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涼鞋男生穿怎麼樣,這幾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

2021-03-04 09:01:25 字數 2659 閱讀 9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吧!!望採納!!

但是介意別穿,因為不懂的人會刺傷,如果不介意可以穿,但是很介意的話就別穿了,因為自己會很難受,何必呢,自己的美自己欣賞就ok啦,反正他們不懂!

2樓:筆bbbb記

看著像女款,不適合男生穿!

這幾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心裡喜bai歡那一種du,不過我覺得都挺好

zhi看的,我也不知道你是想送給dao別人的內,還是自己買容?如果是自己買也就無所謂啦,反正每雙都挺好看的,關鍵還是要看合不合腳,鞋跟其他東西不一樣,只有穿在腳上踩上去舒服了,穿上去舒服了,走路舒服了,那這個鞋才叫好些,否則再漂亮也是白搭,穿在腳上。腳或者疼,或者走路很容易起泡,那這雙鞋就不會太適合你,就算再好看也是沒用的,鞋主要功能是用來走的,如果穿在腳上,腳疼腿疼的,那這個鞋就失去原來的意義了,所以最關鍵還是這雙腳是不是跟腳,是不是穿上去軟,是不是適合走路,是不是早起來很舒服,是不是輕巧,所以從各方面考慮,才能決定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明顯是女生穿的,和男生的辨識度很大,只適合女生穿,不建議男生穿,不然別人看起來會怪怪的

5樓:兂袖

這種鞋男人穿上最好看了,這本來就是給男生穿的靴子,這麼好看的鞋真是瞎了眼睛都找不到的好貨色,男人們有福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沒怎麼樣哦,主要看你自己了,你喜歡就好,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一樣,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現在的人還是很容易接受比較前衛的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圖1.2的應該不好。除了人長的矮點。圖三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主要看什麼性格的人穿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的不怎麼樣,要是有男生非要穿那是個人愛好,自己穿的舒服就可以,不要管別人說好不好,我個人意見是不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自己喜歡的鞋?,有自己的路,做自己願意做的事,不去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穿自己喜歡的鞋?,有自己的路,做自己願意做的事,不去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10樓:格菲麻麻

女孩穿的鞋子你要給男孩穿,還是你就是男孩喜歡穿女孩穿的鞋子?這愛好可是有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是女生穿的,男士穿不太好吧,第三款還不錯啊,可以穿的,很好看,很漂亮的,第二款看的不太清楚,你重拍一下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不錯啊,是小女生穿好看,買去給女朋友穿吧,第二款也是個女同志穿的,第三款男士可以川,還不錯,貌似主人喜歡女士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是女款鞋,男的穿,除非很有顏值高,感覺穿會有點娘

14樓:伍廷安

問的問題是乙個什麼問題,女生穿的涼鞋,男生怎麼?三款鞋的格式和樣式都不適合男生穿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和陳志朋一樣了嗎?不過自己喜歡就好,你若打扮成女孩或許穿了會更好

16樓:奮鬥起飛者

這幾款涼鞋,男人穿都行。主要是穿著舒服就可以。

17樓:

男的穿,有點高啊兄弟,而且我感覺男的穿的比較怪吧,一般男的都比較高,腳也比較大,感覺不太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穿的好,都感覺太偏女性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雙一看就是女人穿的,男生穿是不是有點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適合男生穿,男生穿太娘娘腔了,明明就是女生穿的鞋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鞋子是女孩子穿比較好看,不適合男人穿。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女士的,為何要男生穿。除非就是那些偽娘,,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還行,喜歡那個就穿那個,現在沒有那麼多的說法,男女共享的時代

這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

24樓:愛狄龍

這款高跟鞋,看起來是女款的,女款的鞋子,一貫的就是窄而瘦,所以對腳瘦的要求非常苛刻!

再來就是能不能穿的好看的問題了,穿高跟鞋的目的是好看,如果穿不出美的效果,就不如不穿!

第三則是能不能駕馭的問題了,穿著女生那超尖頭的高跟鞋,還能如履平地,健步如飛嗎?

至於男生穿高跟鞋的舒服度,基本就不可能了,畢竟高跟鞋都是女鞋,而且連女生穿起來都喊痛腳,何況男生!

但是....如果你想擁有超高的回頭率的話,可以試試,大不了走一下「諧星」路線。開心就好。哈哈。記得上圖給我們看效果。

這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

25樓:李玉剛

這樣的涼鞋都是女生穿的男生穿不合適就算合適的話,男生穿辣,傳出去的話。會被人笑話。

26樓:我住在黃坡

女款鞋,男士穿會顯得彆扭。

這幾款涼鞋那款男生能穿,這幾款涼鞋男生可以穿嗎?

看著都是女生鞋,如果說男生要穿,第一雙吧 大姐這些都是女人穿的。咱就不和她們湊熱鬧了。是不。姐們兄弟。第3雙或者第二雙 需要指甲油 這幾款涼鞋男生可以穿嗎?都不錯的感覺!尤其是第一款非常適合男士穿!最後一款半高跟的涼鞋,有偏向女款不建議穿。最好是現場試一下吧,穿著舒服順眼就行哦!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

這款涼鞋男生穿挺好看的,大氣,還涼快,黑色還能提高你的氣質,看著像是女士涼鞋,還帶點跟的,個人覺得男的穿了不好看,不適合男的穿,而且說實話感覺這種鞋子好醜 從涼鞋的 上看,是女生穿的,男生穿不適合。它是按照女生喜歡的樣式和腳型設計的,只適合女生穿,若男生穿這樣的鞋,人們看了會不合體,而且對腳也不好,...

這款涼鞋男生穿怎麼樣

這款高跟鞋,看起來是女款的,女款的鞋子,一貫的就是窄而瘦,所以對腳瘦的要求非常苛刻!再來就是能不能穿的好看的問題了,穿高跟鞋的目的是好看,如果穿不出美的效果,就不如不穿!第三則是能不能駕馭的問題了,穿著女生那超尖頭的高跟鞋,還能如履平地,健步如飛嗎?至於男生穿高跟鞋的舒服度,基本就不可能了,畢竟高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