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自鑽自攻螺釘是什麼材質做的

2021-03-04 08:38:44 字數 4725 閱讀 5594

1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不鏽鋼自鑽

自攻螺釘是什麼材質做的,你剛剛都說是是不鏽鋼自鑽自攻螺釘,材質當然是不鏽鋼材質,不鏽鋼材質又包含了304不鏽鋼材質,316不鏽鋼材質,201不鏽鋼材質,314不鏽鋼材質等牌號的不鏽鋼,具體要看你的要求,是要哪種不鏽鋼牌號的自鑽自攻螺釘。

304和410不鏽鋼鑽尾自攻自鑽螺絲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材料不一樣:304不鏽鋼是不鏽鋼中常見的一種材質,密度為7.93 g/cm,耐高溫800℃,具有加工效能好,韌性高的特點,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410不鏽鋼是按照美國astm標準生產出的不鏽鋼牌號,相當於我國1cr13不鏽鋼材,s41000(美國aisi,astm)。

含碳0.15%,含鉻13% ,具有良好的耐蝕性。

二、適用性不一樣:不鏽鐵鑽尾螺絲410可熱處理,防鏽能力比碳鋼好,比不鏽鋼差,可以鑽鐵;不鏽鋼鑽尾螺絲304不可做熱處理,防鏽能力強,硬度低,只能鑽鋁板、木板、膠板。

擴充套件資料

一、鑽尾自攻自鑽螺絲主要用在鋼結構的彩鋼瓦固定上也可用於簡易建築的薄板材固定。它不能用於金屬與金屬結合固定。材質有鐵、不鏽鋼兩種其中不鏽鋼又分為多種材質。

 滲碳主要目的增強表面硬度,保證牙的強度,如果脫碳過深,滲碳又不足,會使牙的強度達不到要求,即做旋擰入試驗時,牙受損傷。

二、304不鏽鋼是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鉻-鎳不鏽鋼,作為一種用途廣泛的鋼,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沖壓、彎曲等熱加工性好,無熱處理硬化現象。適合用於食品的加工、儲存和運輸。 具有良好的加工效能和可焊性。

板式換熱器、波紋管、家庭用品,化學,食品工業,農業,船舶部件等。

3樓:匿名使用者

410不鏽鋼屬於不鏽鋼鐵,熱處理後硬度要不304的好!所以410材質的鑽尾螺釘能打動鐵、

304屬於奧氏體不鏽鋼主要是防腐比410不鏽鐵好!但是用在鑽尾螺釘上只能打動鋁合金或者塑料板、所以要是打鐵材質的鋼架建議還是用410材質才能打動!

4樓:金環泰金屬材料

您好,304屬於常規不鏽鋼,410屬於不鏽鋼鐵,顯然410比304的便宜。

自鑽自攻螺釘與普通自攻螺釘有什麼區別

5樓:吉儉門巳

這三種螺釘都是專業用途叫法螺釘,屬於醫療器械:

4mm,表示螺紋規格,12-50mm,表示有12-50mm長度,其他類似。

.空心自攻加壓螺釘及其使用方法。這種空心加壓自攻螺釘包括釘帽(1)、釘身(2)、釘尖(5),沿其軸心線開有通孔(3),其針尖是自攻針尖。

這種螺釘的使用方法,針對髕骨骨折先用手術切開復位、後用克氏針固定、沿克氏針用空心自攻螺釘固定、然後拔除克氏針、鋼絲穿過空心自攻螺釘行張力帶內固定。本發明與克氏針固定相比其強度和固定效果明顯加強,配合鋼絲穿過螺釘空心在髕骨表面形成張力帶,達到牢固內固定。

.鬆質骨螺釘,屬於骨科用醫療器械。它包括螺桿,所述螺桿的前端部設有鬆質骨螺紋,其特徵是在尾部螺釘帽內側的螺桿上有一段與前端鬆質骨螺紋同方向旋轉的後端螺紋。

其優點是增強了螺釘的加壓作用,填充了前端螺紋的遺留空隙,預防遠期退釘。

飛凡緊固系統

鑽尾自攻自鑽螺絲的材料

6樓:梣鷑私榟

根據材質可分為:鋼材1022a,不鏽鐵410,不鏽鋼3041.碳鋼鑽尾螺絲,1022a,標準熱處理鋼可做為鑽尾螺絲生產使用材料,熱處理後表面硬度hv560-750,心部硬度hv240-450.

