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國泰嘉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7 字數 874 閱讀 788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國泰copy嘉鴻科技****是bai2015-04-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註冊dao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華寧路(西)恆昌榮星輝科技工業園第c棟第六層西。

深圳市國泰嘉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275428n,企業法人闕海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國泰嘉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積體電路、半導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積體電路、半導體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9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嘉鴻翔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襲2015-06-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註冊位址zhi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dao路華豐寶安智谷科技創新園a座622。

深圳市嘉鴻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8094240,企業法人高琪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嘉鴻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電產品、光學鏡頭及相關配件、電子材料、電子產品、塑膠製品、五金製品、模具及配件的研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光電產品、光學鏡頭及相關配件、電子材料及電子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鴻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通科技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鴻通科技抄 成立於2002年bai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du為磁性產品的研發 深圳市鴻通科技 是2002 04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屬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黃麻布第二工業區第五棟五樓a區。深圳市鴻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

深圳市鴻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顯科技 是2009 08 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高峰社群華榮路148號澳華商務大廈725室。深圳市鴻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39887276,企業法人李春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顯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鴻聯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聯勝科技 是2014 06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後亭社群第二工業區56號3001。深圳市鴻聯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456568c,企業法人張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聯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