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正常行駛中突然全車無電儀錶盤全滅但發

2021-03-04 09:01:28 字數 5138 閱讀 8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在行駛中全車覆沒電制

由於以下原因造bai成的:

第一:是du因為蓄電池自身已定消zhi耗沒電。dao第二:蓄電池接線柱脫落的原因。

第三:應該檢查蓄電池到保險盒的這條線路有沒有損壞或者燒毀。

第四:檢查到保險的總線路或者總保險絲,總計電器有沒有燒毀或者損壞。

第五:檢查鑰匙總開關是不是有損壞。

汽車正常行駛儀錶盤突然斷電瞬間又恢復正常是什麼原因呢

2樓:水瓶

1、電瓶的問題。例如電瓶壽命達到極限,或電瓶樁頭松了,電瓶樁頭接觸不好,也有可能樁頭被氧化。

2、起動保險絲老化了。

3、假如是儀錶盤所有的指示燈不亮,汽車起動之後及時熄火,很有可能是儀錶盤有問題,經常遇見

的原因是儀表cpu損壞。

解決方法:

1、先按下喇叭,看看喇叭是不是響。如果喇叭很響,則電瓶沒問題;如果喇叭不響或聲音很小,說明電瓶虧電了。

2、運轉鑰匙一點聲音都沒有,基本可以確定的是電瓶把電漏完了。

3、通電自檢會顯示黃色,檢測通過會熄滅。

4、檢查缸油是否有問題。

5、檢查油量感測器是否有問題。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80%的原因是因為汽車的發電機調節器壞了,導致輸出電壓過高 儀錶盤自保護重啟。

建議按如下方法檢查汽車:

1、檢查下儀錶盤線頭有沒有搭鐵的地方,如果線頭破損有搭鐵的地方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2、發電機接頭接觸不良,檢查下發電機的接頭,上面有乙個三根線的插頭,拔下後把簧片撥一下看看。

3、發電機調節器有問題,換乙個試試。

4、發電機控制閥換個試試。

基本以上問題就是瞬間不通電造成的,一般情況先排除線頭和接地線、接地螺絲,如果有破損就絕緣好,如果接地螺絲鏽跡了,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鑰匙門的插頭,主繼電器是否正常保險絲是否虛接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需要檢查電瓶線接觸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能是儀錶盤的線頭鬆動 接觸不良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 你這個原因檢查一下電瓶線是否鬆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一下儀錶盤後側的插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一樣,老解決不了,你的好了嗎

汽車在正常行駛途中突然斷電熄火,但是每次發生這種情況等幾分鐘後,只要儀錶盤知識燈一亮就都能打著火!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車出現同樣故障,搞了幾次不好,檢查一切正常,今天剛從修理廠出來就死火,我的是吉利車,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和車不一樣` 有的車是兩條大線 有的車是三條大線`~有可能你的車是鑰匙門通電的那條大線,線路不好`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你應該檢查一下線路

12樓:徐下奶

電池不夠電,還要檢查發電機是不是正常發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低壓線路,從電源到點火鑰匙,點火鑰匙至點火線圈是不那裡有鬆動接觸不好。量一下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態,點線圈工作不好也會有這種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行車電腦的故障

15樓:刺蛛蛛

應該給它來個全面體檢了

車在正常行駛中儀錶盤突然沒電方向盤打不動,發動機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助力系統出現故障,致使儀表供電斷路。

這就是機械(油幫浦)助力與電子助力可靠性的區別!也有成本的區別。

這樣的故障在高速路上發生,是很危險的!

行駛中突然熄火,且全車斷電

17樓:碧水微瀾

肯定是總電源的問題:

1、你先檢查電瓶卡子是否牢固。

2、檢查住火線、搭鐵線是否與車體固定牢固。

3、並檢查主線是否有短路或者斷路的情況,也就是說檢查各主線裡面 是否有似接非接的地方。

4、必要時,換上一套新線路試一試。

5、如果故障依舊的話,換一塊電平試一試,看是不是電瓶內部電極沒有焊接好。

6、如果你的車型有總電源繼電器的話,先檢查總電源繼電器是否工作正常,必要時換乙個試試。

7、工程師是按照常規的檢查方法,有些故障是特例,修一輩子車不一定能碰上一次。

8、導線的外皮很好,但是裡面似斷非斷,有時工作還很正常,全車斷電,電腦是來不及記錄故障碼的,所以檢測儀是用不上的。

擴充套件資料:

熄火原因

1、自動檔車型:自動檔的車型不會輕易出現熄火的現象,而手動檔的車型由於駕駛水平不高,可能會經常出現熄火的現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動檔的車不會出現熄火的現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質的燃油導致發動機積碳而熄火。

2、另外,對於新車(自動檔)出現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駕駛技術不夠嫻熟造成的,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汽車發動機或者油路的問題,但是對於新車來說,發動機本身的問題可能性較小,大部分的原因是油路的問題了。

3、最後對於老車型來說,熄火的原因除了駕駛技術不夠嫻熟外,那就是使用質量不達標的油使發動機積碳等導致的熄火。

注意事項

1、對於自動檔的車熄火的現象,主要是還是使用了劣質燃油造成。一是到正規的較大型加油站加高標號油,例如使用97號汽油,雖然**貴了不少,但是可以保障愛車更長的壽命和行使中良好動力。

2、對於新手來說,半路熄火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主要的排除方法就快速磨合後提高自己的駕駛技術,其次是使用高標高質合格的燃油。

