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藥材,幫看下這三個什麼字,是一種中藥材的名字

2021-03-04 09:01:24 字數 919 閱讀 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紅景天,質量中等的樣子。建議用田七,丹參,花旗參,石斛,山楂共研細末沖服,調理高血壓驗方。缺點是藥材**偏高。家庭條件可以的話放心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紅景天抄,也有點像襲幹的商陸,還有點像海芋幹,又都不太像你的親友沒有說是什麼?

另外高血壓中醫辨證有很多態別,用中醫中藥**,要辨證論治,對症下藥.

氣血不足的高血壓和肝陽上亢的高血壓,還有肝腎陰虛的高血壓,用藥是完全不同的,建議不要隨便亂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景天還是大黃?紅景天功同人參,不降壓,還易上火。若是大黃,降脂降壓。

但有瀉下作用。要區別清楚。前者味澀,泡水棕紅色,後者味苦,泡水黃色。

此物斷面看像是紅景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像紅景天 但不是很確定 你查查吧

5樓:可靠的苦盡甘來

你去給中醫看看,就知道什麼了,在賣給她們,單一也治不好高血壓。看中醫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紅景天,最好去給中醫看看

7樓:毛毛頭

紅景天,從切面看應該是它,你可以聞一下有特殊的香味

8樓:匿名使用者

難懂是曬乾的仙人掌?

幫看下這三個什麼字,是一種中藥材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密蒙花,中藥名。又名:染飯花、九里香、小錦花、蒙花、黃飯花、疙瘩皮樹花、雞骨頭花,有祛風、涼血、潤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目赤腫痛,多淚羞明,青盲翳障,風弦爛眼。

10樓:**家秀才

密蒙花:清熱養肝,明目退翳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如何謝謝,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如何謝謝

公曆 1984年1月12日18時40分 農曆 癸亥年 大海水 十二月初十日 梟神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癸 乙 乙 乙 寅卯空 亥 醜 巳 酉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格局 日元偏旺,財也偏旺,官殺偏弱,食...

請師傅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師傅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石頭

應該是石英石 地質學專業術語,一般指低溫石英 石英 是石英族礦物中分布最廣的乙個礦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 石英 柯石英等。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石英是一種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均十分穩定的礦產資源,晶體屬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它有多...

翡翠貔貅大神幫忙看下唄,請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貔貅吊墜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錢

你這個是晚上拍的吧?看的不清楚,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 看看。你這個應該是紫色拍黑了。看著色灰,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問題 買了個翡翠貔貅396不知真假?只要是真的就行。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 都是石頭,是真貨,這年頭翡翠石頭之類的,產能過剩,你買貴了,20 30之間,雲貴川那面,撿上好的翡翠石頭都是按斤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