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為什麼現在都說直銷,直銷是什麼

2021-03-04 09:01:07 字數 790 閱讀 1804

1樓:老頭票的故事

是描述沒有中間商的行銷。直銷者繞過傳統批發商或零售通路,直接從顧客接收訂單。也就是:把櫃檯直接延伸到顧客的家裡。這就是直銷。

2樓:伽微

與我交流,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很多人把國家認可的直銷說成是傳銷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bai年傳銷從國外傳到國內的時候du,很多做zhi直銷的也運用dao了這個模式。後來國家頒布了內《直銷管理條例》和容《禁止傳銷條例》,但是還是有很多企業打著直銷的旗號做著傳銷的勾當,尤其是外省的總有人做著這種事情,到底有沒有獲取直銷企業總部的授權,這個很多人都沒有驗證的。所以導致很多老百姓直接認為,現在的直銷企業根本就是在做傳銷,所謂的直銷都是假的,只是乙個幌子。

這是乙個大大的誤會。

直銷和傳銷是完全不一樣的,直銷不用拉人頭發展下線的,單純的賣產品,而且要拿直銷牌照,直銷員要考直銷員證的。傳銷賣不賣產品都無所謂,最重要是要發展下線拉人頭。

說直銷現在是趨勢,為什麼好多人都不認可直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直銷的主要好處在於省去了中間商,同樣的商品減少了成本,對消內費者和

生產商都有好處,生容產商降低**吸引了更多的消費者,增加了營業額,消費者花更少的錢買同等的商品。但是目前國家對直銷模式沒有出台一些管理手段措施,造成直銷市場混亂,裡面的商品質量良莠不齊,消費者沒有辦法辨別商品的好壞,買到假冒偽劣商品沒有地方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只能認倒霉,所以很多人不認可直銷。

為什麼選擇直銷行業為什麼直銷是發展的趨勢

是發展的趨勢?直銷能解決中國的兩大難題 就業問題!養老問題!直銷 1 錢從 來?2 模式是否合法?3 紅旗能打多久?消費創富能走多久?1 歡 6 迎 4 諮 7 詢 3 華 5 龍 5 老 2 師 3 q 2 q 首先必須選擇好的直銷公司,這就是大家都知道選擇大於努力的道理 好的直銷公司要符合以下標...

單層直銷與多層直銷有什麼區別

直銷分為單層次直銷和多層次直銷,其中多層次直銷也叫傳銷或多層次傳銷.單層次直銷是指直銷人員直接從生產廠家拿貨賣給消費者賺取獎金.而多層次直銷是指直銷人員可以經由銷售產品及服務給消費者而獲得零售資金,也可以從直屬下線的銷售額或購買額中賺取獎金,同時也可從直屬下線之再一下線組織的銷售額中賺取獎金.目前我...

為什麼搞直銷的人經常開會,為什麼搞直銷的人絕大部分都那麼討厭?請舉例說明他們的討厭之處求大神幫助

呵呵,培訓 學傳銷,而且現在直銷多是按傳銷模式運作,真正合規的直銷可以說一家都沒有 一 開會就是灌輸理念 二 開會就是激勵 三 開會是為了增加氛圍和人氣,現場環境 四 開會提供互相交流經驗並互相鼓舞,薰陶 為什麼搞直銷的人絕大部分都那麼討厭?請舉例說明他們的討厭之處 求大神幫助 因為他們太理想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