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結構設計,剛畢業請問進設計院和設計公司好,還是進房地產開發公司做結構設計好?在設計公司和在房

2021-04-28 03:12:40 字數 1926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更偏向於推bai進整個專案的前du進,zhi比如圖紙某些內容的敲定以dao及跟設計院的對接,崔版圖紙等等相關的權一些事件的處理與應對,設計院偏向於技術層面多點,就是在遵守國家設計規範的前提下達到最優解的設計過程(當然具體過程是慢慢積累的)

各位前輩結構工程碩士畢業後進設計院好還是進地產公司好?(主要是想掙錢啊)

2樓:下洋顧

短期想錢多,進房地產公司,因為房地產公司結構碩士不多,憑學歷回

,你一進去就有答乙份不菲的收入。但想長期錢多就得進設計院,象樣的設計院不缺碩士,剛進去你沒什麼優勢,但設計院往往是按提成計錢,當你有幾年經驗後,你的優勢就出來了,工作經驗充足,表明你設計的更改內容少,你的設計效率高,你的提成就多。房地產公司是年薪制的,一般工資隨工齡提公升的幅度並不大。

當然,你能力特強就另當別論,能力強在設計院你的收入也不會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設計院了,設計院可以學到很多很多東西,而且一般的設計院都是穩定的單位,當你有一定經驗的時候,你可以去房產公司,可以當顧問,可以擔當很多崗位

首先是積累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設計院了,設計院可以學到很多很多東西,首先是積累經驗 ,發揮你的專業特長,爭取在3年內考到一級註冊結構師、一級註冊岩土師,之後就會有獵頭公司來找你去更好的單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類的專業還是設計院比較好,因為在設計院你可以憑自己的結構設計能力發揮得很好,但是去房地產公司的話,如果還是從事結構專業,那就發展潛力很小,除非從事其他方面的工作。

6樓:劉琰鄒興邦

掙錢當然是地產公司啊。穩定就是設計院。

土木碩士畢業進設計院好還是進房地產公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設計院吧。

在設計院能學到許多專業知識,將來可以利用這一優勢再去房產公司呀。到房產公司就不一樣了,主要是打交道,專業基本荒廢了,何況現在房地產市場不太景氣呀。

去了設計院將來進房產公司很容易;先進房產公司的話,將來轉換角色的難度就大大增加了。

8樓:青青草

看你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和生活了,設計院主要是技術工作,加班比較累,相對單純些。房地產公司更主要的是和人打交道,技術工作也不單純是你那些結構上的東西。看看你的優勢在哪兒,看看待遇差距,揚長避短吧。

9樓:

主要還是進設計院吧。

我是學造價的,剛畢業,是應該去造價諮詢公司,還是房地產公司,還是直接進造價方面的設計院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可以去一線的施工單位學習做預算,既可以了解施工現場的狀況,又可以學習預算的知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施工單位鍛鍊鍛鍊,學習一線知識!

12樓:張衛東

先去房地產公司,多接觸學習施工一線知識

13樓:怡文

諮詢公司,你bai就算量吧。du大量圖紙給你然後出清單量。沒zhi有黑天白天dao。

房地產版公司,沒有資歷背景經驗不太好權進。沒有經驗去了也難受。估計得鍛鍊幾個公司後會好些。

設計院,走技術吧但是都是用的概算,再出來找工作會與實際有一定脫軌。

你可以先去諮詢公司鍛鍊。但最好要了解工地以及造價,為去房地產打基礎。幹一兩年沒公升專案經理就直接跳槽進房地產。

14樓:張家貓兒

女生去設計院或者諮詢吧,個人覺得挺好的

15樓:稻草人的淚兒

還是縣從基層做吧 去房地產公司了解施工 以後會用的到的

本科畢業從事建築施工一年,想轉結構設計,能進什麼樣的設計院

想進設計院,一是現在就進去,一步一步的紮實的從基礎做起,開始工資低的,等你有了一級註冊結構師後,當了結構類的主任,就高了。二是等幾年再進去,施工單位空的時間也是很多的,一邊施工工作照做,一邊設計類的工作開始自己想辦法熟悉,等考出了一級註冊結構師或建築師,再進設計院不遲啊。如您非要想進設計院的話 建議...

請問做家電結構設計好還是做LED燈結構設計好?一般的待遇怎樣

建議你做家電結構設計,因為家家電結構較led燈結構設計難,而且有深度,版學起來有挑戰性權,薪酬待遇也高。再者就是家電結構設計學好了,led燈結構設計會稍微好上手一些,因為乙個較微觀,乙個較巨集觀。選家電結構設計吧 呵呵 請問做家電結構設計好還是做led燈結構設計好?一般的待遇怎樣?建議你做家電結構設...

請問設計院從事道路設計好還是橋梁設計好

設計要擔負責任,當傍晚你乙個人,走在大橋上,聽著往來車輛的車笛聲,感受大橋對你心靈深處的共振,你就知道橋梁設計的擔子有多沉!相對橋梁,道路設計難度相對簡單,但是合理性更重要!做工程的,不論從事哪個崗位,責任是第一位的,做啥都要想清楚咱自己的責任是啥!建議學橋梁,道路正是因為容易,設計單位奇多,魚龍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