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雜誌排名比較靠前的有哪些,育兒雜誌比較好的有什麼呢

2021-03-04 09:01:06 字數 4153 閱讀 6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給孩子訂閱的是現代育兒期刊和小創客

2樓:

我覺bai得你可以訂一套 《幼兒畫報》du給孩子看看zhi,這份雜dao誌是每月三本

內,圖也很大,容字也大,很適合3周半的孩子,孩子會很喜歡的,我兒子就是從3周就開始訂了,很是喜歡。 當然你很有必要訂乙份給自已的,那就是《為了孩子》b版(3-7歲)的。這份雜誌很有權威性,非常有適用價值。

以上二份都是我自已訂的,在此發表的一些評價,希望對你有幫助。

育兒雜誌比較好的有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乙個 崔玉濤 的微博,很有名的乙個兒科醫生。很多明星子女都去找他。你關注後不會後悔的。

4樓:在原烽火

你可以看媽咪愛的育兒雜誌呀,這個很多媽媽都在看呢。

5樓:牙齒很白的青年

好像有本叫 育兒百科

6樓:搜凡星老師

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育兒雜誌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從有寶寶開始,就看好多育兒雜誌哦!《父母必讀》、《親子》、《媽咪寶貝》、《啟蒙》,還有原來的《好媽咪》。

比較了一下《好媽咪》是日版的,不過現在已經倒閉了。沒有了。《父母必讀》還可以,《媽咪寶貝》現在越來越多廣告,都不知道是看廣告還是看雜誌。真是鬱悶,我已經好多個月不買了。

我還是覺得《親子》不錯,我已經連續訂了兩年,價效比比較高。不過在外面好像賣得少,但是可以到郵局定。呵呵,內容很充實的。

而且好像還有3-7歲的《智力畫刊》,等我寶寶長大一點,我會接著訂。

8樓:居萱摩書凝

推薦你來看媽咪愛的育兒雜誌,有電子版的可以直接在網上看很方便。

9樓:蔡民賁經武

育兒雜誌有很多,我從懷孕到寶寶出生至今都在看育兒雜誌,我看的是《父母》和《父母必讀》,看了近一年我覺得《父母必讀》比較好,裡面的內容比較實用,而且這本雜誌裡有不同年齡的寶寶遇到的問題的處理方法,很實用可以看好幾年很不錯。

請問育兒雜誌類的什麼的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的內容確實還是很全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畫

報》為0-3歲的嬰兒提供最佳閱讀內容,打造嬰兒雜誌第一品牌。《嬰兒畫報》強調知識性和教育性,以教育部《幼兒園教育大綱》為指導,以培養聰明健康的寶寶為目的,以快樂教育和遊戲教育為手段,著力於寶寶的好品質培養、好習慣培養、認知能力培養、行為能力培養、想像力培養;將教育元素通俗化,讓家長更容易接受。《嬰兒畫報》畫面大、文字大、形象可愛、色彩鮮明,是嬰兒閱讀啟蒙的首選。

設有《好習慣培養》、《好習慣兒歌》、《睡前故事》、《好品質培養》、《好品質兒歌》《紅袋鼠親子保護故事》、《親子遊戲兒歌》等等。

比較適合媽媽看的育兒雜誌是什麼?

12樓:wzy南韓

想要看育兒雜誌的話,現在的話也會有媽媽都在看這個雜誌,

13樓:盛夏花芬雨

推薦媽咪寶貝,同時可以註冊 媽媽幫,那裡有很多寶媽交流!

如果滿意,請採納!

14樓:幸福聖唐人

媽咪寶貝還是很不錯的。

15樓:

好老師不如好媽媽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話我喜歡看的育兒雜誌

各位媽媽會看哪一種育兒雜誌呢?

17樓:99孕子網孕婦幫

基本上不需要看,老媽媽跟新媽媽在一起聊天交流就很實用。沒必要看什麼育兒雜誌,再說上面除了廣告就是軟文,推薦這個推薦那個,還是相互用經驗交流來的實際。實在不懂也可以去 99孕子網 看看吧

18樓:zbk發光管

想要看育兒雜誌的話,我覺得媽這款就挺不錯的

19樓:

寶寶的教育是每位家長最關心的問題,並且大家都是為了寶寶成長想方設計的培養孩子的智力。我們可以買故事書讀給孩子聽,增加孩子對世界的了解與增強想象力。買畫冊讓孩子自己動手畫,培養孩子動手能力。

但是市面上賣的育兒方面的書太多了,畫冊也非常多,是不是所有的書都適合孩子看,所有的畫冊都是經過專家的審核呢?當然是有不少盜版的或者根本就是不適合孩子看的。什麼好呢,我認為還是買育兒雜誌比較好。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大概常見的有50種)育兒雜誌。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簡單下哈。希望可以給你提供參考與幫助 根據孩子年齡可以分成 0-3歲

1,嬰兒畫報(1年共12期)

中國嬰兒第一刊,國家教育部推薦的優秀幼兒讀物嬰兒畫報雜誌是國內第一家以0-3歲嬰兒為讀者物件的畫刊,自2023年創刊以來,以其生動的故事、豐富的內容、繪製精美的大幅畫面,深受廣大專家、家長和小讀者的歡迎,發行量穩居同類期刊第一位。時至今日,每一本嬰兒畫報雜誌,都有50萬小讀者在共同閱讀。

