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佛能帶我走是什麼意思,夢見已故的奶奶說要帶我走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963 閱讀 6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唸佛往生,隨佛去極樂世界。

2樓:石人覺奴

你能見到如來佛。淨化心靈

夢見已故的奶奶說要帶我走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千萬不能答應她。有空看看地藏菩薩本願經即可得解,誦經迴響給你奶奶是最好的,念地藏經迴向給你奶奶。最近行事要小心,尤其注意交通等安全~你奶奶也許是變相的提醒你,你最近會有大的血光之災~願主保佑你

4樓:漏斗百合

我昨晚也做了個類似的夢,我已經去世的奶奶硬要帶我走,不過我怎麼都不願意去,現在特別緊張,我以前看過周公解夢的說是要帶去另乙個世界,所以很害怕呀。

5樓:四葉卡卡

念《金剛經》迴向給自己,消除業障,人壽增長,智慧型大開。也回向給奶奶,願她往生善道,消除業障。

既然你有緣分問到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嘗試接觸下佛法,你會找到答案的。

6樓:桑

你還好嗎,我今天也做了差不多類似的夢

夢見如來佛 是什麼意思 5

7樓:

佛緣殊勝。佛度化眾生的一種方式,就是示夢,但願珍惜。

要是真能感得阿彌陀佛來接引,那就高高興興去吧,因為那是去成佛,這是所有修行淨土的人的最高追求和無量劫的期盼啊!

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矣。死沒什麼可怕的,尤其是學佛之人,明理之後更不怕死。

南無阿彌陀佛

8樓:天使love之翼

有佛緣~~~

啊喂1樓~不一樣好不好,那是佛來接引

9樓:長安縣令

抱歉,給你乙個讓你不爽的解讀,

根據佛教傳說,大師圓寂之前都會夢見如來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你可能會走凶運!心不誠心會是你的致命.

11樓:龍翔九重

嗯,你應該開始唸佛了。

那個孩子就是你自己。

你希望自己得救,解決目前的困難。

佛跟你說的話,是留的心印。

你如果學習佛法,到了一定階段就可以知道他說的什麼。

總之,你開始唸佛吧。

做夢夢見去世的爺爺要帶我走,沒同意,還追我,求大師指點?

12樓:aaa**王

就是提示你 他缺錢了 燒元寶就行了 每天念誦

佛號 功德回向

多多念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

念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誦**一般要連續7、15、21、49天!!

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上墳不用畫圈 但位址必須寫 否則收不到!!

其他都是小錢 燒元寶就行 這個是大錢 用現成的-----送錢表文

元寶 晚上 過5點可以燒了 在十字路口 畫圈 西南方向開口 中間畫「x」 先燒位址----就是送錢表文 影印幾份就行

後燒元寶 可以加些冥幣 十幾億 那種 位址不要寫活人名字 寫 親屬寄 就行

夢見有乙個人帶我走一條山道,很窄很陡,還有荊棘扎我腳,然後帶我拜石佛為師!這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乙個人帶我走一條山道意味著:

戀情有些暗啞,色彩鮮豔、搭配合理的服裝能讓人眼前一亮,有助增強異性緣;把家裡徹徹底底的打掃一遍有助於增強運勢;和老同學聚聚,既聯絡感情,又可在聊天中獲取不同行業資訊,對你將來擇業或跳槽有一定幫助。

夢見有乙個人帶我走一條山道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吉】

夢見佛佛界,夢見如來佛是什麼意思,夢見佛祖代表什麼?

看完 道德經 就懂了 用佛家話說就是你是有緣人.並不是信佛才會和佛有緣的.你喜歡去寺廟的話為什麼不和方丈談談呢?不要去那些小廟,寺廟有內廟和外廟,不要只到外廟,那些是賺錢的.你是個與佛有緣的人,不一定要這輩子信佛才說與佛有緣的.佛家說的是因果輪迴,前世今生.你可能是前一世甚至是前幾世曾經中下的因.今...

我夢見如來佛主,怎麼辦,我夢見如來佛祖,什麼意思啊?

施主你有向佛之心,同時也意味著你有一顆寬容之心 宇宙中沒有如來佛祖的。我夢見如來佛祖,什麼意思啊?夢見如來佛,吉照,會生活幸福。女人夢見如來佛,感情生活會非常幸福。商人夢見如來佛,會生意興隆。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如來佛,大喜。斷夢秘書 夢如來佛,吉。主心通內典,名注禪宗。夢林玄解 做夢夢見如來佛祖了預...

如來佛釋迦佛是什麼意思,佛教中「如來」是什麼意思

佛教沒有如來佛這一稱號,如來與佛,是諸佛通號,十方三世所有的佛都稱如來,並且諸佛皆有十個通號。釋迦佛,即釋迦牟尼佛,意譯為古代印度釋迦族的聖人,我們這個世界佛教的創立者,又稱娑婆世界教主。釋迦佛也可稱做釋迦如來,或稱釋迦牟尼如來。佛教中 如來 是什麼意思 佛教中的如來就是指佛的十大稱號之一。民間常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