹

3、工作原理

脫扣方式有熱動、電磁和複式脫扣3種。當線路發生一般性過載時,過載電流雖不能使電磁脫扣器動作,但能使熱元件產生一定熱量,促使雙金屬片受熱向上彎曲,推動槓桿使搭鉤與鎖扣脫開,將主觸頭分斷,切斷電源。當線路發生短路或嚴重過載電流時,短路電流超過瞬時脫扣整定電流值,電磁脫扣器產生足夠大的吸力,將銜鐵吸合併撞擊槓桿,使搭鉤繞轉軸座向上轉動與鎖扣脫開,鎖扣在反力彈簧的作用下將三副主觸頭分斷,切斷電源。

開關的脫扣機構是一套連桿裝置。當主觸點通過操作機構閉合後,就被鎖鉤鎖在合閘的位置。如果電路中發生故障,則有關的脫扣器將產生作用使脫扣機構中的鎖鉤脫開,於是主觸點在釋放彈簧的作用下迅速分斷。

按照保護作用的不同,脫扣器可以分為過電流脫扣器及失壓脫扣器等型別。

風水畫掛在家裡有沒有用,風水到底有沒有用

1 首先要注重風水畫在五行中的作用 掛的位置合適的話,稍微有點化解風水布局不利的作用。風水到底有沒有用 1 首先,我們要認識風水。風水是一門古老的文化,風就是元氣和場能,肯定是有效果。但是做風水沒那麼簡單,不是一般人理解的放幾個擺件就可以。2 做風水要真心誠意 要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方案,還要選擇吉日...

我家裡長時間沒有用電,電表是否會有影響

根據 供電營業規則 第三十三條規定,使用者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供電企業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長時間沒有用電,是不會影響到電度表的情況。如果電表沒有問題,家裡長時間不住人沒有電量也很正常,為了避免一些特殊情況,...

家裡有個嗜酒如命的爸爸,任何人勸了都沒有用,請問大家能有什麼好的辦法?非常感謝

人老了 心都比較煩,需要人的關心,需要人陪,你應該多回來陪陪你爸爸.或者是有什麼煩心事,使他不愉快.找到他的弱點,抓住這個弱點,進行說服。家裡有個酒鬼爸爸,怎麼辦?想讓乙個人少渴酒,就得讓他害怕渴酒。人總是怕死的,你要讓他覺得渴酒就會害他快點死亡,他就會怕了。但是不能由你們去說出來,要由醫生或者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