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自攻螺絲多少錢,不鏽鋼自攻螺絲釘為什麼愛斷

2021-03-04 09:01:38 字數 3188 閱讀 1749

1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不鏽鋼自攻bai螺絲多少錢,這

du個要看zhi不鏽鋼自攻螺絲的規格尺寸dao,超大規格的版不鏽鋼自攻螺絲,價權格當然就越高,因為它用料越多,所以你只說了材質是沒有辦法給你已計算出**,還有就是304不鏽鋼螺絲和碳鋼螺絲相比,當然是304不鏽鋼螺絲的要貴一些,因為不鏽鋼螺絲的材質都比較貴 ,而且304不鏽鋼螺絲具有耐腐蝕,防鏽的效能,且在不經過表面處理,不鏽鋼螺絲都的外觀都要比碳鋼的要光亮一些。所以304不鏽鋼螺絲的**要貴 一些,

不鏽鋼晾衣架可以用自攻螺絲固定嗎?

2樓:malianfu樂園

如鋼晾衣架是可以用自攻螺絲固定的。固定的時候一定要固定好,要不然容易衣架脫落。

不鏽鋼自攻螺絲釘為什麼愛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相對較軟,容易和被攻的物體粘合在一起,所以容易斷,一般不鏽鋼螺釘在安裝之前要塗抹防咬合劑。有沒有發現不鏽鋼/鋁銅材質的緊固連線件很難拆除就是這個原因

4樓:模具

1。質量bai部好

2。斷是因為

du你在攻的時候沒有預先打孔zhi 生往裡攻dao很吃釘的3。你的

回鋁合金太厚了答

4。乙個是打孔的直徑不對

5。再有要調低p頭的轉速

法士威給你專業的緊韌體回答http://****fastener-way.***/

不鏽鋼自攻螺絲多少錢

5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不鏽鋼自bai攻螺絲多du

少錢??有0.01-10元,螺絲zhi的dao**一般都是由螺絲的規格尺寸,螺專絲材屬質的牌號決定的,你這規格,牌號都沒有說,怎麼知道你這個自攻螺絲是個什麼樣的螺絲呢,規格大小不一樣,用料也不一樣,自然**也一樣了,還要看你這個是非標件還是標準件,你這麼一說,誰也無法給您核算乙個準確的**。

304和410不鏽鋼鑽尾自攻自鑽螺絲的區別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材料不一樣:304不鏽鋼是不鏽鋼中常見的一種材質,密度為7.93 g/cm,耐高溫800°C,具有加工效能好,韌性高的特點,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410不鏽鋼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的不鏽鋼牌號,相當於我國1cr13不鏽鋼材,s41000(美國aisi,astm)。

含碳0.15%,含鉻13% ,具有良好的耐蝕性。

二、適用性不一樣:不鏽鐵鑽尾螺絲410可熱處理,防鏽能力比碳鋼好,比不鏽鋼差,可以鑽鐵;不鏽鋼鑽尾螺絲304不可做熱處理,防鏽能力強,硬度低,只能鑽鋁板、木板、膠板。

擴充套件資料

一、鑽尾自攻自鑽螺絲主要用在鋼結構的彩鋼瓦固定上也可用於簡易建築的薄板材固定。它不能用於金屬與金屬結合固定。材質有鐵、不鏽鋼兩種其中不鏽鋼又分為多種材質。

滲碳主要目的增強表面硬度,保證牙的強度,如果脫碳過深,滲碳又不足,會使牙的強度達不到要求,即做旋擰入試驗時,牙受損傷。

二、304不鏽鋼是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鉻-鎳不鏽鋼,作為一種用途廣泛的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沖壓、彎曲等熱加工性好,無熱處理硬化現象。適合用於食品的加工、儲存和運輸。 具有良好的加工效能和可焊性。

板式換熱器、波紋管、家庭用品,化學,食品工業,農業,船舶部件等。

7樓:匿名使用者

410不鏽鋼屬於不鏽鋼鐵,熱處理後硬度要不304的好!所以410材質的鑽尾螺釘能打動鐵、

304屬於奧氏體不鏽鋼主要是防腐比410不鏽鐵好!但是用在鑽尾螺釘上只能打動鋁合金或者塑料板、所以要是打鐵材質的鋼架建議還是用410材質才能打動!

