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說女人作,是什麼意思,男人對哪個女人都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20 字數 4322 閱讀 7273

1樓:蒼蒼蘆葦

就是沒事找事,喜歡無理取鬧,沒事就愛發脾氣還是那種沒有任何原因的發脾氣,任何事情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沒事就愛鬧一鬧,又特別任性,這就是作!如果有幫助到你請採納意見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不講理,比較固執己見的意思

男人對哪個女人都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他的為人處世很隨和,只能說明他拿很多女人當朋友吧

2.廣撒網,想泡妞,動機不純,

3.至於是什麼情況,還是從你們的交往中去觀察。

4樓:鎧甲勇據阿凡

他是覺得都不錯,先留著當備胎

男人叫女人寶貝是什麼意思

5樓:哎家天使

有幾層意思:

1、男人和女人之間年齡或外表有些差距,所以叫她寶貝,表達一種溺愛或寵愛;

2、男人特別愛女人,覺得叫名字不合適,就起了乙個外號。

至於寶寶也差不多,我妹夫叫我妹妹就是寶寶。

6樓:從小打豆油

寶貝--寓意:心愛之物。男人叫女人寶貝就說此時此刻是他的心愛之人。當然這也是甜言蜜語,有可能是男人哄騙女人的一時之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稱,不過寶貝可以有很多。老婆只有乙個

8樓:桂巍甲俊

寶貝乃心愛物,所以男人喜歡叫女人寶貝兒!

9樓:流浪的子耀

在哄女生!讓女生意亂情迷、

10樓:初雪

我總覺得叫寶貝的是渣男

男人說乙個女人是老司機,是什麼意思 100

11樓:白蘭花豔

男人說乙個女人是老司機,

就是說她是情場老手的意思。

現在很多人動不動就是這樣說,

認為有的人動不動就**

12樓:澤雨飛花天下景

老司機的意思是說,這個人對某些事情懂的和做的都很熟悉,就像開了幾十年車的司機要是去開車,閉眼都知道如何操作,一般是指某人同樣的事情經歷過很多了,男人說女人是老司機,要就是開玩笑的,要不就是暗指對方和司機一樣開過很多車了,各方面都很熟悉老練了,如果你不明白的話,可以換成男女之間的關係,乙個女人對男人很熟悉老練,是什麼意思你應該明白了吧

13樓:浪跡情感

最開始老司機。 是說的是那些開車開得久的,技術好的人。

正面你可以在這些方面用它

14樓:飛煙挪挪

女人都有青澀的年紀,特別容易害羞,看到電視上或現實生活中的接吻鏡頭,她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從來不聊關於那方面的事,而且一點也不懂,根本就和那些人不在乙個世界。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經驗的增多,周圍人的薰陶,自己的戀愛嘗試,懂得越來越多,會得越來越多,甚至超出你的想象。

有這些表現的女人,絕對是老司機。

1、能完全領會各種葷段子~

無論是在同學聚會上,還是平時朋友同學同事間的葷段子玩笑,能完全聽得懂,能領會男人或女人開得各種玩笑,說什麼她多懂,包括網路上那些非常流行的隱晦的詞語。

2、聊一些不可描述的話題~

會主動,時不時就和別人聊一些不可描述的話題,那些讓人面紅耳赤的話題,什麼話都好意思說,一般人根本都不好意思聽的那種。

3、喜歡葷段子~

她們的口味通常比較重,喜歡說一些葷段子,用葷段子來打趣,都快成了段子手,喜歡開某個人的玩笑,各種挑逗的開玩笑那種。

4、該懂的都懂~

已經是老司機的女人,什麼都懂,特別的懂,別人不懂的她都懂,懂得特別的多,超出你的想象。

5、該會的都會~

已經是老司機的人,什麼都會,特別的會,而且輕車熟路,會到讓你吃驚,讓你吃不消。

女人,不是每個女人都是老司機,即使已經結婚很多年,雖然已經被自己的老公帶壞,但也不至於成為老司機,女人,很是懂得羞澀點好,如果,你剛談乙個女朋友,發現她是老司機,勸你還是撤退為好,口味太重,恐怕你吃不消。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補妝

現在這個時代不化妝的女孩子真是少的可憐了。

16樓:大和艦娘

男人說乙個女人是老司機的意思是:

1.這個女人首先肯定非常漂亮

2.這個女人非常**魅力四射

3.這個女人風情萬種**力強

4.這個女人感情豐富多彩多姿

5.這個女人才華橫溢內心強大

6.這個女人在某方面的能力肯定在男人之上

7.這個女人在很多方面的能力在其它女人之上8.......

