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樂檬k3note實體店有賣嗎

2021-06-07 01:18:44 字數 618 閱讀 5291

1樓:舞動青春

有的,上次看見一部,1200。

2樓:匿名使用者

樂檬k3note主要是線上銷售的方式。若要通過實體店面購買,建議可通過當地的大型電子城或蘇寧等進行了解。

聯想樂檬k3實體店有賣嗎?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該機主要引數介紹: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msm8916),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4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5.0英吋720*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

聯想樂檬實體店有賣的嗎?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若需購買聯想手機,您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經銷商(如蘇寧、國美電器)或是聯想官方**以及京東嘗試諮詢。

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樂檬k3note移動版怎麼root

目前應用市場有非常多的一鍵root工具,建議使用者可以選擇360一鍵root,kinroot,一鍵root,刷機精靈等工具,功能基本都是一樣的 3.檢查root條件,要是需要檔案備份的話,一定要備份後。點選開始root。正式開始,需要幾鐘左右時間,期間可能會重啟數次,root就會完成。5.如果嘗試了...

聯想樂檬K3 Note突然重啟怎麼回事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1.如是開機後立即出現自動關機現象,建議您取下sim卡或sd卡開機觀察,取下後可以改善,建議更換sim卡或sd卡,若都如此,不排除是卡槽異常導致,建議送修聯想站點處理。2.若不經常出現,且無固定規律,建議使用樂安全 360手機安全衛士等軟體對裝置系統的穩定情況定時進...

聯想樂檬k3note黑屏下按電源鍵螢幕閃一下就黑了,這是什么原因,大家有這種情況嗎

我剛剛用了3天,沒有發現這個情況,你可以在設定裡修改屏顯時間,進入設定 顯示 螢幕待機 點選1分鐘 確定,試試看,我就是這樣設定的 我的也是,一下子黑了,按一下電源鍵嚓一下,再按一下才會亮,經常這樣!你好,我也遇到同樣問題,你的解決了嗎?聯想樂檬k3note部分螢幕失靈怎麼辦 大概是什麼原因 聯想樂...