8樓:金環泰金屬材料

您好,304屬於常規不鏽鋼,410屬於不鏽鋼鐵,顯然410比304的便宜。

自攻螺絲能鑽鋼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攻螺絲主要用於一些較薄板件的連線與固定,如彩鋼板與彩鋼板的連線,彩鋼板與檁條、牆樑的連線等,其穿透能力一般不超過 6mm,最大不超過12mm。

自攻螺絲常常暴露在室外,自身有很強的耐腐蝕能力;其橡膠密封圈能保證螺絲處不滲水且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

自攻螺絲通常用螺釘直徑級數、每英吋長度螺紋數量及螺桿長度三個引數來描述。螺釘直徑級數有10級和12級兩種,其對應螺釘直徑分別為4.87mm和5.

43mm;每英吋長度螺紋數量有14、16、24三種級別,每英吋長度螺紋數量越多,其自鑽能力越強。

自攻螺絲鑽的孔為無需攻牙的孔,用的螺絲和一般的不同,頭為尖尖的,牙距比較大,與無屑絲攻有點像,可以不用攻牙直接旋進去,金屬與塑膠通常使用這種方法。

它可以在被固結的材料上,靠其自身的螺紋,將被固結體「攻-鑽、擠、壓」出相應的螺紋,使之相互緊密配合。

10樓:hi漫海

**的平頭鑽尾螺絲能夠2.5mm-3mm厚的鋼板,而且還是綽綽有餘的。

「平頭鑽尾螺絲」又稱「鑽尾螺絲」、「鑽尾螺釘」、「自鑽螺絲」,北方人又稱為「燕尾螺絲」。英文:self drilling screws 。

執行標準有國標gb/t 15856.1-2002.,德標din7504n-1995,日標jis b 1124-2003。

這種螺絲帶有鑽尾尖,在裝配時螺釘能自行鑽出中心孔子,然後借助於臨近的螺紋部分在載體上孔內自攻擠削出與之配合的螺紋,故稱為自鑽自攻螺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要看鋼板厚度,常用鍍鋅板1.2mm及以下鋼板或鐵皮、彩鋼瓦可以使用景潤隆品牌高強度自鑽自攻螺絲,尖頭那種,比鑽尾螺絲要便宜,可以節約成本,2mm及以上厚度的鋼板需要選擇合適規格的鑽尾螺絲,鑽尾螺絲也是自鑽自攻螺絲的一種,可以輕易鑽透2mm-6mm左右的鋼板

12樓:耳環

可以,了解你鋼板的硬度,然後製作螺絲的熱處理,根據此提高硬度!

屬於特製品!**會高一些!

不鏽鋼自鑽自攻螺釘是什麼材質做的

13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不鏽鋼自鑽

自攻螺釘是什麼材質做的,你剛剛都說是是不鏽鋼自鑽自攻螺釘,材質當然是不鏽鋼材質,不鏽鋼材質又包含了304不鏽鋼材質,316不鏽鋼材質,201不鏽鋼材質,314不鏽鋼材質等牌號的不鏽鋼,具體要看你的要求,是要哪種不鏽鋼牌號的自鑽自攻螺釘。

不鏽鋼電纜橋架多少錢,不鏽鋼電纜橋架多少錢一公尺?

不鏽鋼電纜橋架 表 不鏽鋼電纜橋架100 50 厚度0.8mm 47.5元 公尺不鏽鋼電內纜橋容架150 100 厚度0.8mm 77.5元 公尺不鏽鋼電纜橋架400 150 厚度1.2mm 248.2元 公尺電纜橋架生產廠家 東莞市法爾特科技 不鏽鋼電纜橋bai架每公尺 單價 du 規格 150 ...

普通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公尺,不鏽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不鏽鋼門的 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材質 材料品種 規格 材料厚度 款式 門的型別 門的種類等等。從材質上分,常見的有201材質和304材質之分,我們可以狹義的理解為 304材質的不鏽鋼比201材質的不鏽鋼防腐蝕和抗鏽效果更佳 但並不代表201材質就一定會生鏽 材料品種分 折板門和型材門。型材門的規格有...

不鏽鋼閥門螺絲是什麼材質,不鏽鋼螺絲一般是用哪種型號的材料》

201或者304 不過一般都用201的 因為304的擰緊了後如果 壞了想拆下來修不好拆 容易咬牙口 不鏽鋼螺絲一般是用哪種型號的材料 目前市場上標準件主要有碳鋼 不鏽鋼 銅三種材料。一 碳鋼。我們以碳鋼料中碳的含量區分低碳鋼,中碳鋼和高碳鋼以及合金鋼。1 低碳鋼c 0.25 國內通常稱為a3鋼。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