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店哪有賣小號螺絲刀的啊,哪有賣小號螺絲刀的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595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小商品城,一定有的。 你從理工大東門坐138路車就能到。

2樓:匿名使用者

1 義烏小商品城2期3樓西區五金家電區

2 西二路南段

3 杏園東路,火車站東。

哪有賣小號螺絲刀的?

3樓:武玉蘭雪畫

鼓樓街2元超市店有賣的。那邊有兩家,找東邊朝西的,4塊。我原先在五金店賣的鐘錶用的小起子,用了一次就毛了。還不如2元店的結實呢。

4樓:招奕琛字碧

要麼買鐘錶起子,五金店和一般大一點的超市都有買要買長一點的我看到大潤發有買

**有賣超超小號的螺絲刀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拓工具有賣,各種型號的都有,你到****或者****搜尋「開拓螺絲刀」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站科技市場就有賣的,去吧,十幾塊錢一套,還能講價

什麼地方有螺絲刀賣?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電器上的吧?明顯是梅花槽的螺絲,去五金店看下有沒有的買吧。這種規格是比較小的了。也可以x寶一下。就找「梅花扳手」專找t8以下規格,應該能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賣五金工具的地方都有,有的超市裡也有,那種盒子的,裡邊啥型號都有

9樓:pan君焰

一般五金店有賣 或者大型的超市 比如說家樂福這些也有賣

10樓:乜錦燕娟娟

各個牌子,各個型號手機螺絲不一樣,需要專用工具才可以開啟,提示樓主注意別拆壞了手機。

這麼小的螺絲,這麼小的螺絲刀五金店有賣的嗎? 20

11樓:春戲

有的。建議螺絲刀的話去買一小套的那種,有很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超市裡有,鐘錶起子

13樓:左緯度

去五金店買一套組合螺絲刀,可以更換各種刀頭,不貴,大概十塊錢左右

14樓:我曾愛你的眉眼

一般眼鏡店應該都有這種螺絲刀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賣自己可以去查

精密螺絲刀在哪能買到,一般的五金店有賣嗎?

16樓:王孔博娜

小地方是沒有的,本地不方便買就網上買吧!

拆開手機的螺絲刀一般在哪些地方有賣?

17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啊!**上有得賣,一整套的工具!包括很多個螺絲刀!一般二三十塊一套!輸入手機螺絲刀就能查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店除非你去槍維修人員的,只有在一些5金店才有的賣滴!呵呵!

19樓:老鐵通訊

賣手機配件的商店有賣的!

地漏哪有賣的,哪有賣兔子的

賣地漏的地方一般都集中在小區附近的五金百貨店 建材市場 品牌專賣店等等,線上的話,大多數五金品牌在網上都有 消費者可以在網上購買。當地五金水暖建材市場一般都有賣的。哪有賣兔子的 你想買什麼樣的兔子?寵物兔 還是普通的小家兔?你去官園花鳥魚蟲市場看看 那裡有 寵物兔家兔都有另外鼓樓這條街也有乙個店 叫...

請問山東淄博張店這裡哪有賣寵物兔的

今天我在美食街逛,看見有賣小兔子的,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山東淄博張店 有賣兔子用品的寵物店?急求 華光路往東走,過了中心路 金晶大道 後第乙個丁字路口,好像有。淄博張店哪家寵物店賣的兔子好 不會死 一般的小兔子都不會立即死的,只要你餵養得當就可以了。很便宜的寵物兔子的話,沒人會故意把病的賣給你的...

淄博有哪些賣狗的地方,淄博張店哪有賣狗的?

美食街華光路 東頭的 寵物市場 很多地方啊 美食街,還有個狗市我忘在哪條路了 美食街上,還有金喬那邊 有沒有人是山東淄博張店的?知道哪有狗市而且狗市狗的品種多嗎?在張鋼那邊有乙個挺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有很多賣狗的。但是不是很推薦,畢專竟不是正經屬的寵物店。除了張鋼就不是很清楚了,張店賣狗的地方挺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