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檬K52t38手機設定裡有個杜比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3 字數 1028 閱讀 5898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52t38手機設定裡面有杜比選項,杜比是一種音效設定,建議可進入查詢其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是4g網路優先。

聯想樂檬k52t38有無線充電嗎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52t38手機不支援無線充電。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手機可隨用隨充,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建議充電。

聯想樂檬k52t38支援無線充電嗎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52t38手機不支援無線充電。

該機主要介紹:

採用聯發科mt6755m八核處理器,2gb ram和16gb rom儲存空間,以及安卓6.0系統;

螢幕採用5.5英吋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搭載後置1300萬和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

5樓:巧妙

您好!聯想樂檬k52t38手機本身不支援無線充電,因為沒有內建接收裝置。如果要使用無線充電功能,需要外接搭配無線接收器才可以的,希望採納,謝謝!

聯想樂檬k52t38是不是雙卡雙待

6樓:慶峰科技

網路型別:雙卡

4g網路移動

t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支援頻段2g:g** b2/3/8

3g:td-scdma b34/39

4g:td-lte b38/39/40/41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52t38手機是雙卡雙待的。

聯想樂檬k52t38怎麼開啟後蓋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52t38手機的後蓋不支援拆卸。

聯想樂檬k52t38是不是雙卡雙待

網路型別 雙卡 4g網路移動 td lte 3g網路移動3g td scdma 聯通2g 移動2g g 支援頻段2g g b2 3 8 3g td scdma b34 39 4g td lte b38 39 40 41 聯想樂檬k52t38手機是雙卡雙待的。聯想樂檬k52t38有無線充電嗎 聯想樂檬...

聯想樂檬k50t3s上不了無線網

根據描述,建議參考 如周圍有條件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對比 a 其他網路可以正常連線,即可判斷手機系統以及硬體功能正常,建議參考 1 無線網路可用性 建議使用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對比是否可以正常連線internet,如都無法正常連線,建議重新進行無線網路設定,例如更換通道,加密方式等 2 是否需...

聯想樂檬k3note移動版怎麼root

目前應用市場有非常多的一鍵root工具,建議使用者可以選擇360一鍵root,kinroot,一鍵root,刷機精靈等工具,功能基本都是一樣的 3.檢查root條件,要是需要檔案備份的話,一定要備份後。點選開始root。正式開始,需要幾鐘左右時間,期間可能會重啟數次,root就會完成。5.如果嘗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