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鏡是怎樣幫助天文學家提高探索宇宙能力的

2021-03-04 09:01:19 字數 451 閱讀 5208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科學家們一來只超級巨眼,自是觀測更加精確,更加精

準。是的人類對宇宙了解得更加的詳盡。

而且能探測到肉眼更本無法達到的超遠距離。例如哈勃望遠鏡的威力能後再華盛頓看見雪梨的乙隻螢火蟲,當讓這是在極其理想的條件下才能夠做得到。但無可否認的是,天文望遠鏡為我們帶來了大量的我們從未了解到的宇宙資訊,如果沒有望遠鏡,我們不會發現宇宙正在膨脹,我們不了解現我們的銀河系的正真地位,我們不會證明愛因斯坦的一些預言......總之,望遠鏡在人類對宇宙的了解起到了極其重要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顯微鏡麼?都是一樣的,顯微鏡是人類探索微小世界的視窗,而望遠鏡是探索宇宙的最重要的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拍一些**,供科學家研究論證,為研究提供資料,就相當於人類的眼睛,眼睛怎麼工作的望遠鏡也類似。

天文學家的故事,天文學家 故事情節

哥白尼從小立志研究氣象。哥白尼從小受到良好的學校教育,喜歡觀察天象。他常常獨自仰望繁星密布的夜空。有一次,哥哥不解地問哥白尼 你整夜守在窗邊,望著天空發呆,難道這表示你對天主的孝敬?哥白尼說 不。我要一輩子研究天時氣象,叫人們望著天空不害怕。我要讓星空跟人交朋友,讓它給海船校正航線,給水手指引航程。...

我從小就想當一名天文學家想當一名天文學家必須具備什麼條件

國內特長生最近有所報道。但是畢竟數量非常稀少。你要報考天文,國內的當屬南大天文系頂尖。紫金山天文台就設立在南京,和南大天文系多有合作實踐機會。現在你還是以搞好學習為要。考不上天文系還要專業從事天文研究還是很難有所發展的。當然這個專業有侷限性,未來定位在觀測研究上。就業面相對比較窄。天文在國內有相當數...

天文學家如何證實有河外星系?

1924年,美國著名的哈勃天文學家在仙女座所處的大星雲邊緣附近找尋到了某種造父變星,並計算出它與大星雲之間的距離,由此得出,它是位於我們銀河星系之外的,那麼河外星系存在這一觀點即為事實了。這一發現,讓我們更深刻的了解銀河系,知道它只是乙個普通一般的星系,並且只是宇宙中的一部分而已。這是人們第一次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