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情人什麼生日禮物

2021-03-04 09:01:08 字數 5672 閱讀 5844

1樓:q是

可以是送些bai情人喜歡的東西,要du是經zhi

2樓:我愛王紅麗

這應該主bai要看是男的還是女的du吧,生日的話創意zhi禮物都挺好的,個性隨dao性大方;專要是女孩子可屬以選擇木梳,化妝鏡,錢包,飾品等,男的可以是錢包,皮帶,打火機,保溫杯,等,然後刻點字到上面會顯得有意義;這種創意型別的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有很多;當然生日蛋糕或者衣服褲子鞋子這些實用而普通的也能給人溫馨的感覺!

3樓:寶不愛誰

情人,是戀人呢還是那種情人呢?哈哈

情人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4樓:她戀

可以自己做一副裝飾畫啊!彩鉛和刺繡的結合,而且非常簡單

5樓:禮姑娘

送貴了吧經濟條件跟不上,送便宜了吧拿不出手。所以選來選去也不知道送什麼。所以給大家分享下我送朋友禮物的心得:

與朋友之間相處講究真心,不必過於考慮太多,不靠譜的朋友就隨他去吧!送朋友禮物主要是加深朋友間的友誼,禮物不求貴重,在於用心,真情實感。例如女孩的話可以送一些浪漫的、驚喜、時尚的物品;男孩的話可以送一些炫酷的、高科技之類的物品。

6樓:微笑微笑

我是認真找的 從我空間裡面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最後 我覺得 還是你自己決對吧 恩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實拍舉牌喊話--

-X1206168-

8樓:三十而自勵

沒結果的,趁早結束這份情感就是給他的最好的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問你和他現在怎麼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送上清涼音..那種東西是不知不覺會讓人思念起來的

11樓:roay的兔子

現在最流行的保鮮花禮品 高階大氣也不貴 **店鋪妃聖詩保鮮花。很漂亮,永不凋謝的鮮花」。

12樓:gsrtke訊當

從小房子住進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並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這樣平平靜靜地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就這樣遇見乙個人,如冬日暖陽,似暗夜星光。

寶貝,歲月流逝,但就算我們已經老去,頭髮花白,我仍然會每天愛你多一點。

如果你收到愛人送的禮物——杯子,那麼說明愛情之神已經來到了你的門口,丘位元已經準備好了,向你發射他那神奇的劍,穿透你的心。他(她)要把一輩子都送給你。

她和他都在報名非誠勿擾,他看到了她,她看到了他,他們開始聊天,他們聊的很好,也留了對方的****,她看到他感冒了,有點咳,她把自己隨身的杯子送給他,杯子很可愛和她一樣,她說這個杯子叫蘑菇精靈杯..................

他在拍短片的時候邀請她出演自己的情感經歷,她果斷去了,第一次自己出門,從北京到天津........................

他上了節目,最後失敗,剛離場出來,她出現了在他面前,說跟我走吧,他淚流滿面,擁抱她,沒想到她會出現,終於兩人走在了一起..................

過後,他問她為什麼選擇自己,她說還記得那個杯子嗎,杯子就是一輩子的意思,已經交給了你,所以就等你了..............

他淚流滿面,把她抱在懷裡....................

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送給男情人的生日禮物,送什麼最好

13樓:翻滾吧獨角獸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1、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2、送男朋友diy生日禮物

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3、送男朋友浪漫生日禮物

數碼相框、情侶衫、幸運星、情侶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繡、竹簡情書、情侶抱枕、水晶擺件、生**紙、賀卡、刻字錢包、戒指、生日蠟燭套裝、沙漏、變色水杯、多功能電子魚缸、浪漫小檯燈、投影燈、水晶**盒、吊墜、書折love、金玫瑰花束。

4、送男朋友情侶生日禮物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娃娃、情侶抱枕、 情侶手鍊、情侶鞋、情侶水杯、情侶內衣、情侶擺件、情侶吊墜、情侶睡衣、情侶手環。

5、送男朋友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鐘、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

6、禮物的寓意:

圍巾-我永遠愛你。信 - 我想念你。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香菸 - 我討厭你。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鏡子 - 你別忘記我。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巧克力 - 我愛你。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手套 - 希望你真實。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14樓:知禮用禮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製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手錶、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乙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15樓:笨熊miss一飛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信 - 我想念你。

花兒 - 我希

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香菸 - 我討厭你。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巧克力 - 我愛你。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28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16樓:勤奮的

"可以是動手做一頓飯菜,送一束鮮花,點上蛋糕上的蠟燭,放上**。

是你的依靠,是你幸福的港灣。

送男生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用心準備,雖然男生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實內心對別人送的禮物是非常看中的。

情侶之間在一些重要日子裡互送禮物,除了能收到乙份滿滿的驚喜和愛之外,還能增進情侶感情,雙方都要為維護這段感情有所付出,才能收穫更多的幸福。

給男友選禮物,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刻意,我叫思涵,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的,男友挺勤奮上進的,對我也很好,是我喜歡的型別,期間也送過很多的禮物給我,所以也打算選一款禮物送,在男友生日這天,我選了一款喝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挺神奇的,能提醒喝水,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因為男友工作的原因喝水少,很多次見他喝水總是很口渴,大口大口的喝,問他,他說工作有點忙忘記喝水了,這樣我選了這個禮物,讓男友隨身帶著,雖然很簡單,但是我覺得是很實際,他說挺喜歡的,這是我的故事,希望能幫到你。.."

情人關係送什麼生日禮物,送情人什麼生日禮物好

看他 她 喜歡什麼吧。男人就是家裡的頂樑柱,為家庭的美好生活加強物質保障。在外工作的壓力和強度剛好可以藉著生日來放鬆一下。但是男人在外工作和應酬靠的是自身的才華和外形的品味,自身的才華需要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和文化素養來展現,外形的著裝則需要身為妻子的你來打造。因此如果只能在老公生日時送乙個有品質的禮...

第一次送情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情人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禮物是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因此選擇一款禮物極其重要,順利的話這將成為你們感情的催化劑,我覺得情侶手錶是最能表達心意也是最惹人注目的情人節禮物啦,不僅是小心思,也是小貼心的表現,是最顯眼的,最秀恩愛的約會禮物哦,強烈推薦這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

男人會送情人什麼生日禮物,送已婚男情人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這個沒有乙個固定的東西,但是大多數送送花什麼的 加她,vinci 我女朋友就是在她拿買了禮物哄開心的 旁敲側擊看看她喜歡什麼 投其所好 現在很多人都在談戀愛但是每到女朋友生日卻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送的次數多了容易重樣。你可以觀察她平時的喜好,禮物無論貴重與否,只要能看出你是用心準備的,讓她感受到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