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通夜間流量包,如何開通夜間流量包

2021-03-04 09:01:35 字數 780 閱讀 7937

1樓:中國聯通

如四川聯通copy2g使用者均可定製四川聯通隨意bai玩gprs閒時流量

如何開通夜間流量包

2樓:中國聯通

山東省:bai2g閒時流量

包du月,針對有夜間23:00到次日zhi07:00高流量上網需求的客戶

dao。專此流量包月與免費流量包月和3g省內屬流量包月互斥。訂購方式:

ktxsllb5到10010,為5元1gb省內流量。ktxsllb10到10010,訂購10元5gb省內流量包月。超出資費:

0.001元/kb。建議訂購成功後24小時後使用。

怎麼開通夜間流量包

3樓:孤獨之老貓

各地的夜間流量包業務都是不同的,開通方式也不同,建議你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和10010客服申請開通!

4樓:中國聯通

聯通各省份bai的閒時流

du量包資費內容和辦

zhi理方式都不相dao同,建議你

怎麼開通夜間流量包

5樓:孤獨之老貓

各地的夜間流量包業務都是不同的,開通方式也不同,建議你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和10010客服申請開通!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bai開通陝西

聯通當地的夜間流du量包zhi業務的話,

可傳送dao對應指令到10010辦理

聯通怎麼開通夜間流量包,聯通怎樣開通夜間流量包

各地bai市開通方式不一樣,如陝du 西2g 3g夜間流量包zhi 分別有5元包500mb,dao10元包1gb和20元包3gb省內閒時流量,聯通怎樣開通夜間流量包 目前山東聯通僅對於聯通2g 有閒時流量包,在每日23時0分 次日7時0分期間使用手機上網所產生的流量計入2g閒時流量包中。相關資費和辦...

電信無法開通夜間流量包,電信無法開通夜間流量包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根據bai 您的描du述,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zhi廳或撥dao打10000號查詢一下您有沒有辦理電信夜間流量包業務。如果沒有您可以直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或撥打10000號辦理。電信夜間流量包 是有10元包1g的,20元包3g的使用時間是晚上11點到次日七點。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

浙江聯通怎麼開通夜間流量包啊,聯通怎麼開通夜間流量包

您可傳送7201或kt1gym至10010開通10元浙江夜貓流量包,傳送7204或kt3gym至10010開通15元浙江夜貓流量包,或者傳送7207或kt500gymb至10010開通100元浙江夜貓流量包,開通成功後次日生效。聯通怎麼開通夜間流量包 各地bai市開通方式不一樣,如陝du 西2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