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轉為曲線的文字可以轉回嗎

2021-03-04 09:01:34 字數 524 閱讀 2969

1樓:手機使用者

抄原則上講,已曲線化的文字

襲是無法還原的,除非你正在操作當中,可以按cbrl+z進行撤銷操作。曲線化文字相當於打碎的瓶子,粘回去,看上去一樣了,實際性質已經完全改變。 不過還是有一些補救的方法。

補救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如果是小範圍修改文字的話,用造形工具選中要替換文字的節點後刪除,然後另外打上新文字調整好一樣大小及字型屬性換上去。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軟體,如尚書ocr之類的文字識別軟體,把曲線化文字輸出為tiff等ocr識別物件的格式,進行再次識別後再複製到coreldraw中重新編排。

方法三、輸出pdf,跨平台交換最理想的檔案格式。文字,它還是文字,你需要把它轉成曲線,即便你沒有字型,同樣可以。

上面三種方法,不無那一種方法都不是我們提倡的。要避免這一弊端,最好的方法是要養成一良好的操作習慣,在段落文字轉曲前,一定要隨手複製一分放在頁面邊上,就是為了防止修改文字時曲線化的補救。或者在轉曲前另存乙個文字化的檔案。

這乙個問題再次提醒我們一定要良好的操作習慣。

coreldraw12怎樣把點陣圖圖形轉為圖形

轉為圖形bai?那要保證你的位du圖也是乙個圖形,而不zhi是複雜的影象dao 使用coreldraw 軟體中的快速描摹版位圖就是可以使位圖轉化權為向量圖的乙個過程,不過描摹位圖之後,會丟掉很多點陣圖的細節。影象中儲存的大多是單一的線條或圖塊的資訊,所以向量圖形檔案與解析度和影象大小無關,圖形可以任...

如何更改coreldraw裡面已轉成曲線的文字

用形狀工具更改。形狀工具選擇要修改的文字,一般先要取消文字重組。字換不了的,只能是把錨點把字變形什麼的,如果要更換字,只能是重新打上了。文字轉曲以後就只能更改錨點了。coreldraw中如何將已轉化為曲線的文字再轉回可編輯文字 原則上講,已曲線化的文字是無法還原的,除非你正在操作當中,可以按cbrl...

CoreLDRAW有沒有好的辦法把曲線變成均勻波浪線

樓主指的是平滑曲線吧,那個選中修改工具 就是工具欄第二個,那個箭頭 選中你要平滑的節點,然後在屬性欄 選單下面那行 有很多按鈕,裡面有平滑曲線 coreldraw畫均勻的波浪線 coreldraw 如何將一條直線變成波浪線。說具體點,真的看不懂那些所謂的回答 樓上說得非常正確,方法不止一種,看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