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1RX8和2RX8可以在一台筆記本裡共用嘛

2021-03-04 09:01:13 字數 811 閱讀 6352

1樓:匿名使用者

1、1r與2r的區別是單抄面和雙面的區別,1r是指單面記憶體條,2r是指雙面記憶體條。

2、如果筆記本說明書中沒有特別說明不能使用單面記憶體條,則是可以相容的。

3、因為筆記本有很多款,每款對記憶體條的要求都有一些小的差異,需結合具體的型號和品牌來判定。

4、建議盡量使用乙個規格的記憶體條,以達成最佳相容性和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共用沒有問題。但是開啟不了雙通道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具體還要看電腦是否有兩個插槽。

4樓:went小鑫

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有兩個插槽就可以

筆記本記憶體條1rx8和2rx8哪個比較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rx8比較好用。du

2r*8的是老做工兩面各封zhi裝8個閃dao存顆粒實際使用16顆閃記憶體顆粒,新的記憶體

容條應為單顆快閃儲存器顆粒容量變大只需要一面封裝8顆就行了,這個是最大的區別,此外效能等沒多大區別。

硬要區分的話,相同容量記憶體條,使用封裝的快閃儲存器顆粒數越多穩定性會有一定程度的下降,畢竟使用的元器件越多出現問題的機率越大。

6樓:西瓜燉雪蓮

x8和x16,代表的是記憶體條上每個記憶體顆粒(晶元)的輸出資料位寬,x8就是8bit(位),內x16就是16bit(位)。可見2rx8的內容

存條上的顆粒個數=2x64/8=16顆粒;2rx16的記憶體條上的顆粒個數=2x64/16=8顆粒。

電腦記憶體條,16g記憶體條和8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這樣是不是不好

不必糾結,可以考慮賣掉8g,買一條16同頻率的 可以一起用。不過,這樣不是雙通道,如果要雙通道,需要兩條記憶體條一樣的容量,安裝在主機板的2和4插槽,或者1和3插槽。只要用的是獨顯,就不用管是不是雙通道。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電腦記憶體條插槽足夠的話,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是可...

4G的記憶體條和8G的記憶體條可以混用嗎

可以使用。不同品牌之間的記憶體條當然可以混用,但是要注意的是這個可能會影響到系統的穩定性。不同頻率的也可以混用,高頻配上低頻可以組成雙通道。不同大小的也可以混用,也可以組成雙通道。記憶體條在電腦上的作用是必不可少的,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而最重要的是cpu完全依賴於記憶體條。cpu是主機板上...

8g和2g的記憶體條能一起用是不是能達到10g

如果是同代,同頻率的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是可以一起使用的。但是一般不會達到10g,因為大多數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多少存在一些引數上區別。8g記憶體能和16g記憶體條一起用嗎?主機板能支援就可以一起用,除開相容問題的話,最好同品牌的。拓展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