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有關美食或糕點的電影,麻煩推薦有關美食或糕點的電影

2021-03-04 09:01:25 字數 6439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濃情巧克力,美味關係

2樓:穎聲暢遠

快餐帝國,哈哈,食神啊,滿漢全席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滿堂》tvb的電視劇集

美女食神》王晶的電影

美味關係》台灣偶像劇

4樓:匿名使用者

後備甜心

美味情緣

大長今食神

5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黑森林(好像是這個名字)

是關於做蛋糕的香港電視劇集

麻煩推薦下關於美食的電影或者書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

推薦作者寒烈。

還有耳雅的《花間提壺方大廚》

種田文《紅杏洩春光》

有愛有美食,我都很喜歡。

7樓:王三條愛朱九筒

滿漢全席》

《飲食男女》

《食神》

《濃情巧克力》

8樓:我比你還可笑

你可以看類似浙江的《爽食贏天下》包攬國內外美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飲食欄目根據節目製作,出的書就叫《天天飲食》,很實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情緣,《天使愛美麗》的主演的新片,法國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情緣》

《美食祈禱與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peal臺的小小廚神。

推介關於蛋糕類美食的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很不錯,味道感覺

比好吃,那個沒有吃過不知道, 如果樓主想開賺錢的店子的話,我建議還是去學習的技術,畢竟的加盟費太高了,開啟還不一定賺錢,但是自己學技術就不一樣了至少說自己學到了技術,投資開店才成本也不高。

還有最關鍵的是,開店賺不賺 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經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男友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食神 中華小當家

有哪些關於美食的電影或者綜藝推薦?

15樓:雨雪紛飛修陽

美食是乙個永遠都不消食的話題,在我們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也是衣食住行,這幾樣事情。自然而然,這種題材在電影界和綜藝裡面,也是一直都層出不窮有著新作的。下面我就來推薦幾部自己看過的,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關於美食的電影和綜藝節目,希望和大家共享。

這是一部關於美食、勵志、愛情的多元化作品,電影裡的演員也是當時都紅透的人物。那時候的f4裡的言承旭,電影喜劇自佔一席之地的鄭秀文,當然還有我們的天王劉德華,光看演員陣容,就讓人覺得著實強大。這部電影,我看的時候,還曾經比感動過。

鄭秀文和言承旭飾演的角色,為了打破詛咒,一起做的努力。為了美食和老闆,言承旭的執著。都是閃著光芒的草根勵志~~~也讓我看到了,美食對於人感情的撮合作用。

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做的一手好飯,贏得乙個美滿的家庭。互相呵護在飲食中,也是淋漓盡致的展示。

這是一部夢幻的兒童電影,主體是巧克力工廠的繼承人問題,記得這部電影還是很幽默的,在電影院看的時候,也多數是孩子。巧克力是很多人喜愛的美食,在甜點中,自由一席之地。整體上,這部電影是很歡樂的,也講了其中孩子天性中不可抗拒的部分,巧克力代表的是**,也是一種鍛鍊,關鍵看你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

查理就是最後通過了各種**,成為了巧克力工廠的繼承人。這部**,適合愛好甜食的家庭,一起組團看。帶著孩子,受到的思想教育意義也是頗深的。

介紹完電影,就來推薦一下我看過的綜藝類的我覺得近兩年來我覺得最良心的國產就是《舌尖上的中國》了。1和2我都有看,介紹各地的美食,地方風味小吃,有的甚至都是快失傳的技藝。讓人不由得感慨,我們的祖國果真博大精深,就連食物都如此千變萬化,讓人目不暇接。

一碗面、一種點心等等,都有著乙個地方的特色。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地域,在這部**裡,將美食和人情,全面的貫穿了起來。每次看完一集,我都會留心一下,都有哪些美味我還不曾知曉。

都有哪些美食存在的地域我可能會去,然後到了,一定要如片中所說,去尋找一番,得一種滋味。

美食與生活,緊密相連,希望在美食的鋪墊下,我們的生活都能更美。

16樓:慕洋馨儀

姜食堂、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super tv、同床異夢、無限挑戰、master key

有什麼關於美食的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美食的電影有《深夜食堂》、《美食家》、《美女食神》、《食神》、《真味小廚王》、《滿漢全席 》。

1、《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是福星全亞文化傳媒(上海)****、引力影視投資****出品的劇情片,由梁家輝執導並主演。該片改編自**夜郎的同名漫畫,講述了一名中年大叔守著一間不起眼的弄堂小餐館,每到深夜開張,為每個到訪食客做乙份只屬於ta的食物的故事。

