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下啦就是要找自己的另一半孤獨的人會死嗎

2021-03-04 09:01:11 字數 1897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啊,乙個人很自由,結婚就不自由了,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關於兩個家庭的,很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就應該承當責任,人活著不是為自己乙個人而活,而是要為父母和身邊最親近的人而活。有了心上人當然最好!起碼不會孤老終身。

沒~有也沒什麼了不起,孤獨也不會死。慢慢地等侍緣分吧!

3樓:wbb大彪

不會死的bai!但是會寂寞du

、寂寞難熬啊!說實在話吧!人剛zhi生下來、一半是dao

父母一半是專你、校園生活時一半屬是老師一半是你、社會生活一半是你一半是朋友、一半是戀人一半是你!我說的就是一半的一半結合!希望你能順利的找到你合適的另一半!望採納!

4樓:愛是懷疑心有餘

不會死 追求幸福是一種享受 不是一種必須 說白了愛找不著拉倒反正就是業餘活動

5樓:嗨雨晴

不會的,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生活,加油↖(^ω^)↗!

6樓:黯淡中的光芒

不是,天降大任於斯人也

尋找人生的另一半的標準是什麼?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7樓:龍孊斔

我個人認為:好男人或女人非常多,但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在現在社會中,如果是要找老婆的話。

第一要先看她的長相,因為相由心生,要長的善良些,溫柔些的臉,一般是輪廓圓潤(不是胖)。長相也會暴露部分性格。

二、看學歷和談吐可以試探她的人品、家教和面對問題的想法習慣。

三、她的家庭背景,家庭父母的為人。因為乙個女孩的成長,父母起了最重要的影響。她的許多觀念和習慣是受家庭遺傳的。

四、結交的朋友。朋友的穿著,談吐,學歷或工作,可以了解到她本人的品位。

五、看她的穿著,是**還是乾淨大方。可以看出她的性格,涵養是庸俗還是儒雅。 總之,老婆是乙個家庭興旺的重要角色。

因為不管社會怎麼進步,女人在家庭要擔當生子,教育孩子,照顧支援丈夫,和贍養父母的角色。孩子的好壞,丈夫身體或事業的好壞她也起著很大的影響。所以,要找個要求進步喜歡學新東西,人品善良,純樸,心靈手巧,要家教涵養好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有正確的思想觀,處事能力,知道怎麼勤儉節約,正常品位和大方的行為舉止。還有她是不是真的愛你,能否無論在你事業情緒高潮和低谷時仍與你攜手共進,能寬容你的缺點和脾氣。女人不是看**和漂亮,那是對情人的要求,對老婆端莊儒雅溫柔就好。

滿意請採納

人生為什麼一定要找另一半?男女選擇配偶都在談條件,不是男嫌女年齡 35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必要為了找另一半而找。如果你上半身管不住下半身。需要找個固定長期性夥伴。也就不要顧慮上半身發那麼多感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希臘神話裡,bai

原始的人du是圓形的。

zhi它有四隻手,四隻腳,一

dao個腦袋專,

乙個脖子上有兩張一模一樣屬的臉。

其他的身體部件也是這樣成雙成對的。

他們可以像我們一樣行走,

跑的時候像不倒翁一樣在地上滾。

他們力大無窮,驕傲到觸怒眾神。

有一天,

宙斯說「我把他們劈成兩半,一方面使他們更弱小,一方面有更多人為我們服務。」

從此,原始人的一半總是尋覓著,從前與自己連成一體的另一半。

愛情,是人類對自身完整的原始狀態的回憶,

是一半渴求另一半的合二為一。

為了尋找另一半而開始的漫長的追尋過程,

這——就是愛。

正如柏拉圖所說,

每乙個人都是被劈開成兩半的乙個不完整的個體,終其一生在尋找另一半,

卻不一定能找到,

因為被劈開的人太多了......

應該如何對待人生的另一半,找人生中的另一半應該保持一顆怎樣的心態,應該擁有怎樣的智慧型?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

戀愛中,如何判斷自己找對了另一半

當你找對了另一半的時候,兩個人可能會有更高的追求。因為兩個人可能更希望兩個人在以後有乙個幸福的生活,那兩個人就有可能會為了他們兩個人的未來不斷奮鬥,他們在生活中的每乙個階段都有明確的目標,並且會朝著那個目標不斷的前進。有一些情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只是為了吃喝玩樂,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他們通常情況下會分...

人為何需要尋找另一半,人為什麼要找自己的另一半

因為乙個人只能活出乙個人的人生,只有找到了另一半才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為了填補空虛或是驅除寂寞吧 別人怎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選擇!人為什麼要找自己的另一半 在希臘神話裡,原始的人是圓形的。它有四隻手,四隻腳,乙個腦袋,乙個脖子上有兩張一模一樣的臉。其他的身體部件也是這樣成雙成對的。他們可以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