普通表面處理易生鏽,硬度高,成本低.

2.不鏽鐵鑽尾螺絲,410,可熱處理,防鏽能力比碳鋼好.比不鏽鋼差.

3.不鏽鋼鑽尾螺絲,304,不可做熱處理,防鏽能力強,硬度低,成本高,只能鑽鋁板,木板,膠板.

4.復合鑽尾螺絲,鑽頭是用碳鋼生產,螺紋和頭部用304不鏽鋼相結合的工藝生產.

自攻螺絲能鑽鋼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攻螺絲主要用於一些較薄板件的連線與固定,如彩鋼板與彩鋼板的連線,彩鋼板與檁條、牆樑的連線等,其穿透能力一般不超過 6mm,最大不超過12mm。

自攻螺絲常常暴露在室外,自身有很強的耐腐蝕能力;其橡膠密封圈能保證螺絲處不滲水且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

自攻螺絲通常用螺釘直徑級數、每英吋長度螺紋數量及螺桿長度三個引數來描述。螺釘直徑級數有10級和12級兩種,其對應螺釘直徑分別為4.87mm和5.

43mm;每英吋長度螺紋數量有14、16、24三種級別,每英吋長度螺紋數量越多,其自鑽能力越強。

自攻螺絲鑽的孔為無需攻牙的孔,用的螺絲和一般的不同,頭為尖尖的,牙距比較大,與無屑絲攻有點像,可以不用攻牙直接旋進去,金屬與塑膠通常使用這種方法。

它可以在被固結的材料上,靠其自身的螺紋,將被固結體「攻-鑽、擠、壓」出相應的螺紋,使之相互緊密配合。

8樓:hi漫海

**的平頭鑽尾螺絲能夠2.5mm-3mm厚的鋼板,而且還是綽綽有餘的。

「平頭鑽尾螺絲」又稱「鑽尾螺絲」、「鑽尾螺釘」、「自鑽螺絲」,北方人又稱為「燕尾螺絲」。英文:self drilling screws 。

執行標準有國標gb/t 15856.1-2002.,德標din7504n-1995,日標jis b 1124-2003。

這種螺絲帶有鑽尾尖,在裝配時螺釘能自行鑽出中心孔子,然後借助於臨近的螺紋部分在載體上孔內自攻擠削出與之配合的螺紋,故稱為自鑽自攻螺絲。

9樓:匿名使用者

,但要看鋼板厚度,常用鍍鋅板1.2mm及以下鋼板或鐵皮、彩鋼瓦可以使用景潤隆品牌高強度自鑽自攻螺絲,尖頭那種,比鑽尾螺絲要便宜,可以節約成本,2mm及以上厚度的鋼板需要選擇合適規格的鑽尾螺絲,鑽尾螺絲也是自鑽自攻螺絲的一種,可以輕易鑽透2mm-6mm左右的鋼板

10樓:耳環

可以,了解你鋼板的硬度,然後製作螺絲的熱處理,根據此提高硬度!

屬於特製品!**會高一些!

st5.5*40自攻自鑽螺釘什麼意思

11樓:音無結弦

st5.5*40自攻自鑽螺釘表示直徑是5.5mm長度是40mm的自攻自鑽螺釘。

20世紀60年代初,出現了自鑽自攻螺釘。由於不需要加工預製孔,為降低裝配成本向前邁進了一大步。自鑽自攻螺釘實現了鑽削、攻絲和緊固的一次作業。

自鑽自攻螺釘的螺紋,中國、德國和國際標準為自攻螺紋。美國a**e和sae標準中bsd型自鑽自攻螺釘為自攻螺紋,csd型自鑽自攻螺釘為機螺紋。自鑽自攻螺釘不推薦採用「開槽」和「普通六角頭」。

擴充套件資料

自攻螺釘特點

(1)一般都是採用滲碳鋼製造(佔總產量的99%)。也可以採用不鏽鋼或有色金屬製造。

(2)產品必須經過熱處理。碳鋼自攻螺釘必須經過滲碳處理,不鏽鋼自攻螺釘必須經過固溶硬化處理。以使自攻螺釘達到標準所要求的機械效能和使用效能。

(3)產品表面硬度高,芯部韌性好。即「內柔外剛」。這是自攻螺釘效能要求的一大特點。

如果表面硬度低,則擰不進基體中;如果芯部韌性差,一擰就斷,也不能使用。所以「內柔外鋼」是自攻螺釘滿足使用效能的,非常重要的要求。

(4)產品表面均需要表面防護處理,一般是電鍍處理。有的產品表面須經磷酸鹽處理(磷化),如牆板自攻螺釘多為磷化。

(5)採用冷鐓工藝生產。推薦採用高速冷鐓機和高速搓絲機或高速行星式滾絲機生產。這裡強調高速,是為了確保產品質量。只有高速機器生產的自攻螺釘頭部成形好,螺紋品質高。