2、《美食家》

《美食家》由上海電影製片廠出品,徐昌霖執導,夏天、王詩槐等主演,於2023年上映。該片根據著名作家陸文夫先生的同名**改編。該片講述了高小庭意欲恢復了蘇州傳統名菜的故事。

3、《美女食神》

《美女食神》是由鐘少雄執導,王晶製作的都市喜劇愛情片,李克勤、佘詩曼、劉洋、王晶、元秋等領銜出演,並於2023年3月8日在中國香港正式上映。

4、《食神》

《食神》是星輝海外****出品的喜劇動作片,由周星馳、李力持聯合導演,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聯合編劇,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首映。

5、《真味小廚王》

《真味小廚王》是由夏秀軒導演,由釋小龍、吳孟達主演的劇情中國片,主要簡述了美國網路國際美食集團為在中國開拓飲食市場,擬在中國某城市舉辦「中國廚神選拔賽」。獲勝者將北上參加總決賽,奪得冠軍者可獲得金鏟一把,並可獲得價值500萬美元的合作合同的故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男女(郞雄、吳倩蓮主演的台灣電影)

金玉滿堂,又名:滿漢全席(張國榮、鍾鎮濤、趙文卓主演的香港電影)深夜食堂

食神(周星馳主演)

蒲公英(日本電影)

小森林食客 濃情巧克力(朱麗葉·比諾什,約翰尼·德普主演)

19樓:茄子漢堡

太多了這裡推薦 美食電影 【十大必看片】

排名從高到低:

飲食男女(李安的神

作啊,不解釋)

壽司之神

南極料理人(我最喜歡的第一位)

料理鼠王(我最喜歡的第二位)

濃情巧克力

月代頭布丁

食神(星爺最好的cult電影之一)

吐司幸福的麵包

天降美食1(2剛剛出了,也值得一看)

20樓:蝴蝶貓貓嘿

10部關於美食的電影,吃貨必備

1、《深夜食堂》

2、《孤獨的美食家》

3、《小森林·夏秋篇》《小森林·冬春篇》

4、《壽司之神》

5、《舌尖上的中國》

6、《發現中國:美食之旅》

7、《南極料理人》

8、《落魄大廚》

9、《一城一味》

10、《死前要吃的50種東西》

一城一景一味,乙個吃貨的平台為你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奶油大賽,金玉滿堂,南極料理人,壽司之神,雞同鴨講,雙食記......

22樓:騎驢看月

紀錄片的資訊量要比電影多,建議你看紀錄片吧

1、舌尖上的中國 紀錄片

2、美食總動員1 2 好萊塢動畫電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天降、美味情緣、飲食男女、濃情巧克力、料理鼠王,滿漢全席、朱莉與朱莉亞

24樓:金牛島津久留美

深夜食堂 日語版

孤獨的美食家 日語版

食神 星爺版

25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食堂》。美食家。美食女神。

26樓:七海小桜

《街角洋果子店》、《美食從天而降》、《料理鼠王》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男女~~~~~~~~

有什麼好看的關於美食方面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新出的周瑜民侯佩岑演得《美味關係》

還有tvb的《美味風雲》

還有日劇《美食偵探》《美味學院》

韓劇《大長今》

29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情緣 電視劇集

食神 電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tvb的《和味濃情》,台灣的《美味關係》,《美味童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以食為天..去看看

有沒有關於美食的電影?

32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

《來功夫食神》,《滿漢全源席》,《老友記茶餐bai廳》,《料理鼠du王》,《zhi歡天喜地梅龍鎮》dao(又名:春風得意梅隴鎮,陳小春主演),《娛樂之王》(只有影片後面才有混沌面和做法),《烟花三月》

就看過那麼多,,

33樓:天下人間

【金玉滿堂】 張國榮,鍾鎮濤主演,【飲食男女】 吳倩蓮主演。

有什麼比較好看經典的關於美食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推薦

34樓:小女子也有鬍子

強烈推薦小森林春夏秋冬啦,日系美食電影,畫面唯美,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做美食,很舒服很自癒。

關於講美食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35樓:七藤o八雲

李安的《飲食男女》,主題為中式家宴。

家宴對於中國人,除了享用美食,也是展現家庭關係的絕佳場景。電影開場,退休的烹飪大師老朱為了迎接三個女兒週末回家吃飯,拿出烹飪高檔宴席的架勢準備這頓一週一次的家宴,松鼠魚、紅燒肉、梅菜扣肉、小籠包、清燉雞等輪番登場,父親和三個女兒的故事,也從這桌家宴的開席延去。

當年為了拍好開場的五分鐘美食鏡頭,李安可謂做足了功課,他找來很有資歷的台灣廚師拍分鏡,其中不少菜式的做法都精細精準,比如看似簡單的清燉雞,不是加冷水上火蒸,而是在雞肚子裡塞好去腥的香料,用吊好的雞高湯做湯底,最後在上火蒸,鮮度立刻大翻倍。

