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四伏是什麼生肖,危機四伏說的是那個生肖

2021-03-04 09:01:33 字數 1051 閱讀 7556

1樓:熱情的m賤聖

能給人帶來危險的動物,一般是指狼。但是生肖沒有它,這裡就只有老虎能夠有讓人危機四伏的感覺。

望採納~

危機四伏是什麼生肖

2樓:

能給人帶來危險的動物,一般是指狼。但是生肖沒有它,這裡就只有老虎能夠有讓人危機四伏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鼠,因為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危機四伏說的是那個生肖

4樓:手機使用者

危機表示有危險或有災難

,四伏表示在四周隱藏著,而危機四伏說明危險或災難處處(到處)隱藏著!進一步推理,四周隱藏著危險成災難,說明環境非常惡劣,時時有災難或危險對自身造成傷害,但又不得不處於這種環境之中,比喻那些弱勢的,時刻處於被人欺負的社會低層群體,十二生肖中,代表這種人的生肖是哪只呢?樓主你應該明白!

危機四伏是什麼意思?

5樓:我_你娛樂不起

危機四伏 ( wēi jī sì fú )解 釋 到處隱藏著危險的禍根

出 處 茅盾《子夜》九:「不要太樂觀。版上海此時也是危機四伏。

」權用 法 主謂式;作謂語、賓語、定語;含貶義示 例 巴金《探索集·懷念老舍同志》:「他沒有一點私心,甚至在紅衛兵上了街,~,殺氣騰騰的時候。」

危機四伏指什麼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虎能給人bai

帶來危險的動

du物,一般是指狼。

但是生肖沒有

zhi它,這dao

裡就只有老虎能夠

版有讓人危機四伏的感覺

如果你權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危機四伏的生肖是什麼?

7樓:熱情蔚藍

鼠...................

十里封疆騎駿馬,危機四伏膽心驚。猜一生肖

十是指邊境領土,邊界是指 在十匹馬馳騁這片土地 十里封疆馳駿馬,危機四伏心膽驚,發財還睇二。這句話暗藏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你說的是這個謎語吧?二將明智各用兵,排成隊伍定輪贏.十里封江馳駿馬,危機四伏心膽驚。我認為是羊,但不能肯定。整個謎面前面兩句話說的是羊這個字,第三句話說的是羊的位置 排在馬的後面...

物理危機是什麼 20,物理危機的實質是什麼?

物理危機的實質是什麼?當前的物理學危機。是物理學本身的危機,其實質是新的實驗事實與經典物理學。的基本原理 卡諾原理。相對性原理。牛頓原理 拉瓦錫原理 邁爾原理 發生了尖銳的矛盾,這些矛盾是在舊理論框架內無法解決的。簡單點說,當乙個原理成立時,而導致另乙個原理,不成立。現代物理學危機的意義 整個物理學...

中年危機真的存在嗎?中年危機是什麼

出現中年危機可能有如下誘因 對婚姻現狀的不滿 對事業過分投入,壓力太大造成緊張的情緒 付出甚多,回報甚少帶來的心理不平衡 後悔以往選擇的生活道路 人際關係不盡人意 生活中突然闖入一位欽羨不已的異性等。而一些資料顯示 怕老 怕失去工作能力 怕失去功能 怕容顏早衰等也是導致中年危機的重要原因。很多人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