17樓:liy幸運

男人說乙個女人為老司機,是說這個女人在**,情場是乙個老手,或者在乙個領域,工作或者說是那個女人是女強人,能幹。

18樓:178的手機號

講葷段子,知道的多,比如如何和男人去調情,去勾引男生,去挑逗男人,知道在晚上如何去挑逗男人的慾望,讓男人愛上她,並離不開她,見過很多男人

19樓:石花小伙

意思是指她是這方面的高手或者是老手.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網路名詞。

1.意為行業老手,對各種規則、內容以及技術、玩法經驗老道的人,帶有褒義。可以理解成對行業規則「輕車熟路」。擁有豐富資源的人也被稱為老司機。

2.央視片面的解釋為指經常圍觀涉黃直播的群眾。其根本**於雲南一首民歌《老司機帶帶我》。

3.網路用語生活中常用於調侃對方兩性生活經驗豐富亦或者故意曲解對方的玩笑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這個詞語很流行,其實意思很廣泛的,起初是指這個人的感情愛情經歷很多,包括對**的了解很多,帶有褒義,現在泛指每個人或某些人或團體在某方面或對某些事情很清楚也很有發言權,等等,要明白這個詞的意思還要看看在什麼場合什麼樣的人去理解才比較貼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場合說,是你賤或情感上的老手。多是貶義詞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感覺你在某一種場合,做某一種事或者說某一種話,很懂的樣子,就認為你是老司機。

24樓:興火布布

就是說她是老手了,經驗豐富。是一種褒義。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情場上,是乙個老手,這是對你的防範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指女人對男人駕輕就熟,很傷自尊,想想自己是不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如果有就改之,但如果問題不在你身上,就是說這話的男人有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路熟,對這方面輕車熟路,老司機一般是個貶義詞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就是經驗豐富的意思啦!

29樓:空城250之城

哈哈,肯定不是褒義詞,說女的戀愛談的多,和好多男人在一起過

30樓:h哈哈妹兒

認為她懂得多,是情場高手

31樓:殷寂寞

老司機的意思是,熟手,能手。有經驗

乙個男人總說女人隨便,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1、尊重你的選擇,尊重你!

2、說你不懂得自尊,自愛,自重

3、說你沒有個性,什麼都不在乎

4、如果說你「隨便」的時候,他語氣惡劣,很生氣,這個時候的意思就是:

生活作風有問題!男女關係很亂!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見解可能是男主覺得你女主做事情不太過腦子,很直率的性格,還有不太重視他的意見,就把事情做了,女強人,

男主有點內心沒有主力的感覺。

34樓:楓芽

這有幾層意思:

一,說乙個人隨便,是指覺得這個人不自重、自愛;

二,如果是男人都女人說隨便,就是他什麼都滿不在乎。

當然這兩種隨便的語境肯定是不一樣的

35樓:烏鴉小小七

那只是因為他對你問的事情不是很在意, 這樣行那樣也行!

當然還有乙個就是他知道發表了意見也白搭,因為你早就有自己的決定了。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有點霸道,不想你與別的男人一起

男人對女人說懂你是什麼意思,男人對女人說懂你為情感,懂你為守候是什麼意思

就是表示他已經研究過你了,自認為了解你了。知道你需要什麼,想深入你的內心了解你 不好說,具體什麼意思,要看這個男人的實際行動來判斷 就是明白你你想幹什麼。你在想什麼。男人對女人說 懂你為情感,懂你為守候是什麼意思?男人對女人說,懂你為情感,懂你為守候的意思是 男人懂女人的情感,守候是因為懂得,因為懂...

男人讓女人受委屈,是什麼意思,如果男人對女人說讓你受委屈了是什麼意思

男人需要對社會的責任太大了,所以對於女人,有的時候就成為了可悲的犧牲品,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越得不到越想得到就是男人的天性 這個男人沒有那麼的愛這個女人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 讓你受委屈了 是什麼意思?他感覺對不起你 讓你受到了不應該受到的事情 可能男人的經濟能力沒能給你好生活,沒能給你想要的一切,覺...

男人對哪個女人都好是什麼意思

1.他的為人處世很隨和,只能說明他拿很多女人當朋友吧 2.廣撒網,想泡妞,動機不純,3.至於是什麼情況,還是從你們的交往中去觀察。他是覺得都不錯,先留著當備胎 關於戀愛兩性問題 這不就是gay嗎?我性取向正常。無法回答你的問題,不過聽起來挺噁心人 戀愛以及兩性問題 意思是喜歡她就喜歡他的現在,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