2. 《南極料理人》,主題為日本家庭料理。

孤獨和美食這兩個常常聯絡在一起的詞,導演沖田修一將其發揮到極致,來拍一幫被丟在南極工作站,天天與冰雪做好朋友的呆漢子,用一日三餐來找回生活熱情和趣味的故事。電影調性輕鬆幽默,堺雅人的表演也為電影加分不少。

電影中有個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是工作站的男人們在吃了一頓又一頓的海鮮大餐、中華料理、日本家常料理後,讓大家激動到淚流滿面的,竟然是一碗普通的日本拉麵。故鄉最日常的料理,往往最具殺傷力。

3. 電影《蒲公英》,主題為日本拉麵。

《南極料理人》中的一小段和日本拉麵相關,而《蒲公英》則是一部完全圍日本拉麵的電影,從熬湯到製麵再到做叉燒,一一展現。當年看完電影,就衝出去吃了碗拉麵!

4. 《海鷗食堂》,主題日本家常菜。

日本關於美食的電影實在太多,但《海鷗食堂》無論從拍攝角度還是美學表達,都是其中的佳作。導演荻上直子很特別,電影《海鷗食堂》講述日本人在芬蘭開餐廳,賣的日本飯糰這類極為簡單、樸實的日本家常料理,而荻上直子的另一部電視劇集《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卻拍了日本人在東京賣最常見的歐洲食物麵包的故事,這種錯位感非常有趣。喜歡日本清新風格的美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部電影。

5. 電影《美食家》,主題為法國美食。

法國著名喜劇演員路易·德·菲耐斯( louis de funès )的代表作品(中國的觀眾更熟悉的,可能是菲耐斯的另一部電影《虎口脫險》)。電影中,菲耐斯扮演的美食雜誌男主編,需要匿名去不同餐廳試菜,各種有趣的 cosplay ,令人捧腹。電影裡美食雜誌社的原型,就是大家熟悉的公尺其林呢。

6. 《濃情巧克力》,主題為甜品。

巧克力常常和慾望、愛情聯絡在一起。電影非常養眼,除了漂亮的巧克力和甜品,年輕的比諾什和德普,都好看的讓人目眩神迷。

7. 美國電影《朱莉與朱莉婭》,主題為法式家常菜。

電影裡的茱莉婭的原型,就是暢銷美食書《掌握烹飪法國菜的藝術》的作者朱莉婭·查爾德( julia child ) 。電影有兩條並行故事線,一條是朝九晚五的小白領朱莉希望還原《掌握烹飪法國菜的藝術》中500多道法國菜,重拾生活趣味。另一條就是關於朱莉婭·查爾德本人從法國學廚到最後成為美食作家。

很多常見的法式料理,電影中都有涉及,喜歡西餐的朋友應該還能學到一些小竅門。

朱莉婭·查爾德的扮演者,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女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她扮演的查爾德,惟妙惟肖又幽默感十足,她當年也憑藉這部電影,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有關美食的動漫,電影或節目,推薦美食題材的電影或劇或動漫?

中華bai小當家 美食的俘虜 神廚小福du貴 夢色糕點師 日式zhi麵包王 無敵dao 看板娘西洋古董洋回果子店 妙手小廚師答 料理仙姬 情濃朱古力 美味關係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料理鼠王 芭比的盛宴 愛情麵包房 天才廚師飯藏 華麗咖哩食桌 美食偵探王 彩虹拉麵 將太的壽司 吉祥寺咖啡屋 動漫有,中華...

麻煩諮詢有關協議離婚的問題,麻煩諮詢有關協議離婚的問題

你好,既然是協議,那麼,就要雙方認可。按你所述,女方的要求部分沒法律依據。孩子,女方撫養,可以。但,男方的撫養費以你的現狀,每月200 450元,合適,多了你可能承受不了。離婚後的撫養費,已經包括教育費,不能再重複。探望權,這一條,沒問題 女方要求,把你父母名下的房子,改名給她,法律不支援。我看,你...

一些與美食有關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推薦一些與美食有關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我是韓劇迷,上面重複的我就不說了。魔女遊戲 男主角與男二號是廚師。威尼斯戀人 女主角和男二號是廚師。希望你喜歡 魔幻廚房 鄭秀文 言承旭 主演 滿漢全席 張國榮 袁詠儀 主演 食神 周星馳 主演 美味的童話 侯佩岑 周渝民 主演 飲食男女 吳倩蓮 歸亞蕾 主演 千杯不醉 吳彥祖 楊千樺 主演 春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