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德國留學直通車可靠嗎,通過國際碩士直通車去德國讀碩士靠譜嗎

2021-03-04 09:01:06 字數 1990 閱讀 2454

1樓:洪堡德語培訓

找正規定的留學機構來是非常可靠的,自它能夠幫助國內高中畢業生、大專畢業或大學在讀生順利進入專案學校而設定的國際專業及語言考試培訓的課程、銜接了海外學校的申請和簽證服務,即培訓+海外名校申請的雙重模式。幫助學生指導考試培訓,規劃留學名校之路,階梯式的課程安排使學生學習更加紮實,前期和後期的美妙銜接使我們更好的幫助學生解決學習難題、更全面的發掘學生的亮點、更準確的選擇目標學校、更快捷的拿到學校錄取。

通過國際碩士直通車去德國讀碩士靠譜嗎

2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當然是靠譜的。

國際碩士直通車是乙個專案,他的宗旨還是為了就讀碩士提供方便。

不過,前提是你要找到一家放心的留學機構。

本回答由綿陽華通留學提供。

想問網上的留學專案可信度高麼,比如對外經貿大學歐美留學直通車專案,說什麼德國公立大學免學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免費的,但是直通車的學校一般都比較差

4樓:

德國公立大學是免費的。

不過程式並不複雜,可以自己做。

5樓:明清風秀

我就是這個專案的負責老師。我可以很負責的說,這是個很可靠的專案。已經成功的輸送了五批學生赴德,每批學生都在五十人以上。

建議你親自來貿大研究院考察一下軟硬體實力,不是普通留學機構可以相比的。光提問是沒有用的,親自來貿大青島研究院看看

留學直通車專案靠譜嗎?

6樓:眼睛不喝水

你是說新東方的留學直通車麼?挺靠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組織的了。是學校弄得嗎

8樓:henry的

參*** 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

預科是進入德國大學的直通車嗎

9樓:

途徑一:「211」大學並通過德語考試

一般來講,要想留學德國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1)通過aps留德審核部的審核及測試,拿到審核證書。審核分數是根據你大學在讀的成績大學課程的理解以及語言能力綜合評定,是申請德國大學的必要材料。

2)語言條件:德國大學要求國際學生,必須具備800學時以上的德語水平,通過德語中級考試或者dsh考試。這是必須具備的語言條件。

3)學歷條件:中國學生想進入德國大學入讀,必須是國內大一學生,且要求是211大學修滿至少乙個學期,普通大學至少修滿三個學期以上才有資格申請。德國亞琛應用科技大學對學生在高中期間的文理科沒有明確的限制,學生只要通過學校的統一招生考試,就可以赴德國就讀預科,考試科目為英語和數學,用英語考試,之後可以選擇學校提供的任何專業。

當然一年預科還是要求學生努力學習,因為如果選擇的同一專業的學生太多,學校會根據學生預科的成績做相應的調整。雖然學校對學生沒有任何德語的要求,因為預科一年,學生會學習英語,德語及一部分專業課程,進入專業以後第一年的課程也是以英德雙語教學的形式進行,這樣有利於學生很好的過度,但學生被學校錄取後,還是建議學生能夠在國內先學習一階段德語,這樣更有利於學生剛到德國時的適應及以後的學業。

途徑二:直通車專案,直接去德國讀預科

中國的高中畢業生可以通過德國使館備案的一些高中生留學專案赴德國留學,在目前,據了解有少數幾所德國大學是經**許可,可以具備招收中國高中畢業生資格。例如亞琛應用技術大學、公尺特維達技術大學、多特蒙德應用科技大學、安哈特應用科技大學等。

此專案是獲德國**特批,少數接受中國高中畢業生的德國公立大學英、德雙語授課高中生直通車專案。拿亞琛應用技術大學來說,學生在報名後,只需通過在亞琛應用技術大學在中國舉行的考試(英語和高中數學),即可入讀亞琛應用科技大學的預科。完成一年預科後,可以選擇在以下五所學校進行本科學習:

亞琛應用科技大學、杜伊斯堡-埃森大學、比勒菲爾德應用科技大學、西南**應用科技大學和萊茵-瓦爾應用科技大學。學生可以選擇英德雙語授課、英語授課或德語授課的專業。

請問在廣州那裡有到香港的直通車呢?請問一天有幾個班次

比較集中的地方,一般來說每個點的班車都大概1小時1班左右 中國大酒店 以太廣場 解放北路 流花路交界,地鐵2號線越秀公園站 廣東迎賓館 解放中路 麗都大酒店 即潮樓,北京路與大南路 文明路交界 華廈大酒店 海珠廣場東側僑光東路,地鐵2號線海珠廣場站 廣州賓館 海珠廣場北側起義路口,地鐵2號線海珠廣場...

德國留學讀碩的一些問題

1全部您好 他們的換算方式 和gpa 不一樣的80分是2.5左右 85 是2.25 對大學的均分 沒有明確的要求 但是一般的大學 都是 80 然後四個tn 4 差不多 很多學校 都能申請到位置了 機械專業的 在德國也不是 限制性專業 如果你能走團審 是最好的 團審比aps 簡單蠻多的 而且 面談 我...

留學去美國,考雅思好一些還是托福好一些?

考試難度的話感覺這兩個差不多,但是北美這邊托福的認可度是要高於雅思的,也有很多學校不認可雅思成績,所以托福更保險一點。托福更加看重口語水平,口語對於國人來說算是短板,所以國人普遍認為雅思好考。就你的情況,還是考托福吧,沒問題的。申請獎學金需要的東西不光是語言,gpa也是很重要的,當然要是有 什麼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