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匡威低邦的,是黑色好看還是白色的好看呢

2021-03-04 02:27:48 字數 1666 閱讀 3988

1樓:貴賓番薯

黑色的配黑色的牛仔褲和白色t好看,但是公尺色的5分褲還是配白色的好看,因為黑褲子配白鞋子容易顯得腿短,記得褲子和鞋子的顏色相近喔`會顯得腿長一些,更協調一些

2樓:狐狸

現在100%都穿黑色!基本黑的穿什麼都可以。

放心!其實紅色今年也很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各有各的感覺,不過個人認為白色好配衣服,建議白色~

4樓:微笑妮卡

白色低幫好看,陪深色短褲和短裙~黑色高邦好看,搭配黑色**和鉛筆褲都很好看~

看上一雙匡威,各位幫忙看看黑色好看還是白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基本百搭 白色也不醜 但是基本洗了都會發黃 個人體會 輕拍

匡威經典款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那個更搭衣服,請穿過的給點意見,定好評!!!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款當然是黑色,其次應是藍色了~

不僅僅是百搭,也是明星示範出鏡率最高!!

白色匡威和黑色哪個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白色的好看,夏天也可以穿冬天也可以 好搭配衣服~簡單大方

8樓:藍波

黑色的啦,白色的不好打理。

9樓:拱略柳春荷

看你個人喜好了,白色的看起來清爽一些,黑色的也不錯喲,還有看穿什麼褲子,短褲的話白色好一些,長褲的話黑色好看些,個人意見。

10樓:何皎孔音儀

鞋身黑色,鞋頭白色那個比較好!搭配什麼褲子都可以,只要人不是太胖,穿起來一定好看!

匡威經典款的黑色和白色哪個更好看 或者更好搭配衣服呢?低幫好還是高幫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高低都行,白色的容易髒且容易變黃。黑色不會有這種現象而且耐髒

各位,從整體性而視,此匡威到底黑色配還是白色配?

12樓:百懮解

如果你整體衣褲顏色偏圖中色系,建議配白色吧,偏亮,與上身作出對比,整個人看起來也陽光、年輕。如果深色衣褲配黑的個人感覺會顯人老。

匡威白色開口笑好看還是白色經典款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開口笑好看啊~ 白色的也還可以,如果你是男生的話,經典白不要買高幫的,不適合~ 開口笑白色的穿短褲很好看的。 給人一種時尚和涼爽的感覺。經典麼,我還推薦你買黑色低,我就穿開口笑的,很舒服的。

14樓:徽信

別人覺得好看的,你不一定覺得適合

你不適合的或許人家覺得好呢?

所以不必徵求別人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經典款,

簡單,大方,

之所以叫經典款肯定是很經典哦的,

16樓:嘿嘿呵呵拉哈

經典的 不顯張揚,體現陽光

17樓: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白色

白色匡威和黑色哪個好看,匡威經典款的黑色和白色哪個更好看或者更好搭配衣服呢?低幫好還是高幫好呢?

我個人覺得還是白色的好看,夏天也可以穿冬天也可以 好搭配衣服 簡單大方 黑色的啦,白色的不好打理。看你個人喜好了,白色的看起來清爽一些,黑色的也不錯喲,還有看穿什麼褲子,短褲的話白色好一些,長褲的話黑色好看些,個人意見。鞋身黑色,鞋頭白色那個比較好!搭配什麼褲子都可以,只要人不是太胖,穿起來一定好看...

匡威高幫帆布鞋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匡威高幫帆布鞋黑色好看還是白色

黑色會百搭一些,但白色很清爽穿著很小女生。我個人喜歡白色。我也常穿這些,我個人覺得你最好看一下自己的衣櫃裡什麼型別和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多,如果是裙子型別或淺色的比較多,那就選白色,如果是褲子型別或深色比較多那就選黑色,我個人是常買黑色,因為我不想常洗鞋子,如果白色鞋子髒了,而你又穿一些比較淺的衣服,...

匡威帆布鞋男生穿白色還是黑色好看

我覺得得看你穿衣服的風格了,如果你很陽光,穿的顏色淺,選擇白色比較好,如果你經常穿的牛仔褲是深一點顏色,黑色也比較合適 膚色黑就穿黑色好一點,反之白色 衣服顏色較沉的就配黑色,陽光鮮豔的自然是白色 我覺得各有各的不同,主要是看自己喜歡 本人推薦白色 根據個人愛好吧,其實兩種顏色都很好,看男生愛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