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estlife十週年演唱會上的所有的歌曲

2023-04-12 23:40:05 字數 2639 閱讀 4109

1樓:天天向上

西城男孩線上演唱會在微信**號上進行現場直播,此次演唱會的地點位於英國倫敦而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國,共有超過2000萬人收看了此次直播。

本次演唱會上,奇恩·伊根、馬克·費海利、尚恩·菲南、尼基·柏恩四位成員,演唱了多首金曲包括《season in the sun》《my love》《uptown girl》《you raise me up》等。

讓歌迷聽得沉醉,他們的臉上多了幾分滄桑,但一開口仍是「金嗓子」,有網友感嘆:「男孩們變成了大叔,嗓音卻不老,真好啊」。

早年經歷。2023年,12歲的奇恩·伊根、尚恩·菲南、馬克·菲海利在愛爾蘭斯萊戈郡的hawkswell劇院共同演出時相識。

尚恩·菲南在大學畢業之後與馬克·菲海利、奇恩·伊根、麥可·加勒特、德里克·拉里、graham keighron組成男孩團體,並發行單曲《together girl forever》。

之後,經紀人路易斯・華茲把介紹給了組合男孩地帶的主唱羅南·基汀。

隨後,羅南·基汀把derek larey和graham keighron替換成尼基·柏恩和布萊恩·尼古拉斯·麥克法丹,隨後的名字改成了westside。

隨後,**人西蒙·考威爾簽約並培養了年,westside改名為westlife。

westlife告別演唱會

2樓:永樂知道

您好~westlife告別巡演北京站已於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舉辦。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您對永樂票務的支援^^

3樓:kk閒聊

已經確定,到3月2日 北京站 萬事達(原五棵松)可以到西城家族或者聯盟還有大麥網進行預訂。

4樓:我是誰

是的,這肯定是他們來中國最後一次了。

會來北京的,首站就是北京(2月22號),樓主有時間一定要去看哦!

最後祝樓主2012天天好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了 會來中國7場 有北京站。

在號萬事達中心。

6樓:網友

來 2月22 在五棵松 訂票去家族。

westlife的經典歌曲

westlife在告別演唱會上唱了哪些歌??

westlife有哪些經典的歌曲

7樓:杜歡欣松育

西城男孩-愛你不渝westlife-swearitagain

西城男孩-如果我讓你走westlife-ifiletyougo

西域男孩-我的愛my

love我需要你。ineed

you我想你。

missyou

只要你愛我。

aslongasyou

loveme

太陽裡的季節seasoninthe

sun唯一的愛only

love我們的世界worldofour

own改變世界 change

theworld

叛離世界。us

against

world

westlife的十週年演唱會為什麼那麼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estlife的粉絲多啊!!十週年是乙個不容易的事啊!!如果我可以喔都會去啊!!!

9樓:誰註冊這個

因為他們太帥了,誰不想去看呀~~~我喜歡shane和nicky還有shnicky~~~

10樓:音餘際涯

這次演唱會是作為十週年紀念演唱會,而且是在愛爾蘭croke park舉行的,可容納八萬多人,另外這次演唱會會錄為碟賣…

westlife所有演唱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westlife歷年巡演。

時間 演唱會名字 中文譯名 代表城市(***製作)

2001 coast to coast tv tour 2023年咫尺天涯電視演唱會 英國四個城市。

2001 where dreams come true tour 2023年美夢成真演唱會 愛爾蘭都柏林。

2002 in the round/world of our own tour 2023年我們的世界/環遊世界演唱會 無***影像。

2003 the greatest hits tour 2023年超經典演唱會 英國曼徹斯特。

2004 turnaround tour 2023年回首真愛演唱會 瑞典斯特哥爾摩。

2005 the 's tour 2023年真情冠軍/全球現場演唱會 英國謝菲爾德。

2006 face to face tour 2023年真情相對演唱會 英國倫敦。

2007 the love tour 2023年鍾愛一生演唱會 拭目以待。

蘇打綠為什麼會在演唱會哭,蘇打綠十週年演唱會為什麼只有家凱沒有麥克風?

就好比如說在小巨蛋演出的時候,因為之前兩年是蘇打綠很辛苦的兩年,後來07年11月終於在小巨蛋開了演唱會。而且蘇打綠是獨立 界裡第乙個小巨蛋開演唱會的組合。青峰唱著唱著就會落淚肯定也有這些原因。而且他本身就是乙個容易受感動的人。也許有人會說是做作,但是我們打粉都願意相信蘇打綠,蘇打綠也願意相信我們 因...

公司十週年慶對聯怎麼寫,公司十週年慶求對聯

十週年慶對聯 上聯是 十年風雨艱難創業 下聯是 萬里征程奪取輝煌。公司十週年慶求對聯 人情味濃一點吧 風雨同舟共度十載春秋,榮辱共濟同為一堂親人。要正式一點吧 風雨同舟共度十載春秋,榮辱共濟同創百年大業。回答完畢,敬請採納 天道酬勤水保姆致力民生今十載 健康發展管道工服務群眾夢百年 服務至上 藏 天...

滾石30年演唱會歌單,滾石唱片三十周年演唱會我想知道歌曲列表

紀曉君 快樂天堂 等3首伍佰 張震嶽 任賢齊 凡人歌 夢醒時分 戀曲1990 黃品源 任賢齊 小薇 傷心太平洋 我是乙隻魚 心太軟 阿牛 黃品源 任賢齊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桃花朵朵開 娃娃 漂洋過海來看你 萬芳 新不了情 辛曉琪 領悟 味道 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楊乃文 星星堆滿天 羽泉 最美 黃品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