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你說想吃糖醋排骨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25 字數 557 閱讀 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你這麼說,大部分就是她吃醋了的意思!也有可能只是想吃了

2樓:晨曦_聽雪

如果乙個女孩復子對你說想吃制糖醋排骨的話,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他最好的朋友甚至是男朋友了。他在你的面前已經沒有顧忌,也沒有分彼此了,他才會這樣說。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很愛他,如果真的很愛他的話,那麼可以親手給他做一盤糖醋排骨或者帶他去飯館吃一次糖醋排骨。那麼通過這一行動,你們的感情一定會加深的,也許就此就會成為男女朋友關係了。

總之當乙個女孩子跟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他一定是把你當成他最親近的人了,他不會在乙個陌生人面前平白無故的去說的。

3樓:足部護理柏多蒂

就是吃你讓給她買或給她做唄,是不是喜歡你待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只是想吃糖醋排骨,你想的有點多?

5樓:雷雷雷雷雷一一

就是單純的想讓你請她吃飯吧

6樓:十二七七

意思是她想吃糖醋排骨了

女孩對你說你吃糖了什麼意思,如果女生對你說請你吃糖。是什麼意思呀?

一 說你嘴巴甜 預設同意了 二 婉轉的拒絕 可能生氣了 三 和俗話 喝醬油耍酒風 乙個意識,說你 鹹 閒 的 這個不會猜 要看她當時是什麼反應了 我到現在,她都不讓我進她房間 命苦啊 不好說 可能是個大大的陰謀 為了安全 建議拿幾個 如果女生對你說 請你吃糖。是什麼意思呀?吃糖就是吃糖 還能有什麼意...

女孩問你想不想吃糖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想不想吃糖呀!是什麼意思?

1.她想請你吃糖 2.想和你kiss 3.可能是沒話講提個話題。那女孩問你,到底想不想吃糖 女生說 想不想吃糖呀 是什麼意思?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那就是想害你,如果你是乙個她喜歡的人,就是暗示你,想甜在你的心裡 想不想吃大白兔啊 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懂嗎?我一看就明白了 女孩對你說 你吃糖了 什麼意思...

女孩說我傻是什麼意思,女孩說你傻瓜是什麼意思?

你喜歡那女孩嗎?你可能太誠實了,男孩子要堅強,做女孩子的保護神,對女孩子,多說說話,不要有流氓形象 因為他喜歡你但是這也可能說你有多喜歡她 女孩說你傻瓜是什麼意思?這有兩種可能第一 可能是喜歡你,這樣稱呼表示親切,第二 就是真的覺得你很傻。用來鄙視你。這要看你和的關係是什麼樣的,還有女孩說你 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