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朋友圈說 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找不回來了

2021-06-05 11:02:55 字數 3496 閱讀 3800

1樓:

我覺得女生發這個朋友就是在委婉提示你,珍惜人生中相處的情感。尤其是戀愛的這一段時光,好好好好珍惜。失去了就不可能再來。

既然有這種緣分,就要誠心誠意的去經營這種愛情。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如果不珍惜失去了。

女朋友就會永遠得不到了。所以你就要表明自己的觀點。表明對女朋友的愛。

呵護珍惜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說的很對,我很贊同,珍惜你的人一定要好好對他,不要傷了他的心,必竟這個世界真心對你好的人不多,不要耍小孩子啤氣,不要以為他對你好什麼都可以的,人的包容是有限的,一旦他接受不了就會離去的,好好的珍惜吧,弄丟了真的找不回來了。

3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或許這是她的真實感受,所以發了心靈雞湯。你可以回,你的心眼很小,卻僅容她一人進入,你可以是那個為了她寧負所有,也不負她的人,願她亦認真。

4樓:熱情的

我想這是你女朋友的經驗,總結吧,他肯定已經失去了他的真愛。沒有把握住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發明友圈說: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找不回來了,這句話沒錯,這句話也是很有道理,也許是這個女生的親身體會後的感言,也許是這個女生想借朋友圈說出自已真正的想法,也訐是這個女生想借萬能的朋友圈?說出自已心裡很難受的一件事情,求的朋友圈裡的一些好朋友的關心缸卩和安慰,但是這個女人也用這句話來告戒身邊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一定要懂得珍惜,如果不懂得珍惜,弄丟、就真的再也找不回來了。

女生發朋友圈說:好好珍惜那個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找不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發朋友圈說要好好珍惜那個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找不來了。這個女生應該是有感而發吧,你對他的狀態如此關注應該是對他有好感吧。

7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你好,我覺得這個女生說得太對了,祝你好運,生活、學習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晚安。

8樓:曉曉

說明那女生開始喜歡上了對她的那個人了

乙個女生在朋友圈發後來才發現,人人生最大遺憾,不是你錯過最好的人,而是你錯過最想對你好的人?

9樓:蒙面性鬥士

她的意思就是女人選男人最大的錯誤是選自己喜歡的卻未必喜歡自己,正確的選擇應該是首先選擇對她自己好的男人才是正路,否則即使你嫁給了乙個未必喜歡你和未必對你好的男人你就日子難熬,最後很可能分手收場了

10樓:卜棠

說明她錯過了乙個想對她好的人 只能感慨一下啦

女生的哪些表現,說明她喜歡上你了?

11樓:錦玥小朋友

第三種、經常用命令的語氣關心男生

女生開始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她會關心男生的一切。但她不會表現得太過於明顯,經常會用命令的語氣來表達。比如:

不許男生熬夜打遊戲、少抽菸、少喝酒等等。她這是在以女朋友的身份發號施令,希望男生有乙個健康的身體,這樣才能一直陪著她照顧她。

第四種、看到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吃醋

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的時候,她是不會對他投入太多的關注的。而對於這個男生有多少異性朋友,也不是她要關心的問題。因為,他又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這些和自己有什麼關係呢?

可當這個女生看到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吃醋時,那她一定是喜歡上了這個男生了。並且把他當成了自己的男朋友,而自己的男朋友是不能和別人分享的。

第五種、經常以找男生幫忙為理由約男生

女生喜歡上乙個男生,她就會總想見到這個男生。而在不便明說的情況下,以找男生幫忙為由,就成了她約男生的最好的藉口。逛街約男生,理由是找個人拿東西。

做頭髮約男生,理由是找個人陪自己打發無聊時間。甚至是吃飯也約男生,理由是乙個人吃飯不香。而這一切理由都表明了,這個女生喜歡上這個男生了,把他當成自己的男朋友了。

第六種、對男生的親密舉動半推半就

當女生對男生的親密舉動半推半就時,說明女生喜歡上男生了。要不然,男女授受不親,女生怎麼能容忍這種舉動。只有她心裡真正接受男生的時候,她才會給男生適當的許可權。

要是她不喜歡的人敢碰她,指定會賞他個大嘴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1、見面會洗頭、化妝,一定會精心打扮。

