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頻率執行會給電力系統帶來哪些危害

2021-03-04 09:01:26 字數 780 閱讀 4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系bai統低頻執行是非常危險的,因為電du源與負荷在低頻zhi率下重新平衡很

dao不牢固,也就是回說穩定性很差,甚至答產生頻率崩潰,會嚴重威脅電網的安全執行,並對發電裝置和使用者造成嚴重損壞,主要表現為以下幾方面:

1)引起汽輪機葉片斷裂。在執行中,汽輪機葉片由於受不均勻汽流衝擊而發生振動。在正常頻率運**況下,汽輪機葉片不發生共振。

當低頻率執行時,末級葉片可能發生共振或接近於共振,從而使葉片振動應力大大增加,如時間過長,葉片可能損傷甚至斷裂。

2)使發電機出力降低,頻率降低,轉速下降,發電機兩端的風扇鼓進的風量減小,冷卻條件變壞,如果仍維持出力不變,則發電機的溫度公升高,可能超過絕緣材料的溫度允許值,為了使溫公升不超過允許值,勢必要降低發電機出力。

電網頻率對電力系統執行有什麼影響? 10

2樓:神級人氏

【1】損壞裝置。對火力發電廠,由於使汽輪機葉片接近共振狀態,會造成葉片損壞事故;對用電單位,則可能使電動機轉速降低,而引起裝置損壞。

【2】電網頻率:電力系統頻率是指電力系統統一的一種執行引數,國家標準gb/t15945—1995《電力系統頻率允許偏差》規定以50hz正弦波作為我國電力系統的標準頻率(工頻),並規定電力系統正常的頻率標準為50hz±0.2hz。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電力學校的?看看下面的網頁是否有用

低頻率7600GS跟高頻率7300GT哪個效能更強

你要發 視訊記憶體的型別,是ddr2 還是 ddr3的,不能這樣沒有前提的比較,如果是ddr3型別的視訊記憶體就算128m 都比 ddr2型別的256m 要好幾倍,而且7600和7300的晶元型別也不一樣,7600用的是g76的晶元,7300用的是g73的晶元,檔次都不一樣。還有他們的渲染管數也不一...

執行會長是幹什麼的,YY執行會長做些什麼

一般協會才有執行會長,主要有以下職責 一 領導協會工作,負責協會發展謀劃和協會自身建設,提出指導意見。二 負責銜接 領導工作,貫徹 領導指示。三 召集和主持會長辦公會 會長擴大會和會員大會 四 檢查 督促 指導會員單位對會員大會 會長擴大會和會長辦公會決議的落實 執行 五 代表協會簽署有關檔案 協議...

rpgmakerxp自動執行會無限迴圈

你的意思是和乙個人對話?那為什麼要自動執行?如果是剛進地圖,就要是劇情,和人對話,那麼,我的習慣,還有很多大神 我模仿他們的 都是單獨執行自動的時間,放在左上角或左下角之類方便看,簡單,明了,當然,放人物事件身上也可以,那麼,這麼做。時間頁1,自動執行,執行完開啟獨立開關a 也可以是開關,如果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