2,幼兒畫報 適合

3~7歲幼兒及其老師、家長

中國發行量最大的幼兒期刊-2023年榮獲中國出版**獎-國家教育部推薦的優秀幼兒期刊《幼兒畫報》創刊於2023年,由共青團**主管,由我國最大、最權威的少兒傳媒出版集團——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主辦。09年讀者物件調整為為3~7歲幼兒及其老師、家長。

3 嘟嘟熊畫報

「嘟嘟熊」是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全力推出的品牌形象,是由國際安徒生美術提名獎獲得者、著名畫家吳帶生和《藍皮鼠大臉貓》、《小糊塗神》之父、著名童話作家葛冰聯袂創作的。 《嘟嘟熊》是《嬰兒畫報》專刊,是國家教育部推薦的優秀幼兒刊物,每月一期(月發行量達15萬),由中國少年兒童新聞出版總社出版。

4,幼兒智力世界

《幼兒智力世界》是由全國優秀出版社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編輯出版的幼兒智力開發型畫刊,適合2-7歲幼兒及其家長閱讀,創刊20多年來,發行量一直名列前茅,是同類雜誌中的佼佼者。《幼兒智力世界》不僅是國家教育部向全國家長和幼兒園推薦的優秀幼兒刊物,也是國內唯一一家連續兩屆獲得國家期刊獎百種重點期刊的幼兒雜誌

5,媽咪寶貝(0-3歲)訂閱

《媽咪寶貝》雜誌由北京市婦女聯合會主辦隸屬於職業女性雜誌社,自創刊至今已度過五載。從99年的《媽媽寶寶》到如今的《媽咪寶貝》雜誌從內容到版式上都有了長足的飛躍,更重要的是我們的讀者遍布大江南北,穩步增加的發行量再一次證明了我們的實力。如今,我們又以強勢的編輯陣容為基礎推出了 《媽咪寶貝》4-7歲版,為媽媽們繼續提供全方位關愛寶寶的珍貴資訊。

《媽咪寶貝》孕0-3歲版是一本為準媽媽及0-3歲寶寶媽媽量身打造的育兒生活服務雜誌。本刊以為追求高品質生活和具有現代消費觀念的準媽媽、新媽媽們提供全方位的關懷,傳遞最新的育兒觀念及科學時尚生活資訊為辦刊理念,使準媽媽和新媽媽們在育嬰路上有機會獲得更多寶貴的育兒經驗。

《媽咪寶貝》創刊多年來始終堅持專業性、權威性、實用性、互動性的辦刊特色,聘請國內兒童心理、營養學、兒科、婦產科等方面的一流專家指導編輯部工作;作為「中國人口宣教中心惟一母嬰推薦雜誌《媽咪寶貝》還得到了聯合國兒童**會、全國婦聯、中國兒童中心、中國營養學會、首都兒科研究所等多家社會團體及研究部門的全力支援。作為新時代的資訊載體,本刊充分認識到了讀者的重要性,積極與她們互動,獲得了許多用於完善自身品牌建設的珍貴資訊,以更加精彩的內容回饋讀者,同時我們還促成媽媽們之間的互通,使她們有更多的機會交流分享育兒經驗。《媽咪寶貝》孕0-3歲版在眾多母嬰育兒類雜誌中始終佔據發行量的領先位置,全國共計發行量約36.

6萬冊。慧聰國際商情平面**廣告監測顯示《媽咪寶貝》雜誌在母嬰類雜誌當中發行量排名第一,這不但是一種業內資力的顯示,更是一種實力的證明。

6 父母必讀

《父母必讀》雜誌,唯一乙個連續3次獲得國家期刊獎的育兒雜誌。從生命的新起點到每乙個關鍵期,全程養育顧問。以人文精神,分享多彩養育文化;以科學態度,引領智慧型育兒生活。

心理、教育、健康,國內外知名的、經驗豐富的專家是雜誌科學性、權威性、實用性的保證。孩子、家庭、社會,精挑細選的養育資訊,幫助父母樂享的輕鬆育兒生活。貼心、實在的幫助,獨特的育兒觀念與視角,陪伴孩子,陪伴家庭,共同成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媽 咪 愛的育兒雜誌來看,挺適合媽媽的。

21樓:dx6yy發個哈哈

我會選擇媽 咪 愛的育兒雜誌來看。

求fgo英靈排名,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fgo英靈排名 阿拉什 斯巴達克斯 阿斯減裡俄斯 安徒生,這些都比較靠前。1 阿拉什。幾乎可以保證,阿拉什是每個fgo玩家都會練的英靈。技能自充 寶具瞬發光炮退場,堪稱全遊效率最高的從者。在週迴本中表現極其優異,部分帶有雜兵的高難本也有他的用武之地。優點 易培養 自充 光炮 寶具自身即死退場。2 斯...

想問下育兒方面有哪些著作,有哪些比較好的育兒方面的書籍推薦幾本?

小孩子多大bai呢?當當網du 上面有很多書,zhi我嫂子懷孕了,我也在dao這兩年做準備了內。所容以我買了鄭玉巧的 育兒經 一套,三本,第一本是懷孕時期的,第二本是嬰兒時期1 12個月的,第三本是幼兒時期12 36個月的,我覺得寫得都蠻詳細的。每個階段應該注意的事項啊,生理特徵啊,都有。另外我也收...

求世界高樓排名,靠前的有哪些

世界高樓一所城市 東京晴空塔,又譯為東京天空樹,正式命名前稱為新東京鐵塔。其高度為634.0公尺,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 世界第一高塔 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也是目前世界第二高的建築物,僅次於杜拜的哈利法塔。上海中心大廈,高632公尺上海中心大廈專案面積433954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