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在中國真的有那麼難讓人接受嗎,為什麼

2021-03-04 09:01:09 字數 3036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年紀稍大的人來說很難接受吧,但對於年輕人應該會比較容易接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種觀念會慢慢地改變!因為社會在前進,歷史在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怕什麼啊!!!紋身沒什麼的

為什麼中國現在還是無法接受紋身

4樓:扶瀾微步

當然不是的

紋身本身在**也不是每乙個人都喜歡的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是也不反對

中國現在也是這樣的

紋身的很多,不喜歡的人也不會反對你去做

如此而已

5樓:民生為本

寬容多了,應該可以接受了,尤其是在體育界,已經很普遍了,看過中超的人都看到紋身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紋身在早期,都是屬於小混混,無業遊民,小癟三,***才會紋的。

雖然現在時代不一樣了,但人們的那種思想還是沒有改變,畢竟中國本身也不是什麼很開放的國家

7樓:晏制寐伊

總結一下幾點:

1.傳統觀念教育

2.父母親戚周圍人異樣的眼光

3.大多數工作有無紋身要求

4.對健康不利

5.難以消除紋身

6.在人們眼裡紋身大都是混混,大家都是高學歷人士怎麼會去拉低自己身份呢?

除開搞藝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在中國古代叫做刺青吧!初始用在犯人身上,然後也有極少數人用作標新立異之用途!例如岳母的精忠報國!一直未能得到廣泛使用。為何呢?

第一:痛!

第二:中國的老百姓比較實在,不搞虛的!

第三:上流社會沒有人這樣做,只要紋身,一律打成底層人群。

第四:傳統文化: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隨便碰得!

9樓:千公小勤

小紋身好看,有些人紋得滿身都是,比全身傷疤還難看,所以並不藝術的東西,中國人無法推廣下去。

10樓:廉河國種桶

紋身的是美**隊先流行起來的!它們怕打仗時被炸斷四肢而紋身可方便它們找回自己的斷肢!中國現在無法接受主要是紋的不好看,藝術感太差而已!謝謝

11樓:

不覺得無法接受,不管男女,紋身的多了去了,我身上就有一首我和老婆名字的藏頭詩

12樓:蘇厚子

紋身不管從文明國度來說不適合,單從身體健康來說,紋身對身體健康是不利的。

13樓:鬼子炮樓

你可以看看西方,歐美。

紳士,淑女,有紋身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中國,美國的上層階級也不接受。

15樓:打個比方門口

思想和比較傳統和保守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吧 如果你身邊有紋身的 有的也覺得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18樓:命運勇士

慢慢接受 不過很難像美國那樣不能一下子就接受了

為什麼在中國有些人無法接受紋身?

19樓:上至木賴以

這應該是屬於中國人的傳統觀念吧,

中國人心裡紋身都是壞蛋才會去做

大家都很排斥這樣的行為

20樓:舟上刺

不是大眾的品味走向,偏離了大眾的方向大家就覺得你是不對的,我覺得紋身很酷。

21樓:v信

有一些藝術 不是每乙個人都能接受的 很正常

為什麼在中國有些人無法接受紋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多數人是不能接受吧,

身體**於父母,

連自己身體都不懂愛惜的人,

還會對別人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認為那是社會人才弄的!

中國人為什麼對紋身非常排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的開放程度還不夠、

主要是保守的思想、和**的政策、

**現在對於紋身的接受程度是不反對也不認可、不認可主要體現對於紋身行業未規範、沒有行業標準、沒有許可、現在紋身人群和從事紋身行業的人越來越多並且發展速度飛快、國家也未反對、

國家對於紋身最明確的表示就是入伍不可以有紋身和疤痕、這樣的發對語言不是很犀利、也未吧紋身當不好的人群、而是把紋身與疤痕劃分一起、

按照現在紋身對於社會的影響,在不久的將來**會給我們乙個合適的身份、

25樓:

紋身是種文化,在外國的水手身上最容易看見.紋身是為了讓他的家人在因為戰爭而死亡的人中第一時間識別自己的親人.在我國有少數民族也有紋身那是習俗,他們往往紋的是祖先信奉的神靈或者是圖騰.

還有就是一些不法組織也有象徵行的紋身,往往以龍虎狼鷹為主.一來是顯示與眾不同,二來也是恐嚇他人的方法.

要說自己紋身是為了有紀念意義,那就紋一點字跡或者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也無傷大雅.

26樓:孔明聰

外國人紋身很多是宗教信仰或者紀念某些事。中國首先文化上不接受

27樓:vl丶

因為不是任何文化都是優秀的 有的西方文化就是糟粕。

為什麼中國社會這麼多行業不接受有紋身的人。

28樓:璍姅丨悠箬

嗯,怎麼說呢,中國大多數人還是比較偏向傳統的,說到紋身可能大多數人會想到混混啊,不良少年啊,之類的

29樓:淦彭薄興言

如果對這個行業有興趣那麼就去做,紋身這個行業市場需求肯定有的,但是也要看你的技術,只是現在的人對審美感的要求越越高了

愛人真的有那麼難麼,愛乙個人真的有那麼難麼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喜歡人真的有那麼難麼,喜歡乙個人真的有那麼難麼?

其實不是非常難,讓兩個人互相產生好感。然後表白 一般是男的向女的吧 就ok 情侶就此產生 很簡單啊,從你的問題字面理解就是單純的喜歡乙個人沒有附加的東西,如果有的話就另說,喜歡乙個人跟你喜歡乙個動物或者是東西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喜歡乙個人所付出的感情更為多更為真摯一些,也更為難捨,但是看開了也就簡...

煙真的很難戒掉麼?戒菸真的有那麼難嗎?

如果對於剛吸菸的人來說,肯定很好戒,但是對於長期的老菸民來說,戒掉的概率很小。煙真的很難戒嗎?煙可以戒掉,但是確實很難。這需要堅強的意志,當然,還需要自己的意識,戒菸其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戒菸人自己,當某天他真的認識到戒菸切切實實帶來的傷害,他就能下定決心戒掉,但是千萬不要強求,因為這樣會產生很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