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說有的夢真的可以預示一些東西是真的嗎

2021-03-04 09:01:24 字數 2719 閱讀 8176

1樓:夢有因

是真的,只要你認真的記憶夢境回憶第二天所發的事本上都能穩合,本人偏愛夢的回憶與探索,有共同愛好的一起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其實說的不準確,應該不叫預示,應該叫預判!

預示:多少帶有一些傳回奇色彩,答

但大部分就是迷信!

而預判則不一樣,它其實是你心底潛意識裡的最真實的寫照;

即:在你心底你對將要發生的一切,早矣了然若知,只是夢境之外,你自己不願意看得清罷了;舉個例:就好像你沒有複習,然後第二天就要考試了,這時你夢見考試結果的預示,其實就是你心底潛意識裡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一種真實預判;

有些人,也許會做一些奇怪的夢,並從中謂之,起獲了「夢的預示」;1.是巧合,2就像「連公升**」的典故一樣,陰差陽錯的就印驗了,但大多數都是無稽之談!

所以,關於夢的啟示,如果不是你心底潛意識裡的真實寫照,那麼完全可以忽略不記!

3樓:可高興實

不是,那只是你自己的需求

4樓:老倪追月

他能算過去,不能算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很多時候,親身體驗

聽說夢都是相反的,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正夢

由夢中預知未來發生的事情,這種夢就叫做「預知夢」。關與預知夢,在科學上還沒有很明確的例證,有人就將之視為迷信或偶然。當你心中有著強烈渴望或不安時,正夢常會變成反夢讓你夢見。

那你相信正夢嗎?

何謂正夢

你的夢成為事實,這就是正夢。據說夢預知未來準確率約為10~30%,所以正夢才會被說是迷信。但是夢境成真的例子實在很少。

正夢的特徵就是印象非常鮮明,醒來後夢的所有細節都還記得很清楚。一般人常說黎明時所做的夢就是正夢,就是因為這個緣故。

何謂反夢

和正夢相反,夢境和現實生活中的狀況相反,這是一種預知夢。一般說來,做惡夢的話,就說那是反夢。當你心中有所不安時,也會做夢。

譬如夢見考試滿分的話,那就要注意了,實際上可能會不及格。就是因為你知道可能有這樣的結果,所以才藉做夢來滿足心願。年輕人常會做反夢,至於原因為何,至今仍不清楚。

有顏色或香味的夢

就生物機能而言,辨別顏色或香味的能力的產生,會比辨別形狀的能力來得慢,所以有顏色或香味的夢,是很難得夢見的。這是一種「啟示夢」「預知夢」是解夢的重要線索。

色彩夢一般的夢都是沒有顏色的,但有時也會夢見鮮明的色彩。為什麼會有顏色呢?至今科學尚無法加以解明,問題在於出現什麼顏色。

如果夢境顏色模糊不清或混濁的話,表示你現在心情很不穩定或狀況不好。相反地,如果夢境顏色鮮明的話,表示你現在精神狀況很好。每個顏色所代表的意義皆不同,請參考辭典的解說。

芳香夢很少人做夢能感到夢中的味道。夢中的味道可說是某種東西的象徵。有味道的夢通常和回憶有關。夢見香味讓心靈獲得休息,是種好夢。夢見不好的味道則是惡夢,表示你壓力好大,情緒不穩。

7樓:太陽神凱爾比斯

夢其實是在欺騙你 也在

幫助你 可以理解為上位者給你指引

這裡說的是 能**的夢

當然如果你是噩夢連綿 大汗淋淋 那麼你要注意休息 不要太累 這是給你聖體上的警告

也有可能是你心靈出現了疾病 比如心裡疾病 這種心裡疾病 心理醫生是幫不了你的 需要你自己勇敢的面對

也有可能是你恐懼 支配了你 比如你看了恐懼片 就噩夢連綿 那麼這樣也是需要你自己勇敢的站起來 或者以後不要去看 這樣的人屬於靈魂等級很低的人 所以很容易受到驚嚇 最後出現精神崩潰 所以盡量遠離

還有就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這也是心裡疾病 不過這個很容易處理

還有就是慾望導致的夢 這樣的夢屬於春夢吧 因為你極度渴望得到某種東西或者是人 物體 等 然後導致你在很累的情況下 聖體很虛弱的情況下 精神迷糊的情況下 讓你美夢成真 在夢裡實現你的慾望

這樣的事情 只要是有眼睛的 不管是什麼形態 皆會有 是不是這個宇宙很奇妙 這個世界很玄

8樓:藤帆藩子美

1.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夢是一種

心理病症,一種

心理暗示

3.比如身體上的不適(脖),

夢中有可能反映有人凶險害你脖部等.林肯的被刺之夢已是預兆.

4.是思想的跳躍

5.夢是反象,因為人的複雜情緒

而導致夢裡

也出現謊言

欺騙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準確來說也不一定是所有的夢都是相反的。就像有些帶有預示性的夢。晚上你做孟然後你夢到你去了乙個地方,然後不久以後你就會去到那裡。

這就是帶有一定的預示性。但是大多數的夢都是潛意識。的不斷變化,然後形成的。

不用過多的去在意。

如果幫助望採納,謝謝。

聽別人說,當你在夢裡夢見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會夢見你,真的假的?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偶爾哪天晚上兩個人都夢見對方了也只是個巧合

11樓:塵緣術數玄學館

夢分為元神出竊和發夢。一般人是發夢。

發夢不會相見的。幻境而已。

12樓:落花丶漫天

沒有科學依據,但你也沒辦法證明是假的

13樓:漫步青蛙男

你是在找乙個自我安慰的藉口嗎?

一些可以問別人的冷笑話,推薦一些可以問別人的冷笑話。

提問 你喜歡鳳姐嗎?你喜歡鳳姐嗎?回答一 不喜歡 不喜歡。雙重否定表肯定 老師教的 回答二 喜歡 快看呀,有人喜歡鳳姐。不管怎樣都會死的冷笑話,嘿嘿。啊哈 你找對人了 問 每次見乞丐他們都要抖一下碗裡的錢?答 炫耀一下 夠冷嗎?採納一下唄 尋找一些十分經典的短小精悍的超強冷笑話!50 最搞笑冷笑話 ...

聽別人說多肉植物可以葉插,一開始真的張出小葉子出來,後來母葉

葉插。不能太陽直接暴曬。不能直接澆水。保持土濕潤。通風。你的不知道什麼願意。多肉植物黃麗葉插為什麼第二天葉子就枯萎了 葉子可能本身就損壞了,或者是本來就缺水的葉子 可能是葉子不健康,感染了 葉插了虹之玉錦可是葉子怎麼了?新手,之前葉插也是這樣,後來葉子就枯萎了 葉插的葉子要先晾一下,等傷口癒合,不然...

我家人比較喜歡喝茶,聽一些鄰居說茶杯要經常洗乾淨,不然會影響健康,真的是這樣嗎

肯定的啦,常喝茶時有益健康的,但是錯誤的飲茶習慣會適得其反的。每次喝完茶剩下的茶水不及時清洗,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好像會引起茶葉中的茶多酚和茶鏽中的什麼元素發生氧化,形成茶垢,那個茶垢就是有害人體健康的。其實氧化初中就學過了呀。大概好像是長期這樣下去會引起什麼致癌,影響消化系統之類的。所以,記得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