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葉是螞蟻的,小螞蟻撿來樹葉幹什麼呢

2021-03-04 09:01:34 字數 1366 閱讀 3556

1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荷葉是我的雨傘。【小朋友】荷葉是我的帽子。【小朋友】和也是我的小船。

【螞版蟻】荷葉是權我的歌台。【青蛙】合影我是我的停機坪。【小蜻蜓】說明——【】裡面是句子中「我」具體指誰。

不明白可以追問。另外,你的問題其實屬於【教育科學】裡的【學習幫助】,下次提問記得要選對分類,這樣會有人在第一時間幫助你。如果可能,希望你在採納前,將分類改為【學習幫助】。

想一想,還有誰把荷葉當作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兒把荷葉當成涼傘

蝴蝶把荷葉當停機坪

螞蟻把荷葉當作運動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把荷葉當成涼傘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老師關心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水珠把荷葉當作搖籃

對螞蟻來說樹是什麼荷葉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螞蟻來說樹是高樓,荷葉是船。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次謝恩的祈禱!」

小螞蟻撿來樹葉幹什麼呢

8樓:校歷飛刀

一天覆天氣很好,藍藍的天上飄著制白雲。小螞蟻要到它朋bai友家去玩,可du朋友家前面

zhi多了一條小河dao。小螞蟻坐在河邊想辦法,它實在沒辦法就哭了起來。這時,旁邊的大樹摘下一片樹葉說:

「你別哭了,用我的樹葉過河吧。」小螞蟻乘著樹葉船又用樹枝撐著船過了河,小螞蟻來到朋友家和朋友一起快樂遊戲。這以後,小螞蟻和大樹成了好朋友。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燦爛的太陽當空照,小鳥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地上五顏六色的花朵和大樹上碧綠的樹葉都隨風擺動著,清澈的小河裡還有幾條小魚兒在擺動著它們婀娜的身姿。

9樓:

一天,來螞蟻探險隊的頭領說自:「河對

麵藏了一些寶藏和一些食物,哪幾位隊員想去探險?」其中有四位隊員參加了探險隊。

它們開始四處尋覓過河的工具。

一片荷葉對乙隻螞蟻說:「摘吧,摘吧!我的葉子很大很輕,正好當你的過河工具。」

乙個西瓜皮對乙隻螞蟻說:「撿吧,撿吧!我的瓜皮就像一艘小船,正好可以當你的過河工具。」

一棵樹乾對乙隻小螞蟻說:「扛吧,扛吧!我的樹幹可以浮在水面,正好可以做你的過河工具。」

最後乙隻小螞蟻找到了乙個空瓶子當過河工具。

過了河,它們找到了寶藏和食物。它們高興地歡呼著:「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小船和乙個小橋。

有趣的小螞蟻

6個啟發 1.小小的螞蟻在發現食物後,與隊友們有難同當,有福同享.2在巨大人類干擾及刁難,依然不放棄,靠著合作精神,排除萬難,得到食物.3.我們在遇到困難時可能會做錯或迷失,但我們不是沒有機會.只要繼續努力,也能修得正果.4.小螞蟻雖弱,但只要合作依然得到食物.就像比賽中,可能實力差距很大,但只要努...

書裡的小螞蟻,試著給小螞蟻說幾句話

書裡的小螞蟻的話,翻譯 我們不會說人類的語言。小學二年暑假作業 書裡的螞蟻 試著給小螞蟻寫幾句話 你是乙個字嗎?是的,我原來是乙隻小螞蟻,現在,我住在書本裡,是會走路的字了。螞蟻 又名玄駒 能舉等身鐵 益氣力 澤顏色 本草綱目 合肥魚骨不夠7好多圖回覆他7給5發給6哦拜拜 請給書裡的小螞蟻寫一句話 ...

小螞蟻400充不滿電,我的奇瑞小螞蟻400剛開始充都能充312,第二次三次為什麼只能充275就充不進了?求解

這個問題有幾個。第一可能充電器出了問題。充不了電。看電動車也沒有充滿。第二就是電池問題。可以那一組電瓶有問題。這個就有專業儀器來搞定了。畢竟肉眼看不出來。所以要監測一下 我的奇瑞小螞蟻400剛開始充都能充312,第二次三次為什麼只能充275就充不進了?求解 現在的共享汽車幾乎都是小螞蟻,我之前在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