12樓:

st5.5*40;5.5表示攻絲直徑是5.5mm,40表示深度是40mm;

「鑽尾自攻螺絲」又稱「鑽尾螺絲」「鑽尾螺釘」「自鑽螺絲」北方人又稱為「燕尾螺絲」。英文:self drilling screws 。

它的執行標準有國標gb/t 15856.1-2002.德標din7504n-1995,日標jis b 1124-2003.

這種螺絲帶有鑽尾尖,尖部像麻花鑽頭而得名,在裝配時螺釘能自行鑽出中心孔子,然後借助於臨近的螺紋部分在載體上孔內自攻擠削出與之配合的螺紋,故稱為自鑽自攻螺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是5.5mm,長度是40mm的自攻螺釘

自攻螺釘與普通的螺絲釘有什麼區別?「自攻」是什麼意思?

14樓:my繆宇

自攻螺釘不用打眼可以直接鑽進去,不用陪螺母。而普通的螺絲釘要陪螺母一起使用。

具體意思如下:

螺紋分成陽螺紋和陰螺紋,一般螺栓上的螺紋是陽螺紋,而螺母上的螺紋是陰螺紋。

自攻螺釘:指不需要陰螺紋的螺母,自己在旋進去的同時在材料上鑽出了陰螺紋。

普通螺絲釘:普通螺絲釘上的螺紋是陽螺紋,而螺母上的螺紋是陰螺紋。

「自攻」:指自己能「攻」進去。

自攻螺絲有很多種,結構設計比較常見的是打塑膠的和鈑金的自攻螺釘 。

打塑膠的自攻螺釘是不能套在螺母上的,螺距差太遠。

打鈑金的自攻螺絲大概有四種(jis 標準),基本上都可以上螺母。自攻螺絲是三角牙的,打鈑金的自攻螺絲和擠壓螺絲不易區分,肉眼基本上看不出差別,打塑膠的自攻螺絲一眼就可以看出,因為螺距差距大。

15樓:老婆愛吃蝦

自攻螺絲,也叫快口螺絲或者快牙螺絲,就是不用打眼可以直接鑽進去。

螺紋分成陽螺紋和陰螺紋,普通螺絲上的螺紋是陽螺紋,而螺母上的螺紋是陰螺紋。

自攻螺釘不需要陰螺紋的螺母,自己在旋進去的同時在材料上鑽出了陰螺紋。

431不鏽鋼是什麼材質,431不鏽鋼材質有304材質高嗎

431不鏽鋼,名稱 馬氏體型不鏽鋼。431 16cr 2ni 含ni的cr鋼,通過熱處理可得到高力學效能,耐腐蝕性能優於410鋼和430鋼。431不鏽鋼對應中國1cr17ni2,日本jis sus431。431化學成分 碳c 0.20 錳mn 1.00 矽si 1.00 鉻cr 15.0 17.0 ...

431不鏽鋼是什麼材質,431不鏽鋼的特性

金屬材質。431中文名為馬氏體不鏽鋼,含ni的cr鋼,通過熱處理可得到高力學效能,耐腐蝕性能優於410鋼和430鋼。431不鏽鋼對應中國1cr17ni2,日本jis sus431。431不鏽鋼強度高,但塑性和焊接性差。馬氏體不鏽鋼的常用牌號有1cr cr13等,由於其含碳量高,具有較高的強度 硬度和...

sus321不鏽鋼是什麼材質的,不鏽鋼304與321材質有什麼區別

sus321屬於日標含鈦型奧氏體不鏽鋼,執行標準 jis g4303 2005 sus321化學成分如下圖 sus321奧氏體不鏽鋼在大氣中具有較好的抗腐蝕性,被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 電力 橋梁和汽車等行業中 1 但不鏽鋼的 不鏽 也並非絕對的,由於特殊的服役環境,不鏽鋼也會發生腐蝕。介質濃度 p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