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企業工作,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跟他們談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899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罪的說一句:你父母也是事業單位

的,思想覺悟卻這樣,真的讓人傷心。

國企也有專倒閉下崗的,主要看個人能屬力。而且拿穩定待遇就沒煩惱嗎?個人覺得你不是要說服他們說私企也很穩定,本來什麼都有不穩定因素。

萬一真的婚後出現工作不穩定的,他們一般會說:早說了不穩定,你不聽,你看現在......

告訴他們你想要怎麼樣的生活,你想怎麼樣。作為父母是希望你穩定幸福。但是真正感覺什麼是最幸福的,只有你自己知道。和父母說明感受。

人生沒有絕對穩定的事情。能找到乙個相愛的、懂自己的牽手下去,是很難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私企不穩定?這是21世紀70年代的觀念了吧。乙個人的價值就看他在什麼企業嗎?那條件來評判人,可見不是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的工作就是那麼不穩定啊,說走就走了

4樓:徐1步

那你就和父母斷絕關係就解決一切問題了。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可以去找他們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先和你男朋友商量過才行。去找他家父母的話,表現的順從一下,但是,萬一他父母是那種給臉不要臉,看你溫順就想要欺負你的話,我覺得還是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人家本來就沒看上你,去了只會讓他們更煩,他們會想,這個人真不要臉,姐妹,男人有的是,不要在這一棵樹強調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我一樣,他說父母不同意我們一起,我現在都想放棄,因為我感覺他自己不夠愛我而已,沒有一點男人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主動去啊。最起碼也得是你男朋友去。

你去說,萬一說了一些結果最後沒做的的承諾,都是婆媳大戰啊。

9樓:喜歡數字遊戲

先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在說?你不能去?

10樓:百度使用者

他們那。些方法不行,一句話,生公尺煮成熟飯,在說

11樓:成本清貨

先讓男朋友努努力 不行你再親自出發,多向男友了解他父母喜好投其所好 還要知道你男友是否足夠愛你不會收父母擺布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去了就更瞧不起你了,讓你男朋友和他父母談去,我是過來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應該是由男方出面,無論是否得到解決,他都得出面,因為他才是這件事的核心。你不能出面,否則更會給他家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但你可以私下和男友出謀劃策。

14樓:幽靈加九尾狐

不可以,這樣顯得你有些驕傲一般都是長輩找小輩談

15樓:愛好丟肥皂

去呀,一般男方父母都喜歡賢淑的媳婦,要會做飯,勤快持家。脾氣好。用自己的形象打動對方父母

16樓:free沙漠獵人

不可以在關鍵時刻可以的

17樓:包容

有什麼可談的,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用行動做給他們看就可以了。

18樓:

建議你不要先去,先讓男的回家跟他父母談談,看看什麼情況,隻後你們在一起回男方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誠信打動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必要去,讓你男朋友自己去溝通。不要讓他們覺得你多想進他家門。要讓他們覺得是你男朋友不願意離開你。

21樓:小女人、笑得如此霸道

讓你男朋友跟他父母談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我父母不同意跟我男朋友,外省的

這個要自己拿主意,好多人的婚姻不幸福就是因為家長的原因,所以沒有必要凡事都採納父母的意見,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也不可能事事都正確。當然父母畢竟是過來人,有一點經驗,但是只能作為參考。自己拿主意,將來過的不好至少不會怪父母。當然沒有家長的祝福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你可以緩緩,假意答應分手然後繼續和男朋友...

父母不同意買車,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買車現階段,我該怎麼辦?

用你自己的閒錢買,管他不同意,買了車後還要有存款。以備萬一 暫時不買。慢慢說服父母 看需要,有必要說明情況 你自己有能力開車,怎麼沒能力買車呢?你自己有沒有錢?不要花你父母的,不就行了。不買唄,他肯定是有原因的 聽家裡面人的 畢竟他們為你著想的嗎 父母不同意我買車 現階段 我該怎麼辦?10 人生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