2、說話語氣會變嬌嗔,像小孩子撒嬌一樣。

4、看見你就會笑,莫名地開心。

5、只要你約她,永遠有空。

6、會示弱,假裝擰不開瓶蓋,讓你幫她。

7、想和你去遊樂場。

8、刷你的朋友圈、微博、qq空間,想知道你以前的生活細節。

9、不捨得清理你們倆的聊天記錄,忍不住一遍遍地翻看你們的聊天記錄。

10、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會不自覺聊到你。

11、精心給你挑選節日禮物,不論什麼節日。

12、會裝傻,經常問你很多問題,即使是一些很小很簡單的問題。

13、喜歡假裝生氣,但一哄就好。

14、給你的備註不一樣,不是你的名字,是乙個特殊的稱呼。

15、主動分擔你的煩惱,逗你開心。

16、不排斥與你的肢體接觸。

17、說話曖昧,會有一些暗示性語句。

18、故意製造一些麻煩找你幫忙,引起你的注意。

19、願意跟你分享快樂的事,也願意告訴你她心裡的煩心事。

20、不敢直視你的眼睛,總是躲閃你的眼神。

21、想認識你的朋友,並和他們維持很好的關係。

22、不介意別人對你們的閒言閒語,反而偷偷地開心。

23、投其所好,記得你喜歡的菜,喜歡的遊戲,喜歡的風格。

24、分別的時候會依依不捨,一步三回頭。

25、跟你聊天的時候用一些萌萌噠的表情包。

26、故意提起你熟悉的其他女生,測試你的反應。

27、時不時打探你對找女朋友的要求,並會實踐這些要求。

28、每次聊天都會留懸念,增加下一次聊天的可能性。

29、跟你吃飯的時候,會吃很少,而且吃的很慢很優雅。

30、經常噓寒問暖,天冷了關心你穿的暖不暖,生病了關心你有沒有吃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待感情往往比較矜持含蓄,乙個女孩子喜歡你一般會有這些表現:

1、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女孩子會經常看你的眼神,說明對你產生了興趣,想要跟你有一些更加深入的了解,眼睛睜大意味想要深入了解,眼角上揚表示很真誠。

2、女生看見你和其他的異性有一丁點親密就會吃醋,哪怕僅僅只是老同學而已都不行,想想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為什麼會吃醋呢,人家根本不會在乎你。

3、女生如果喜歡你,就會想要吸引你對她的注意,希望你去追求她。她會主動找你幫忙,或者會故意跟你周圍的人說話,每天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或者和你的朋友非常親近。

4、女孩往往喜歡誰就會把他掛在嘴邊,好像永遠都不會膩的感覺,當乙個女孩總是有意無意提起你的時候就有可能是喜歡你。

5、當女孩子旁敲側擊的想要知道你對於自己另一半有什麼要求的時候,同時你會發現她慢慢的跟你理想中的女孩越來越像,甚至性格都在慢慢的變化的時候,那毫無疑問,她想要讓自己成為你心目中理想的那個另一半,想要讓你追求她,和你之間更進一步而已。

女生發了朋友圈,男生說你是不是針對我

這個可能對方就是比較自戀吧,也就是說可能是認為你喜歡他,所以說會有這樣的想法,當然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開玩笑 正在追求的乙個女孩發的朋友圈,幫忙分析下有幾個意思?如果是針對我是不是說我很討厭,或者是告訴我不想 10 就目前你說的內容,如果最近一段時間只有你乙個人追她,另外這個女生沒有成年嘛?如果成年...

女生發朋友圈說有點缺氧了是什麼意思

女生發朋友圈說有點缺氧了,是什麼意思,這明顯的就是說暈了的意思 這要看你自己怎樣去理解了,所謂的缺氧,就是缺少愛吧,女生發朋友圈說有點缺氧。從字面的意義上可以理解,可能是自己的空間太小,導致不舒服吧。比如和戀人在一起空間太小,讓自己感覺到不舒服。或者是家裡的教育方式等等。也只有諮詢確定。你自己好好細...

女生發怎樣的朋友圈很加分真心話,女生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

正能量 文章,感覺女生清純脫俗自愛,感覺有氣質人品好,會得到加分 女生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 女生當然是發一些 開朗積極向上的內容 這樣的話大家都是願意看 也可以發一些自己的感慨,追女生小技巧,男生發什麼朋友圈會很加分 洋車洋房一般都能加分。你要看看人家喜歡什麼啊,假如人家是楊基隊的粉絲,你發個紅襪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