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labview中這兩個圖示是什麼

2021-03-04 09:01:10 字數 1076 閱讀 5828

1樓:工控機行家

1. 左邊乙個是「字串

至位元組陣列轉換

圖12. 右邊乙個只是個陣列的顯示控制項。在左邊乙個控制項的接線端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建立->顯示控制項」即可創造出陣列顯示控制項

圖2但是建立的顯示控制項是這樣子的:

在「無符號位元組陣列」上單擊右鍵,但彈出的選單裡找到「顯示為圖示」這一項,去掉前面的勾選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符號8位輸入輸出元件,還有乙個是轉換的

這兩個圖示有什麼區別?

3樓:荃兒響叮噹

一、冷卻液不足

二、發動機溫度過高

知識延展

一、駕駛員

考試(機動車駕駛員考試)是由公安局車管所舉辦的資格考試,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只有通過駕駛員考試才能取得駕照,才能合法的駕駛機動車輛。

二、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三」)。

三、2023年1月1日起,由公安部頒布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關於修改的決定》正式實施。交警部門對駕駛員培訓考試細則的變化,作了詳盡的介紹。其中包括駕考將取消小汽車過單邊橋等專案,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記滿12分5年內不得考大客車,吸毒3年內不得申請駕駛證,道路考試預約不得超過5次等新規則。

4樓:喲你丫

兩個圖表達的意義不一樣,如下所述:

1、當車內冷卻液不足時,下標誌亮起。

2、1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鑰匙門開啟,車輛自檢時,會點亮數秒,後熄滅。

3、這是蓄電池充電指示燈,當顯示為紅色預警時,說明充電電路故障。

請問在labview中這兩個圖示的名稱是什麼 在**可以找到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是陣列,後面是波形分析裡面找。

再不會就到滿意設計論壇去找一下,裡面有相關的教程。

這兩個圖示什麼意思,王者榮耀裡這兩個圖示分別是什麼意思??這兩人神馬關係?

上面的是陡坡緩降系統開啟 下面的是 差速器鎖止。王者榮耀裡這兩個圖示分別是什麼意思?這兩人神馬關係?這個圖示是 術,在王者榮耀中,每乙個英雄在進入戰場後都會自帶 術技能,這乙個技能可以讓在戰鬥中回血。合理的釋放 術對於玩家在戰鬥中取得勝利,有著根本性的作用。這兩個圖示有什麼區別?一 冷卻液不足 二 ...

請問這兩個是黃玉嗎,請問這兩個是黃玉嗎

頭乙個應該是黃色的岫玉。第2個是所謂的黃龍玉,或者叫 玉,戈壁玉,質地不是玉的,是一種石英岩玉。有點像黃蠟石做出的工藝品 這樣根本就看不出來,和 同款也沒有什麼區別。請問這是 黃玉嗎?值多少?謝謝 戈壁料子,潤度還不錯。說是黃玉,差多了吧。顏色不夠哦。黃玉在和田玉裡邊屬於量比較小的。價值的話。我不好...

請問這兩個是什麼樹,這兩個是什麼樹?

桂花,百里紅12545566655875544455123889999988756984223 忍冬別 名 二寶藤 二色花藤 金銀花 金銀藤 老翁須 蜜桷藤 雙花 銀藤 右轉藤 鴛鴦藤 子風藤 左纏藤 忍冬莖長可達9公尺,中空,多分枝,幼枝密生短柔毛。葉對生,卵形或長卵形。夏季開花,成對生於葉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