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買的是設定了鬧鐘設定,你好,我買的是設定了三個鬧鐘設定

2021-03-04 09:01:27 字數 973 閱讀 6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自己看看吧,在你的桌面或者工具會有乙個和鬧鐘一樣的工具軟體,自帶的,可以進去裡面可以設定幾點幾點響鈴之類的,這個你自己研究就可以了,不需要來問的!

我新買了乙個小鬧鐘 , 但是不會設定定時

2樓:地平線之說

看時鐘前面沒用,如何設定要看時鐘的後面截圖。有乙個小旋柄順時針轉一下專,表面中那屬

個短小指標就會動,它就是定時指標,比如將它指向5點鐘。旁邊應該還有乙個小撥動開關,移動一下,到5點鐘就會鬧鐘了。

按一下那個煙囪頂端就可以停止鬧鐘。

鬧鐘是帶有鬧時裝置的鐘。既能指示時間,又能按人們預定的時刻發出音響訊號或其他訊號。鬧鐘的機芯結構主要有機械式和石英電子式兩大類。

其他如電晶體擺輪游絲式、音叉式等型別已很少用,通常置於檯子上使用的稱台式鬧鐘,主要為旅行使用的稱旅行鬧鐘。日用機械鬧鐘的走時日誤差一般在120秒/日以內,石英電子鬧鐘的走時日誤差一般在0.2秒/日以內。

3樓:電腦人人有

看時鐘前面沒

bai用,如何du設定要看時鐘的後面截圖。zhi有乙個小旋dao柄順時針轉一下版,表面中那個短小指權針就會動,它就是定時指標,比如將它指向5點鐘。

旁邊應該還有乙個小撥動開關,移動一下,到5點鐘就會鬧鐘了。按一下那個煙囪頂端就可以停止鬧鐘

4樓:手機使用者

把那個定時的針指到五點和六點中間的位置就行了

新買了個小鬧鐘,不會設定

5樓:涼子涼圓

不知道樓主買的是什麼品牌的鬧鐘。

具體操作方式望樓主詳見使用說明書進行操作設定。

使用過程中,需要注意鬧鐘是否以24小時制進行設定,以及鬧鐘會在鬧點到達之後的五分鐘或是十分鐘後再次響起。

但是具體的設定操作方式,還是需要具體看鬧鐘品牌型號,具體操作方式可詳見使用說明書。

你好我的手機昨天恢復了出廠設定今天別人給我打電話總是通話中

出廠設定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再選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3 再選取wipe cache par...

你好,我在建賬時設定了很多子科目和起初資料,像100201,中間沒有一點,已經開賬了現在我怎麼加一點呢

什麼叫沒bai有中間那一點?du會計科目區分是一zhi級科目還是dao子科目,是根據編碼來的內在系統裡應該可容以指定科目編碼的位數,一般預設的是一級四位,以後各級都是兩位 這樣,你的100201就是乙個標準的二級科目,這是沒有問題的。您好,只能重新新建賬套。金蝶專業版科目設定時全部設錯,比如說100...

你好,自己設定的數字密碼忘記了,是老式的手機

可以去手機店找專業人士試試,花不了幾個錢,或者自己試試恢復出廠設定,希望能幫到你。以後一定要記得密碼啊!去手機店找專人試試,花不了幾個錢,或者看看有沒有恢復出廠設四置的快捷鍵,希望能幫到你 到手機店找專人試試,花點錢,或者看看有沒有恢復出廠設定的快捷鍵,希望能幫到你 手機 解鎖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