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我總是想起過去的時光,我們總是在嚮往未來,過去的時光對我們來說,是否已經不重要

2021-03-04 09:01:22 字數 2856 閱讀 3183

1樓:愛上蘑菇的小伙

現在沒有以前過得好,所以你才想起以前的時光

《不想再受傷》的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抄在受傷

這些天我總是想起襲,過去的時光。

偶然間我變的慌張,你不在身旁。

不經意我自撣自唱,忍不住憂傷。

明明愛你若棄若離,我丟了方向。

此刻的你是否盼望,**還會響。

想出的夢有些無奈,緣分也牽強。

在唱你時常念的歌,淚水把自己啄傷。

想還原來誤會一場,留住你又能怎樣。

這一次我終於懂了,不在勉強,揹負空空的行囊,去流浪。

這一次我真的學會,該放就放,只因為我不想在受傷。

我們總是在嚮往未來,過去的時光對我們來說,是否已經不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要看你是什麼回憶了,是傷心的還是快樂的,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汲取過去的經驗去面向未來!過去的糟粕讓它隨時光的沖流而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重要啊。過去必究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啊

我總是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光......500~600字作文

6樓:愛的棒棒糖第一

1、我想,在每乙個人的童年時光,應該都是充滿無限的樂趣的吧!童年的每個人都是帶著十足的稚氣,那傻傻的天真的面容,那般單純的模樣,想起來,都是一副一副美麗的風景。在那一幅幅絢麗的圖畫裡,我放佛又回到了那個時候的日子。

在我很小的時候的乙個星期日,媽媽在做菜的時候,發現鹽用完了,媽媽就叫我去買鹽,於是我就打著一把傘,下去買鹽,我跑到旁邊的超市去買鹽,買了鹽,我急急忙忙的跑回去,結果,在路上摔了一跤,鹽袋子開啟了,雨水淋進袋子裡了,我的衣服也打濕了,我連忙跑到樓棟裡面,因為我怕媽媽說我,所以不敢上樓,於是,我在樓下想辦法,忽然,我的腦海裡閃過乙個想法:洗鹽。我連忙跑到家門口,偷偷摸摸的望了一下家裡,媽媽在曬衣服,我趕緊跑進去,可還是被媽媽看見了,媽媽說:

「你回來了,把鹽放在那吧!我一會就來炒菜。」我想:

幸虧沒被媽媽發現,趕緊去洗鹽。我悄悄拿乙個小盆,把鹽倒進去,加了點水,我洗呀洗,搓呀搓,忽然,我一看鹽都「消失」了。媽媽走過來,說:

「你幹了什麼?」我說:「我把鹽掉在地上了,我要洗乾淨,可鹽都『不翼而飛』了。

」媽媽說:「鹽沒有『飛',只是化了,鹽不能洗。」於是,我又幫媽媽買了一袋鹽。

童年的時候,真的是很傻,很多的事情,都會分不清是什麼。頭腦十分的簡單,也不會有什麼煩惱。因為,那個時候的煩惱,根本不足以讓我們記上好幾天。所以,無比的懷念童年的時光啊!

2、童年生活 我的童年大部分在校園裡度過。每當別人講起他們的童年中的故事,我的思緒就會馬上飛到了小學的生活。那裡有老師的教導。

有活潑可愛的同學。有在遊樂場的歡笑,還有各種各樣的遊戲。

童年的日子簡單但純真,清貧但滿足,充滿了快樂,我永遠望不了我幸福的童年生活。童年時,有煩惱可以亂發脾氣,高興時可以手舞足蹈,童年永遠是那麼單純。童年的經歷能影響著人的一生!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難忘的,童年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童年的事總是讓我記憶猶心,就像刀刻在石頭上的裂痕一樣,無法抹掉。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學時非常有趣的事。尹老師再給我們大家認真地上課,她看到了正在玩的塗興昊就說:「塗興昊,挑山工有著什麼的品質。

