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費比較高的雜誌或報刊有哪些吖,有哪些雜誌或者報刊可以投稿,還有稿費?

2021-03-04 08:53:45 字數 1029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稿費已經不是作品重要收入了。你知道嗎?

現在有乙個**叫百透網,你把作品掛到上面拍賣文章冠名權可以獲得收入。這就好比一部電影上映,一方面可以獲得廣告主贊助費,又可以獲得門票收入。為什麼一部作品就只能獲得稿費呢?

把作品掛到百透網,拍賣冠名權,版權還是歸自己。又可以多一筆收入。

網路科技發達的今天,你還會委屈你的作品嗎?

有哪些雜誌或者報刊可以投稿,還有稿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是初次投稿,建議先找些門檻低的省級期刊投稿,這類雜誌有《故事世界》、《幽默與笑話》。另外《知識窗》、《青年科學》、《思維與智慧型》這些雜誌你也可去試試。投稿時,你還要注意投稿格式,電子郵件投稿注意事項。

在這裡順便給你介紹一些注意事項,以提高你命中率:稿件後面要有完備的****:作者名字、署名、位址、**、郵箱,**什麼的都要詳細,以便編輯聯絡你啊!

要是沒有這些,發了你文章,難找你拿稿酬!

用電子郵件投稿,得註明投什麼欄目,寫上你名字和稿件名字。

另外,現在《故事會》在徵稿。其原創稿酬千字400元,笑話每篇最高稿酬100元。你也可以給《青年文摘》薦稿,稿酬也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讀大學生,可以去找你們學校的文學類(寫作老師)教授幫忙。如果你是沒有讀大學的,

給哪些雜誌報刊投稿稿費比較高?請告之相應的投稿位址,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榜網有很多雜誌的徵稿,徵稿上有雜誌的要求,****,收什麼型別的文章,字數,稿費等等!順便說一句,稿費越高的雜誌,對文章的要求也就越高!稿費一般是雜誌上市當月發!

這些雜誌的徵稿都有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親若是急等稿費的話還是去**比較好,雜誌社相比於**來說審核要求高了很多。只是不知你寫的長篇短篇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稿費最高的是《知音》,千字千元

隨筆投稿有什麼好的報刊或雜誌,什麼報紙和雜誌可以投稿?

像一些作文書徵稿的。現在收散文的刊特別少,因為寫得多看的人少,寫 比較有市場 意林 散文 隨筆 不要好高騖遠。我建議 從你所在城市的報紙副刊投稿起,慢慢來。發表一些,再投稿雜誌。我寫了好多隨筆覺得不錯,我想投稿,有沒有哪些好的報社推薦推薦,謝謝好心人 朋友你好,根據我多bai年從事文字du工作的經驗...

想當一名寫手,不知道哪些雜誌的,稿費比較豐厚

總體而言,不是知名作家的話,稿酬都不會太豐厚,畢竟稿酬也是分等級的,有一定靈活掌控的空間。稿費相對高一點的是 情感紀實類 知音 愛情婚姻與家庭 雜誌,故事類 故事會 文學類 人民文學 當代 作家 詩歌類 詩刊 詩江湖 類 月報 散文類 散文百家 散文 祝樓主好運!可以。但是要求你文采很厲害哦!其實你...

有哪些報刊雜誌是可以投稿的?具體方式位址是怎樣的呢

讀者,意林。男生女生。心跳 等等。一般投稿有登刊的都有稿費,只不過很難拿到,看伱的個人能力來吧,望採納!哪種都能投吧。http ertwex.toug.這是兒童文學的 http duzh.toug.這是讀者的 文學的起源或由來 文學是屬 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它起源於人類的思維活動。最先出現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