3、徹底把油路清洗一遍,包括噴油嘴,節氣門,油箱等。有可能是加的油質量不過關,膠脂太多,把油路堵了,導致攻油不暢。

4、對於汽車怠速狀態下熄火的故障原因主要是由於空氣中灰塵過多,發動機在執行時怠速馬達閥芯與節氣門座處沉積有許多汙垢,當汙垢積存過多時,發動機就會出現怠速過低,怠速穩定性差,行駛時就會出現怠速熄火。解決這個問題只要清洗怠速馬達即可。

5、油路是否暢通,這也是導半路熄火的常見原因之一。

6、由於油價**,再加上許多人愛好返璞歸真——騎車、步行上班增多,於是新車出現長期停放不使用的現象。其實,切忌長時間停放不用。萬一停放時間較長,應在重新使用前做一次徹底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等,並視情況檢查燃油、電路等。

您的車輛可能會因為長期停放導致潤滑或電路出現問題。

總之,不管是新車還是老車,也不管是自動檔還是手動檔,是老手還是新手,加油時最好加高標號的油,那樣可以保護好你的發動機避免積炭。另外就是定期的養護、經常檢查油路和電路是否暢通也很重要。

18樓:月尾星

我遇到過,而且在高速。發生後就連車速表都不歸零,當時幸好堵車。我下車後拔掉負極,再接上,打火,下高速。

重點......你是不是當時接通著點菸器插頭,我當時是回老家,插著導航。後拔掉插頭(點菸器),問題解決。我想是點菸器裡的線路短路導致車子出的問題。

而後一直檢查不出原因,建議不再使用點菸器充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發電機看過了沒,發著車之後是發電機在供電的一般都是發電機本身的問題

20樓:彭真

跟蓄電池,機械,什麼油幫浦,火花塞都扯不上邊,完全沒電只有可能的是:1,車身負極搭鐵不良。2。

點火開關線束及接頭鬆動。如果當時有小燈《包含儀表燈》而沒大燈的情況,那麼就是第二個原因,如果連小燈都沒有那就是車身搭鐵負極的問題了。只要有小燈就不是負極問題,沒有則反之。

跟蓄電池是沒有關係的,車子行駛過程中有發電機的電,就是發著了車把電瓶拆掉也不會熄火的。

建議你重點檢查線束接頭的鬆動情況,偶發情況在沒出現時是一切正常的,你開啟鑰匙不斷的搖擺任何有可能出現這樣情況的線束接頭,這樣檢查機率比較大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羚羊沒遇到過 夏利到遇到一回 efi主繼電器的線盒裡帶保險的機艙裡的不是駕駛室裡的 看看盒子底下的插頭有沒有鬆動的 或者線皮過長銅質插片沒有卡住線或者接觸不好 夏利做工都知道 糙 不知羚羊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問題 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火花塞的問題

我以前都遇到過這個事情

完全一樣,就是換了個火花塞就行了

你看下行不?

23樓:銀杏樹村

我來幫你解答吧~~!檢查電瓶正極後面的四根火線的連線點,每一根線上都有乙個保險絲,其中有一根是管理整車繼電器的!很有可能是這跟保險絲燒的似斷非斷的,就這樣就這樣簡單!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加裝過音響或別的電器裝置,如果有的話排一下電器線路最好,火花塞的話可能性不大,鈴木的工程師應該不會不換火花塞,電線質量不好過熱過載後也會引起這個情況,當然這不過是猜測。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斷電的時候測測啟動繼電器有無電。一般車都有個繼電器,就是在啟動的時候如果你開著用電器,那麼會先把除啟動機以外的用電器斷電,就是這個繼電器,換了試一下!

26樓:xch天涯

總電源線路有問路,重點檢查線路,跟機械部分沒有關係。

27樓:萬世全球通

那當然是電源的問題了 蓄電池的線束 搭鐵線 火線 總保險線束有沒有被燒過的痕跡接觸不良 不用想的太繁瑣了 電源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電源正極那跟線是不是氧化啦 把正極線撥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總保險快燒斷了啊

30樓:新科拍的

低壓保護了,需要更換蓄電池,同時檢查充電那一路。

等待封神..

31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接線接觸不良.檢查接線柱.

32樓:崔鵬鵬

我是修車的 你的車是總開關壞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鎖的線路!!!

34樓:吉吉滕

問題解決了麼?怎麼解決的

車子行駛過程中好像供不上油,車子正常行駛過程中突然提不上速度,供不上油。

你好,汽車在行駛過程中供不上油,都感覺在加速過程中車輛頓挫。有時甚至熄火。建議找專業師傅實際試車檢查一下,檢測燃油壓力。車子行駛過程中好像供不上油,個人認為一般多為車子節氣門過髒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車子正常行駛過程中突然提不上速度,供不上油。首先清理油箱 更換原廠汽濾 檢查...

車子裝了低音炮以後,在正常行駛中。急速加油的話,後面有嗡嗡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你得看看是不是低音的聲音,首先斷電試試。還有就是低音炮沒固定好。摩擦的聲音。電流聲音可能性小。冠道加裝低音炮後,行車時會有嗡嗡聲是什麼原因?分析 低音炮的嗡聲能受低音調整電位器bass的控制,初步判定低音功放tda2030正常。故障範圍應該是在前置放大或者低通濾波的部位,最有可能的就是前置晶元rc4...

請問車輛正常行駛中撞上突然橫穿公路的行人誰負責

電單車在鄉村公路上正常行駛中,行人在聽到喇叭後在馬路中間停了下來,電單車繼續加速前進過程中,行人突然跑步橫穿馬路,機動車採取剎車,行人正好撞到機動車駕駛員的頭上,造成駕駛員及行人嚴重受傷,但行人搶救幾天後死亡。注 機動車沒有牌照,駕駛員也沒有駕駛證。這種情況駕駛員應該負有那些責任及責任的大小 賠償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