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好好珍惜身邊懂你的人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10 字數 1678 閱讀 6288

1樓:昊懸天下

人生bai,總有太多期待一直du失望,總有太zhi多言語無人可訴。dao其實,有些事,輕回輕放下答,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邊乙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乙個微笑。

生活,就是把快樂裝在心中,然後,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女生說你是唯一懂我的人代表啥意思?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生說你是唯一懂我的人,那就是因為她把你當成了知心的人,想和你掏心掏肺交流

所以這樣的女人,要是你也喜歡她,那就好好對她。給她乙個機會,也是給你自己乙個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唯一懂他的人也可能是最了解他的脾氣啊,性格各方面也比較合得來,也比較乙個很好的乙個關係吧,這真是乙個無可替代的感受,可能是友誼可能是其他的一些東西。

4樓:汝悟才感謝

代表著,你心隻裡

最懂他,你也是他

心裡最喜歡在乎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把你當做了她的知己。她很喜歡跟你一起,一起聊天,因為你懂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女生已經把你當做他的心腹,應該是對你喜歡,因為她知道你懂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覺得你非常的懂她的心思。

8樓:只因是我

應該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估計你說的話和做的事都是她比較喜歡的,所以她才會那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面對你會放下戒備,十分輕鬆舒適

女人說: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餘生......什麼意思?

10樓:她的眼裡有星河

就是理解他,有共同語言的。相互包容的相互理解,最後能走到一起。

男人對女人說,有懂你的人,真好,是什麼意思呢?

11樓:水瓶碧疾之風

乙個男人這樣對女性說,有懂你的人真好,那麼其實可以說明這個女人目前是缺錢乙個懂她的男人的,長這麼對你說,也是想讓你成為懂他的人,她是在暗示你,所以這證明你有機會去接觸他,去安慰她,成為懂他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的人真是好人品,我身邊沒有值得信任的除了一些所謂的矯情,自己很卑微沒能結交好點的朋友知心的還是投緣的感嘆現在的自己換做是他人想必是更加的無助了,投其所好就是這個概念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有懂你的人,真好,是什麼意思呢?

13樓:擱淺忘憂

第一,他知道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他想告訴你,他喜歡你。 第二,他只是當你做好知己,就如果兄妹般那樣。 第三,除了第一第二,沒有其他可能了

1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就是說這個男人認為這個女人有別的情人或戀人,所以說這話有點吃醋的意思

還一點可能就是標明自己是懂這個女人的人,希望女人接受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說,有懂你的真好,說明這個男人對她是有移動的那種,懂得他的內心的,所以他是想關心他的那一次。

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好好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他們對你好並不是因為欠你什麼!!!!!!

你能這樣想就好了,有些事和人我們一旦錯過了就不能在擁有了,因為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感情傷人。迷人。甜人。苦人。是。要懂得珍惜 不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不然我們還有什麼可以珍惜的 好好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他們對你好並不是因為欠你什麼!只能說他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錯了就錯了,難道錯了還有理還很高尚嗎?犯了...

男人對女人說,有懂你的人,真好,男人對女人說,有懂你的人,真好,是什麼意思呢?

他暗暗地喜歡你,你卻喜歡另乙個男人,那個男人也喜歡你,他想生氣呢!也沒資格,沒理由,只好酸酸的來一句 有懂你的人真好!就算有氣,不敢生,就算吃醋,也不傷對方,只是羨慕你說 有懂你的人真好!足以說明他是乙個有涵養有素質的人。這的這句話的意思很明顯他是吃醋了,應該是他看到你跟別的男孩子聊得很開心,也許他...

為什麼說 那個懂你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知己難尋,乙個真正懂得你的人,會接受你身上所有的優點和缺點,知道你內心的真正想法,會理解和尊重你做的每一件事,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因為這個人可以充分的理解你的內心,是個很貼心的人,把你當小孩子寵著。懂你的人,看清了你的脆弱,不會讓你等太久。作家楊大俠指出,懂你就會體貼你。因為乙個人愛你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