」他想了想說:「兩個小板凳兒。」大家當場笑個不停。

呵呵,這些有趣的故事一直保留在我的腦海中,永不丟棄。

夜的翅膀攀緣到不眠的窗前,花季背後,童年逝去,是一種無法拒絕的傷痛。心事的空間變得難以捉摸。我的世界裡,沒有的動畫片,沒有了捉迷藏,沒有的醜小鴨,沒有了快樂,沒有了痛苦,彷彿一下子變大許多。

以前的我老是想快快張大,可是現在我還是相當以前幼稚可愛的我。好喝的哇哈哈牛奶,我想喝可一喝大家都笑我;好玩的玩具,我想玩可一玩大家都笑我;好玩的蹦蹦床,我想玩可以一玩大家都笑我。可我想高聲說道:

「為什麼我不能喝?為什麼我不能玩?這些上面又沒有寫小孩子專玩。

況且我們又沒到**。」可是我不能這只能讓我成為大家的笑柄。

再見了,可愛的童年,雖然要與你分別了,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這位真摯的朋友。離開你以後,我將會再認識一位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少年」,它將會和你一樣,為我的成長旅程再畫上絢麗的一筆!

3、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坐閃亮的橋,童年的夢是乙個美好的世界,童年像飛舞的焰火,童年像海在飛行。

時光匆匆,太匆匆;童年在我還來不及認識它時,就已成為了歷史,乙個人的時候最喜歡,翻開它,讓自己重新回到童年的夢裡為童年的天真發笑,為童年的趣事鼓掌。

記得有一次,我從屋裡拿出水彩,把各種色彩調拌在一起,然後用毛筆點上一點,把我家的小貓抓來「喵喵」小貓叫到「天天就是叫」不許叫。「你看我度你多好啊!還給你「買衣服」說著,開始用毛筆往它身上畫,不一會兒,一身白毛的小貓兒就變成了一身花毛的小貓。

記得還有一次,「一天撕一張日曆,什麼時候才能撕到生日呀,太慢了!不行,我得想個辦法,哎!有了我得撕幾張」,想到這兒,我就搬來凳子,爬了上去,站在凳子上「嚓嚓」一連撕了好幾張這時,我的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我從凳子上抱下來問:

「幹嘛撕好幾張?」我說:我想讓它快一點過,媽媽摟著我,笑得流出了眼淚:

「傻孩子,日曆一天只能撕一張啊!」我又哭又鬧,乙個勁地嚷嚷著:「我讓日子快一點過我好過生日嘛!

」媽媽對我真是哭笑不得。

童年的時光,是個一種久違的體驗童年的時光,是一種醉人的滋味,童年的時光,無法預定也無法奢求,它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間,悄悄觸動你的心靈,雖然童年的時光已經走遠,但是童年的點點滴滴卻永遠留在我的心底。

望採納↖(^ω^)↗

總是回憶以前美好的時光,很傷感,回憶過去美好記憶的傷感短句有什麼?

其實這就是成長的歷程,應該每個人都一樣,回想起來,童年是最美好的,然後是少年,剛剛成年的時候,有位哲學家說過,當曾經讓你開心的東西不再另你開心,讓你生氣的事情不再另你生氣。其實這就是蒼老。這只是成長的歷程,不必擔心。相信明天會更好,加油樓主 其實我也有同感,而且現在還網遊呢。哈哈 人 是不是孤獨的時...

我總是在乎男朋友的過去,生氣的時候,總想起他和他前女友的種種事情。我該怎麼辦

你該放下過去 可是你又說了你自己放不下 那怎麼辦?你該放下過去 可是你又說了你自己放不下 如果你非要進入這個死迴圈,誰也沒辦法。姑娘,道理你都懂,就是做不到 你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如果你珍惜這個男人他對你的感情日後會證明出來的,你太在意這些也可以和他明說,但不要糾纏,男人煩起來是會離開女人的 他有...

總是為過去的一些小事感到自責,後悔,突然想起來就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不要想太多,不要為了過去一些小事情自責自責是沒有用的,改變自己,忘記過去,重新做乙個完美的自己。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使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 過去的不愉快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可以彌補的就彌補,你很後悔那次和媽媽吵架,說明你也從中得到了成長。以後對媽媽好點,多孝敬媽媽就行了。要向前看,過去的事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