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國旅和金馬國旅哪個旅行社實力強

2021-03-04 09:01:16 字數 1278 閱讀 3494

1樓:草愛丫頭

南湖國旅

原因bai

如下:1、廣東du南湖國際

zhi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dao稱"南湖集團回")於2023年成功答轉製為股份制民營企業,是一家集旅行社、航空服務公司、旅遊風景區、度假村、酒店、車隊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旅遊集團。2023年,南湖集團成為全國十強旅遊集團,作為國家旅遊局評定的十強旅遊集團的民營企業,連續8年成為全國雙百強旅行社,並成為全國旅行社中被世界品牌實驗室授予"2005中國品牌年度大獎"的旅行社。

2、作為國內首家介入景區投資的旅行社集團,南湖集團共有德慶盤龍峽、懷集燕巖等15個大型旅遊景區,其中多個專案入榜廣東省現代產業500強,成為廣東省、廣州市重點專案。同時,旅遊風景區盤龍峽、龍母祖廟、中山詹園、孔廟 、三元塔均納入國家aaaa風景區。

南湖國旅、廣之旅和金馬國旅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金馬最差,服務差,態度差,坐的車差,就是**有比教便宜,南湖比較中等,出團前後都有人跟進問感覺如何然後打分,廣之旅**比較貴,服務和南湖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馬沒有報過,南湖和廣之旅都報過,個人覺得廣之旅態度服務方面比較好而且線路比較多!

請問廣之旅、南湖國旅、金馬國旅去北京的線路哪個價效比更高?

4樓:擺渡

不是說哪個旅行社好或哪個旅行社價效比高,關鍵看包含的景點、吃、住、及航班的時間,由這些決定它的價效比

5樓:草愛丫頭

當然是南湖國旅了,南湖國旅這兩年主打國內旅遊、出境旅遊,精選優質國內、出境線路,滿足你不同的需求層次,有超抵玩、也有品質玩、還有高質量遊玩線路,反正都不錯。去北京玩,推薦南湖國旅。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旅行社的問題 , 而是行程好不好,還有你自己會不會砍價。

7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對比了南湖和金馬噶海灘**和線路,南湖便宜。

8樓:小小r的地盤

我自己上去就是跟廣東國旅去的~感覺不錯!導遊服務也很好!不過這個還是要看行程和價效比啦~

想去日本遊,南湖國旅好還是金馬國旅好?

9樓:玲

當然是南湖,廣東地區,可以說是前三,境外遊全國也是前茅

10樓:深山聞大白鴿

我是跟金馬的,**比較划算,質量也可以。

廣之旅與南湖國旅去雲南哪個好點,南湖國旅好還是廣之旅好

南湖國旅吧 兩邊旅行社都去過 感謝覺南湖的服務態度比較好,價錢可能是全廣州最便宜的 都差不多,關鍵在於操作你的人,是否負責。當然是南湖國旅啊 廣之旅不好的 南湖國旅好還是廣之旅好 南湖國旅也可以啊,我跟同學經常參加旅行團在南湖國旅,因為我們知道它的服務好,也比其他的便宜,所以我們選擇了南湖國旅,我們...

出境遊金馬國旅靠譜嗎,金馬旅行社怎麼樣?

首先低價把你坑過去,然後讓你交各種自費專案,不然原行程基本玩不到什麼,還不能離團,離團每人1000一天 其實可以選擇更加大且更正規的旅行社,行程安排以及費用上面也更加透明。金馬旅行社怎麼樣?有好多金馬旅行社你說全名 比如廣州金馬,劉安市金馬等 金馬就是出了名的便宜啊,有人老是說金馬服務不好 質量差,...

中旅好還是國旅好,中旅和國旅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旅行社都是大公司,服務還是不錯。兩者不是同一家,是分開經營的兩家不同公司。中國國際旅行社 全稱為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 chin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limited,head office 建議你去中旅,中旅的團質量一直很不錯的 中旅和國旅有什麼區別 中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