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板為什麼是區域性鍍銅好,PCB板是區域性鍍銅好還是全部鍍銅好為什麼

2021-03-04 09:01:30 字數 1025 閱讀 9529

1樓:

pcb板表面有助焊劑塗覆、鍍銅抗氧化、鍍鎳、鍍金、噴錫等工藝。助焊劑塗覆、鍍銅抗氧化、噴錫工藝一般用於外掛程式焊接和貼片回流焊,鍍鎳、鍍金多用於邦定ic,按鍵金手指等。

pcb板是區域性鍍銅好還是全部鍍銅好?為什麼?

2樓:宗小平

鍍金呀,鍍什麼銅,本來就是銅的。

3樓:魔無不不不

個人認為,區域性吧。

答案來自【神秘網】

設計pcb板時如何將pcb板邊框側面鍍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板邊bai緣鍍銅就是du

採用和表面線路一樣的鍍銅方zhi法採用(沉dao銅-鍍銅)流程內。

具體設計時由於沒有容標準設計方法,通常工程師都是繪圖+說明的方式來指示板廠進行板邊包金屬!

如果你要全部板邊都鍍銅(會有區域性幾個位置由於加工因素不能鍍銅),那就不用繪圖,直接通知板廠板邊包金屬即可!

如果是部分特殊區域鍍銅,那建議你在pcb設計檔案單獨建立一層(通常名稱edge plating)來指出哪些區域包金屬即可!

如果不懂,可以看我資料和我溝通!

用altium designer設計pcb板時,鍍銅和不鍍銅的區別?鍍銅有何用? 5

5樓:匿名使用者

鍍銅層是接到電源的負極的嗎,就相當於負極?---不是,是全部銅皮鍍銅,目的一是加厚覆銅,二是為了連通過孔

pcb板顯影過度對鍍銅有什麼影響

6樓:東莞羅猛

顯影過度有兩種情況:線路顯影過度和阻焊顯影過度;應該說對鍍銅這個步驟本身沒什麼影響,但是對pcb是有影響的。

線路顯影過度會造成感光膜被過度沖洗甚至脫落,鍍銅時會在不該鍍銅的位置也鍍us航銅,造成線路毛邊或者開短路;

阻焊顯影過度會造成阻焊橋脫落,開窗位置邊緣附著力不夠,但是阻焊顯影之後不再鍍銅,跟鍍銅無關。

PCB板上的接地為什麼不能直接連到一起

不同的地方會產生干擾,例如,中,主控地 收音模組地 電源地 特別是收音地,最易與其它發生干擾,通常用0r電阻,連線,這樣減小干擾。好像有分為數字地和模擬地。數字地和模擬地接在一起的影響是有可能模擬電路上的紋波會影響數位電路的電平訊號,數字高頻訊號會增加模擬電路的毛刺,雜波。電路板在還接原件後的實際通...

PCB板有多種,為什麼最常見的厚度一般為1 6mm

這個取決於你的產品及應用環境 安規要求。因為太薄的工藝要求太高了,所以成本也高。太厚的又浪費成本,而且沒必要那麼厚。所以常見的厚度一般為1.6mm。印製電路板,又稱印刷電路板,以絕緣板為基材,切成一定尺寸,其上至少附有乙個導電圖形,並佈有孔 如元件孔 緊固孔 金屬化孔等 用來代替以往裝置電子元器件的...

為什麼電路板是綠色的,為什麼電路板是綠色的?

綠色是阻焊膜的顏色,也就是說,電路板的顏色由阻焊顏色決定,不一定是綠色,常見的還有藍色 紅色和金色。綠色部分叫阻焊,成分是樹脂和顏料,綠色的是綠色色顏料,也有各種其他顏色,和裝修調油漆沒有區別。組焊沒有印刷在電路板上之前是膏狀可流動的,印刷在電路板上後,最後要 固化 讓樹脂受熱固化變硬。阻焊的目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